破譯神秘「星座圖」:人類是地球移民

發表:2008-04-02 08: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報導,這塊圓形的粘土字板目前在英國大英博物館中被展覽,它是由英國維多利亞時代考古學家奧斯汀.亨利 .雷亞德150年前在古亞述王國(如今的伊拉克境內)首都尼尼微王宮遺址處發現的,這塊粘土字板上面畫著星座圖和蘇美爾人使用的神秘楔形文字。

曾有一名亞塞拜然歷史學家對這塊古文明字板進行研究後,宣稱自己已經破解了這塊字板的奧秘。他稱,他相信人類是從另一個星球移民到地球上發展和繁衍的,而這塊古文明粘土字板記載了一艘太空船光臨地球的事件。

日前,兩名英國科學家卻宣稱,他們通過計算機重建了數千年前的星空圖,從而破解了這塊粘土字板的奧秘。

兩名英國科學家稱,這塊粘土字板是古亞述人在公元前700年左右製造的一個複製品,它的最早版本顯然來自一個5000多年前的蘇美爾天文學家,這名蘇美爾天文學家用楔形文字和星座圖記載了發生在公元前3123年6月29日的一次「小行星撞地球」事件。

兩名英國科學家稱,根據粘土字板上的星座圖,它上面描繪了一個巨大物體穿過雙魚座的軌跡,根據它的角度,這個「巨大物體」----小行星顯然落在了奧地利阿爾卑斯山脈的科菲爾斯地區。兩名科學家的驚人理論已經寫成了新書《一個蘇美爾人關於科菲爾斯天地大衝撞事件的觀測》,該書已經在3月31日正式出版。

事實上,科學家根據地質研究結果,早就懷疑奧地利阿爾卑斯山脈的科菲爾斯鎮地區曾在數千年前遭遇過小行星撞擊,不過科學家卻始終無法找到明顯的隕坑證據。由於缺少撞擊形成的明顯隕石坑,現代地質學者甚至相信,那兒並沒有發生過小行星撞擊事件,只不過發生了一場大山崩。

然而兩位英國科學家卻在新書中宣稱,這顆小行星撞擊地球後之所以沒有留下隕石坑,是因為它撞中了科菲爾斯地區的一座山峰,幾乎將整座山撞塌,形成了一個巨大的火球。這場小行星撞地災難導致了成千上萬人死亡。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