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熄四次:奧運還沒開幕,就要破記錄了

發表:2008-04-08 2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奧運火炬傳遞來到巴黎,果然如預期,雖然在警方的重重戒護下,依然止不住抗議浪潮,甚至奧運聖火還2度熄滅;主要是因為抗議團體將聖火傳遞隊伍,團團包圍,法國警方為了安全起見,主動熄滅聖火,再用巴士護送, 聖火突然熄滅,在奧運史上,相當罕見。

奧運聖火晚間到巴黎,為了防範抗議,法國警方海、陸、空,動員3000名警力備戰;火炬傳遞,從著名地標艾菲爾鐵塔出發;火炬手在層層戒護下,從巴黎鐵塔頂端一路走下來,由法國的運動員,帶著火把,展開傳遞工作。

警方採取層層保護的方式,嚴防抗議人士闖入,搶走火炬,沒想到才離開巴黎鐵塔200公尺,這時候為抗議人士不斷聚集,把傳遞火炬的人,團團包圍,為了安全起見, 法國警方主動把聖火弄熄,再用巴士,緊急將火炬護送到下一個定點。

沒過多久,火炬接力,又恢復進行,不過來到這邊,保護火炬的隊伍,跑到一半 突然停了,仔細看看火炬的火焰,竟然已經被弄熄。

在混亂當中,有攝影記者,想搶拍聖火熄滅的照片,結果遭到巴黎警方驅趕;根據瞭解,帶頭抗議的,居然是巴黎市議會的副議長,他和幾名抗議群眾,已經遭到警方拘捕。

在巴黎的聖火傳遞,總共要進行5個小時,繞行市區28公里,只是剛出發,聖火就被迫熄滅2次,寫下奧運史上,難得見到的一頁。

在結束英法的行程後,未來將前往舊金山,和印度的新德里;藏獨人士揚言, 他們會發動更大規模的抗議,挪威奧會也發表聲明,希望北京重新考慮聖火路線, 以免衝突繼續擴大。

在印度恐怕要被武裝搶走.中共怎麼傻到要去藏民集中的地方去跑? 想炫耀武力嗎? 看來北京奧運火炬只能在北朝鮮和俄羅斯進出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