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教你穿衣的技巧

作者:vaie 發表:2008-04-19 0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手臂粗的人,應該避免穿短短或蓬蓬袖的衣服,試試五分或七分袖,可以有遮掩的效果,但如果太緊反而會有反效果。

2、身體較胖的人,可以選擇領口較寬或較深的衣服,會使身體的面積看起來比較小。

3、肩膀寬大的人應避免領口寬鬆的衣服,會造成反效果,適合V領及深色的衣服,避免有墊肩或沒有肩線的衣服,如有墊肩的西裝外套或棒球裝就應避免嘗試。

4、避免花紋過於複雜或大花紋大格子的衣服,會有膨脹效果。

5、選擇鬆緊合宜的衣服可以看起來較纖細,避免太緊身的衣服,但是故意穿太寬鬆的衣服反而會顯的邋遢沒精神哦。

6、深色的衣服可以有遮掩的效果,身體較胖就可以上半身穿深色下半身穿淺色,利用對比色模糊確實的比例

7、臀部肥胖應避免緊身褲及7分褲,會讓下半身看來更胖,可以試試中直筒褲、硬挺的西裝褲,或是A字裙。

8、小腹及啤酒肚應避免穿過緊的衣服,會突顯小肚肚,應選擇有腰身鬆緊適中材質較硬的衣服,襯衫是不錯的選擇。

*不同的身材所造成的困擾,其實可以利用不同的服裝來作適當的遮掩

1.避免柔軟貼身料子,容易突顯出小腹。

2.避免突顯腰部的設計,才不會將腰及臀的線條分割開來突顯腰粗。

3.過膝裙或長裙可以拉長線條,遮住小腿。

4.及膝A字裙可以遮掩臀布,避免百折裙。

5.下半身較胖的人,宜避免緊身長褲及七分褲會突顯臀布及大腿的曲線。稍微寬鬆的直筒褲為佳。

6.避免大格子或大印花,以深色、細小格子、小碎花或細質條紋的裙子或褲子為佳。

*身材的不同需要衣服做修飾:

1.身材壯碩豐滿者︰套裝選擇注意布料,不要太厚重,款式盡量簡單,不要有太多裝飾。長褲不要打褶,盡量不要有口袋

2.個子嬌小者︰短外套和長褲可以有修長的作用,加上有跟的鞋子,效果更好。高腰洋裝配上質料輕的外套,也有修長效果哦!

3.削肩者︰穿衣時可以用輕薄的墊肩加強肩膀,比較有精神,但不可使用過厚的墊肩,以免不自然。

4.寬肩者︰不可穿有墊肩的衣服,以免看來更雄壯。套裝的選擇應該盡量選質料柔軟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