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科技大學教授:練氣功對抗輻射

發表:2008-04-28 0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隨著生活的科技化,我們隨時暴露在輻射的陰影下,例如大量的家電用品、電腦、手機等。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助我們來對抗輻射呢?弘光科技大學教授、生化博士葉茂盛有他獨特妙招,就是練氣功。

葉茂盛,是研究基因工程的專家,平時注重養生,修煉氣功多年。他在讀臺灣大學博士班時,曾經有多次接觸輻射的經驗。

他說,民國八十二年念台大生化研究所博士班時,有一段時間從事去氧核醣核酸定序(DNAsequencing) 使用磷(32P) 做放射線標定,每當做實驗時,總是容易疲倦,昏沉沉的,原以為只是個人反應較激烈,後來問過做相同實驗的同學,有些人也有相同的感覺。

有一次,葉茂盛和同學清理實驗室廢棄物,實驗室經偵測幅射值稍高一些,雖然很迅速地清理完畢,事後仍覺得很疲累,休養兩天才復元。

隔年,再度輪值清理實驗室,不巧實驗室遭受污染,污染區域為背景值的十倍到一百倍,因此除了清理廢棄物外,還要對污染區域進行除污工作。

清理結束後,令他非常驚訝的是:"我竟沒有疲倦和頭昏的感覺,而且精神仍很好!"這次的清理時間較上一次長,且輻射的劑量也比較高,清理的人員也都相同,他說唯一不同的就是:"我已到太極門煉功了"。

葉教授說,他還沒開始煉功前,經常要去一棟建築物找資料,去一段時間後總覺得疲倦,後來才知道那是輻射屋,可是,待他練氣功後再去,就沒有這種疲倦的感覺了。

因為種種跡象,他很肯定練氣功對輻射這種無形的傷害有防護的作用,他稱之為"太極門防護罩"。在環境日趨惡化下,生活中潛藏著許多危險因子,人類需要更好的生存本錢,他強調,練氣功是個好方法。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