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位最不可思議的離奇起死回生事件(組圖)

發表:2008-04-29 2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國外媒體報導,大難不死,必有後福,目前,該媒體列舉了全球十位最不可思議的離奇起死回生事件。如:蓋奇在爆炸中將鐵棍插入頭部仍倖存下來;沙利文一生被雷擊7次,頭髮曾燒著兩次,卻仍然活著;22歲空姐沃洛維西從33000英尺高空自由落體墜落起死回生等。

維斯娜沃洛維西

1、維斯娜沃洛維西

1972 年,22歲的空姐維斯娜沃洛維西從33000英尺高空飛速墜落,然而她的身上卻沒有降落傘包。塞爾維亞JAT航空公司JU367航班在飛越Srbska- Kamenice(現今捷克斯洛伐克境內)上空時遭遇恐怖份子的炸彈襲擊("克羅埃西亞國家運動"恐怖組織宣稱,他們對沃洛維西之外的全部乘機人員的死亡負責)。然而與這次恐怖襲擊同樣令人震驚的是沃洛維西竟安然生還。從33000英尺高空墜落,她的顱骨、雙腿和3節脊椎骨折而暫時癱瘓,但術後已恢復正常,仍繼續著她的空姐工作。迄今為至她是自由落體生還的吉尼斯記錄保持者。

菲尼亞斯蓋奇

2、菲尼亞斯蓋奇

1848 年9月13日,鐵路工人蓋奇用孔洞中塞滿黑色火藥,放入引信線,填上沙子,然後用鐵棍夯實。然而,這次炸藥爆炸卻發生了不幸的意外,爆炸時鐵棍穿過他的左下巴,整個穿透了他的頭部,受爆炸衝擊力,他的身體飛出了30碼之外。爆炸之後幾分鐘,蓋奇甦醒過來慢慢地離開了爆炸現場。幾天之後,他的頭部傷口感染,幾週後從頭皮竟流出了200多毫升膿液,由於前額皮層受損,他經常忘記了一些社會禁忌,由此導致了行為舉止異常。目前,他的性格和行為已不再是親人和朋友所熟知的那個菲尼亞斯蓋奇,現在這根鐵棍保存在美國波士頓解剖博物館內。

本卡彭特

3、本卡彭特

21 歲卡彭特坐著輪椅穿過街道時,竟意外地被一輛卡車掛住以50英里/小時速度進行4英里,直到輪椅扶手掀破卡車格柵。從此,卡彭特開始了一段從生至死再起死回生的悲苦經歷,然而更讓他難以忍受的事情還在後面,對於卡彭特的離奇生還,電視臺和報紙媒體頗為關注他,他說,"通過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世界上最恐怖的就是當好萊塢明星,我真不知道這些明星是如何能夠忍受天天被攝影機對著拍攝,還不得不擺出各種身體造型。面對媒體採訪一兩次還行,幾天之後我就撐不住了。"

安霍奇

4、安霍奇

1954 年,阿拉巴馬州Sylacauga的霍奇夫人正在自家臥室休息時,突然一顆柚子大小的隕石從天而降,穿過她的房頂,在木製收聲機上彈了一下,最後砸在她的手臂和臀部上。雖然她受傷嚴重卻仍可以走動。美國空軍帶走了這塊隕石,之後霍奇的丈夫打贏官司才將這塊隕石要了回來。房東建議霍奇應當把這塊隕石賣了,用於賠償房子的損失。然而,當空軍歸還這塊隕石已是一年之後的事情了,沒有人對這塊隕石感興趣。霍奇只得將這塊隕石捐獻給阿拉巴馬州自然歷史博物館。

羅伊沙利文

5、羅伊沙利文

人們被雷電擊中的概率是非常低的,在不同時間多次被雷擊更是不可思議,是否有人想過人們被雷電連續7次擊中的概率有多高呢?然而,世界上竟然有這樣不幸的人存在,這就是當前被雷電擊中次數最高的世界記錄保持者羅伊沙利文,這是他一生發生的7次雷擊事件:

1942年,沙利文在瞭望塔上第一次被雷電擊中。雷電擊中他的小腿,他也因此掉了一塊腳趾甲;
1969年,沙利文駕車行駛在盤山公路上,第二次被雷電擊中。他被雷電擊得昏死過去,眉毛全被燒掉;
1970年,他在自家的院子裡被雷擊中左肩;
1972年,在森林哨所,他的頭髮因雷擊著火。從此,他不得不隨身攜帶著一壺水;
1973年,雷電擊中沙利文腦袋,將他從車中震飛,並再次將其頭髮點燃著火;
1974年,沙利文在野營時第六次被雷電擊中,膝蓋受傷;
1977年,沙利文第七次也是最後一次被雷電擊中,當時他在釣魚。胸部和胃部嚴重燒傷,他不得不住院治療。

歷經滄桑他的"雷電帽"也十分出名,現在這個帽子保存在紐約和南卡羅來納的吉尼斯世界記錄展覽廳中。

香農馬洛伊

6、香農馬洛伊

這聽起來有些恐怖,在一次車禍中馬洛伊的頭部和身體嚴重受傷,就像被"斬首"一樣,頸椎錯位、頸部所有韌帶和肌腱撕裂,但她還是頑強地活了下來。之後,馬洛伊進行了多次大手術,其中一次手術將頭骨和脊椎重新接合在一起。由於神經組織受損,她時常會對眼,語言表現能力也不如以往。此外,她的骨盆和腳踝嚴重骨折,直至大腦和脊髓腫漲消除後,醫生才可以對這些部位進行手術治療。

勒格希布利斯

7、勒格希布利斯

1902年加勒比海皮貝利火山爆發前一天,希布利斯正被關在馬丁提克島半地下的單人牢房中,三面都是密封的石牆,背對火山的一面是僅有一條狹窄柵欄的鐵門。這個監獄是全城最牢固的建築物,因此也挽救了希布利斯的生命。

火山爆發形成了漫天的氣體和塵土,熱空氣捲起火山灰塵飄向周邊地區。希布利斯將尿液澆在衣服上堵住門縫。這沒能阻擋炙熱的火山灰灌進牢房,雖然致他四肢和背部嚴重燒傷,但濕衣服卻沒有讓他吸入熾熱的空氣。在牢房外面熱蒸汽混合著毒氣體和塵土,溫度早已超過1000度。火焰所到之處帶來了毀滅性災難,馬丁提克島居民全部死於高溫和塵土窒息。1989年,希布利斯來到美麗的馬丁提克島,看到這間牢房仍存在著,他說自己是此次火山爆發的唯一倖存者,但事實上還有一個男子和兩個兒童也存活了下來。

艾海德•伊斯拉斐

8、艾海德•伊斯拉斐

1987年,槍支走火不幸崩掉了年僅14歲伊斯拉斐的半個頭部,然而他不僅活了下來,而且以優秀成績畢業。他說,"我學會善待世界上許多事物,人們是不會知道什麼時候會離開這個世界。"

目前醫生用硅脂將伊斯拉斐腦袋上的大洞填滿,之後移植了頭皮和頭髮,使他頭部外觀儘可能像一個平常人。


理查德布拉斯

9、理查德布拉斯

1968年,黑手黨終於決定對理查德布拉斯這位加拿大幫歹徒下手。當布拉斯在酒吧喝酒時,兩個職業殺手闖入酒吧對布拉斯連開數槍,然而他毫髮無傷地逃走了。

兩週之後,布拉斯在蒙特利爾市郊一家汽車旅館被黑手黨跟蹤發現,不久旅館被燒著,3人在裡面被燒死,布拉斯卻再次逃出。

同年10月,布拉斯和同夥在一家修車廠內遭受伏擊。他頭部和背部中槍,最終卻仍能開車逃亡,潛入醫院接受治療。

1969年1月,布拉斯因搶劫銀行和槍擊警察,被判入獄40年監禁,但一年後他成功越獄。之後再次被捕再次越獄。他越獄後懷著復仇心理衝入酒吧,殺死在法庭上背叛他的兩名黑幫同謀,又把所有人反鎖在酒吧裡點燃了整個屋子。3天之後,布拉斯終於身中23槍而亡。

由於理查德布拉斯的一生大難不死,因此被人們稱為"九命靈貓"。

伊斯羅梅加

10、伊斯羅梅加

目前梅加頭部沒有任何一根釘子,但在2004年,當他在屋頂施工時不小心從高處跌落。跌落的高度並不致命,致命的本應是插入頸部和頭骨的6根3.5英吋長的釘子。但是他奇蹟般活了下來,原來這幾根釘子差一點就扎到了腦幹脊髓

来源:騰訊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