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在首爾正常執法,你們大驚小怪什麼?

作者:林雲海 發表:2008-05-01 22: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姜瑜29日舉行例行記者會時表示:"我們要分清事件的性質和起因,那些‘藏獨'破壞分子的目的是去幹擾破壞屬於全世界人民的奧運火炬,這是與奧運精神、與和平、友誼、進步的理念相違背的。而中國留學生的本意是善良和友好的,他們是去歡迎奧運火炬。在遇到一些藏獨分子、破壞分子進行干擾破壞時,一些正義的學生出來維護火炬的尊嚴,不讓火炬受到玷污。他們的本意是好的,可能是由於他們有些人的行為有些過激、情緒有些激動,才發生了一些衝突。中方對韓方個別警員和記者在此過程中受傷表示慰問。"

看到沒有?我們的城管是在正常執法,針對的是一小撮妄圖干擾破壞"屬於全世界人民的奧運火炬"的破壞分子!奧運火炬屬於全世界人民,代表全世界人民的根本利益,代表全世界最先進生產力,代表全世界最先進文化,高舉奧運火炬,構建和諧地球村是全世界人民的"一個夢想","維護火炬的尊嚴,不讓火炬受到玷污" 是全世界人民賦予我們城管隊伍的神聖使命,我們的城管做了該他們做的事!

首爾警方支持我們城管的工作,替我們城管制服比較危險的破壞分子,讓我們城管可以放開手腳投入到反干擾破壞的鬥爭當中去。我們城管的工作成果也得到了充分的肯定,正是因為有我們陣容龐大的城管隊伍及時將大量的干擾破壞扼殺於萌芽狀態,首爾警察廳27日晚才得以自豪地宣稱"全世界外電對韓國的聖火保護工作一致予以稱讚"!

當然,在我們城管執法的過程中,發生肢體接觸是在所難免的,這完全是工作的需要,有人藉以攻擊我們城管製造"集體暴力事件",只會顯出攻擊者對我們城管的 "無知和敵意"!實際上,考慮到首爾的執法環境不同一般,我們城管在執法時已經特別寬容,也特別克制。首爾的魏文華們惡意拍攝,我們城管沒有嚴加取締,不然你們以為魏文華們惡意拍攝的那些視頻能在網路上流傳啊?發生肢體接觸,我們城管控制好力度,沒有讓誰大小便失禁,更沒有讓誰昏迷不醒,不然你們以為我們城管的鐵拳頭、無影腿是吃素的啊?

對我們城管的正常執法,韓國人少見多怪,那難怪,你們這些人在自己國內見多識廣,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竟然跟著孤陋寡聞的韓國人起鬨,你們這算怎麼回事?我看,你們要不是內外有別的狹隘心態太嚴重,就一定是在惡意大驚小怪!

2008年5月1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