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唐山大地震倖存者又遭劫難

發表:2008-05-28 0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北省唐山大地震發生於1976年7月28日凌晨3時42分,震級達7.8級。這場地震在天搖地動的一霎那,造成二十多萬人死亡,十六萬人受傷,和無數的孤兒和殘廢人。當時26歲的倖存者劉桂錦,腰椎123節粉碎性骨折,胯骨骨折,恥骨聯合骨折。右腿肌肉嚴重萎縮致殘。大便失去功能十八年。還伴有嚴重的腦震盪後遺症和心臟病,心跳緩慢加間歇。在十八年的痛苦煎熬之中,她痛不欲生。後來又不幸得了陰道癌。她照了遺像,寫好遺書,在痛苦之中等待離開人世。

正在這時奇蹟發生了。七十多歲的老母親煉了法輪功,全身的病都好了,"羅鍋"(駝背)也直了。家裡人告訴她應該煉法輪功,劉桂錦說:"我都快死的人了煉甚麼功啊?"家裡人給她放法輪功教功錄像帶看,看完後她按慣例去醫院檢查,醫生卻驚訝的問她:瘤子怎麼不見了?!劉桂錦半信半疑的又去了另外兩個醫院檢查,結果都一樣。如果這事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她簡直不敢相信是真的。

一九九四年三月,劉桂錦連續參加了石家莊,天津和哈爾濱的法輪功傳法學習班。在石家莊學習班結束後,她被法輪功的法理所折服,真正明白了做人的標準,心性得到了提高,身體發生了巨變,大便功能恢復正常,還摘掉了500度的近視眼鏡。又參加了兩個學習班後,經過半年的修煉,全身的疾病不翼而飛完全康復了,沒有了病,感覺一身輕走路生風。法輪功又給了她第二次生命。

她撕掉了殘疾人證。為感謝恩師的救命之恩,特向法輪功捐款500元,用做法輪功傳法資費。可是,剛過幾天,就收到退回捐款的匯款單。簡短留言上寫著:甚謝!匯款人:法輪功。

劉桂錦因修大法治好了殘疾,保住了性命。中共血腥鎮壓法輪功,逼她放棄修煉背叛恩師。作為一個正直人她不願做這傷天害理、忘恩負義的小人?因為她深知大法好,要堅持修煉。因此遭遇了殘酷迫害,被折磨得死去活來。

99年9月劉桂錦正在北京順義區家中照顧患有腦血栓的年邁父親和雙目失明的母親。順義區公安分局勝利派出所很多警察不顧人倫,無故闖進她家非法抄家,搶走了大量價值幾千元的大法書籍、錄音、錄像帶及私人貴重物品。圍觀者形容說:"警察浩浩蕩蕩的捧著劫獲的財物並綁架了她。"

第二天上午唐山市公安局一處警察將她押送回唐山,路上警察用不堪入耳的髒話謾罵法輪功的師父和大法,還逼劉桂錦跳車自殺。劉桂錦義正詞嚴的正告不法之徒:"我死也是為堅持宇宙的真理真、善、忍而被你們殺害而死!"

回唐山後,以郝東平為首的邪惡之徒,以劉桂錦頑固堅持法輪功立場為由,指使路北分局一科610人員許伯軍及大裡路派出警察,又一次闖進唐山路北區 48號小區劉桂錦家抄家,並把劉桂錦和他們抓到的許多法輪功學員,關在黨校和行政拘留所(據說是前後院),把在文革時期整人的手段全部用上。還將劉桂錦綁架到路北分局。看守所強行洗腦。白天,把20多名大法學員在太陽下曝晒,蹲馬步,把三、四塊磚頭綁一塊吊在手上,稍一不平衡就打;把太陽曝晒後的大糞桶掛在大法弟子脖子上,一挂就是一天。

公安認為劉桂錦是應該重點打擊的極少數頑固不化的法輪功分子,被送進遵化大北監獄看守所。在那裡如果被發現煉功,惡警李德生就給他們銬上手銬,公安叫"捧"上,有三個人銬一塊的,叫"連"上,有雙手與雙腳銬一塊的,再用鐵絲擰上叫"摸"上,不能吃飯也不能上廁所。把人成大字型銬在床板上,叫"繃"上。在那裡,一個月每人還得挑半袋豆子。當時每人家屬被強迫交350元生活費,只有一個人交了生活費,這個人每天就有一個玉米餑餑(窩頭)吃,那餑餑是製藥後剩下的下腳料,豬都不吃的。其他未交生活費的23個人只能每天分一小塊,一共餓了20天,每個大法學員餓的臉色都變的面黃肌瘦的顏色。有人吃生豆子,吃得直拉稀。

冬天三九嚴寒之時,監獄讓大法弟子睡在只鋪著一個爛席頭的水泥地上,四面牆壁上都是冰霜。因為從劉桂錦身上搜出一本《轉法輪》。監獄先是給她戴上手捧子,四天後她手腫得嚇人,再不摘掉就殘廢了,在大家強烈呼籲下才被解除。然後又被戴上18斤的大鐐,一走路水泥地就轟轟地響。被戴鐐銬20天後,雙腿致殘。

那裡的女所長叫黃明英,斂財無數。她個人承包下食堂,一份炒豆芽菜就賣15元,一箱龍豐方便麵賣60元-80元(市場價是每箱20元)。大伙房裡,大法弟子沒來時,每星期吃一個饅頭,大法弟子一進所,每個月只吃餑餑,每天中午一人一個,加一碗咸鹽水,吃不飽,就得買方便麵。如果誰從小伙房裡買了東西,黃明英就從這個人的存款中扣留雙份錢,名曰"好處費"。她在法輪功學員身上搜刮了許多的錢,扣留了許多的錢,這賬算不清。

2000年1月過年前,惡警們開始強制轉化法輪功學員。遵化作為試點,黃明英也參與其中。看守所、公安局、宣傳部三位一體在看守所前院開單間,給法輪功學員灌輸邪惡理論,不行就打,不許學員們吃飯睡覺、逼著大法學員夜裡在院裡的雪地上走,進屋得跪下,不跪就被踢倒在地。所有被關押在這個看守所的大法弟子全部遭受了非人的折磨,他們還把抓來的大法弟子遊街、拉到公審大會去批鬥。

從99年9月劉桂錦被公安拘留近9個月。劉桂錦受盡了遵化公安的酷刑折磨而致殘,被四五個武警輪流背著送往唐山公安醫院救治。還向他家屬索要4000元醫藥費。因他家屬拿不出這筆錢,公安醫院立即停止對劉桂錦的搶救。送回家中,劉桂錦通過學法煉功終於恢復健康。

獄中的警察知道劉桂錦是無辜的好人!不出賣自己良知的好人!一身正氣不畏邪惡的堂堂正正的人!有的警察說,看到你,就看到你們大法了。你要不煉功,我都不答應。

唐山市邪黨政法委書記陳滿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心狠手辣、罪惡纍纍。2001年5月份,在一次下達迫害法輪功學員指令的會議上,陳滿叫囂:寧可死幾個人(法輪功學員),也要達到百分之百的轉化率。邪黨官員親自點了六名必須要抓到並強制轉化的法輪功學員,在一個多月內先後被綁架,其中包括劉桂錦。

2001年8月20日劉桂錦第二次被公安綁架,劉桂錦在被非法關押期間因堅持正信、不放棄修煉,受到殘酷折磨。路北區公安分局一科許伯軍對劉桂錦使用暴力,因當時劉桂錦已被折磨致殘,還患嚴重心臟病,那些人不願再下手打一個殘廢的老太太。

8月24日唐山市公安局一處郝東平及市公安局、局長和唐山路北分局警察親自把劉桂錦押往外縣,送到玉田縣看守所,編造許多謊言,並以立功得獎為誘惑,指使玉田縣政保科的人對劉桂錦施用酷刑。

9月3日管教把劉桂錦帶到管教室,室內有五、六個人,其中一個像是幹部的人問她:還煉不煉了?劉回答說:煉!於是他重重地打了劉桂錦的臉一拳。

第二天上午,劉被帶到玉田縣公安局政保科,雙手被銬在鐵椅子上,然後惡警用兩個電棍輪番電擊,用礦泉水瓶打,將她折磨得幾次昏迷,用電棒從她腰部到頭頂持續地電,劉被折磨了兩個多小時,直到她雙腿失去知覺,心臟病發作,昏迷過去。她被送回看守所時臉和脖子都腫了,口中有瘀血。下午政保科的人還要繼續折磨她,看守所怕出人命就制止了。

次日早晨劉桂錦身體冰涼,血壓40,被送到縣醫院急救中心搶救,兩天後,政保科的人說"叫她死到唐山去",仍不放人,於是9月10日劉桂錦被送到了唐山市第一看守所,三天以後才能下地行走,不久又被強迫坐了7天鐵椅子。被罰站10多天。在那裡,惡警用盡各種手段,妄圖轉化她,直迫害到劉桂錦生命危險也沒達到目地,失敗後,才令其原單位接回家。堅強不屈的劉桂錦繼續學法煉功,身體又一次得到了康復。

法輪大法師尊傳大法救人不收捐款,無條件的慈悲救度眾生。中共邪黨卻為自己的私利不擇手段的一而再、再而三的整殘好人、勒索搶劫錢財,這是兩個鮮明的對比。

2008年5月12日發生在四川省汶川的大地震,牽動了全世界善良人們的心。劉桂錦看到汶川人民遭受的苦難,聯想到自己在唐山大地震遇難的情景,地震使她失去了十八年身體行動的自由,給她造成的災難和痛苦。特別是看到幾百具、幾千具幼小的身體,無聲無息的躺在白色塑料布下,她心中痛楚萬分。真想把這能夠救度廣大眾生的大法,傳給這些正在受苦受難的同胞們,為他們消除災難,在此大劫之中使生命獲救。

可是就汶川大地震發生的第三天,劉桂錦又第三次在北京順義區家中遭受北京公安綁架。被公安搶劫了三個手機,一台電腦、列印廣告用的兩臺印表機,兩個切紙機。

32年前的唐山大地震的倖存者,在32年後的今天,人為的災難又一次降臨,使她失去人身自由,身陷囹圄,承受無名苦難。惡警不許親屬接見,隔絕她與外界的聯繫。

地震專家披露,因為無知和為了政治的需要,毛、周等隱瞞了唐山大地震的預報,致使中國人在毫無準備中喪生20多萬。32年後的今天,這一幕慘劇又在汶川上演。三分天災七分人禍,如何避過天災和人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