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渡政府第六次新聞發布會紀要(圖)

發表:2008-07-05 05: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伍凡:

各位記者朋友、各位網友、中國的鄉親父老,你們好!今天的新聞發布會有幾個重大的事情,一個是貴州瓮安縣發生了因政府包庇殺人犯而引起了上萬人的抗暴,焚燒了縣政府、公安局和警車,這件事情是現在中共社會的一個縮影,這個等一下會講到;第二個是明天是中共的"黨慶",既它所謂的生日,這個會引起大家很多的聯想。 

共產黨,究竟是生日到了還是死日到了,它是要走向死亡還是能解脫困境,這個問題等一下也要談,這兩件事情是比較引人關注的;還有,美國國務卿『賴斯』到北京進行旋風式的訪問,談「朝鮮核武」問題和「辛巴威」的問題。等一下,我們會點到這些與中國有關的國際問題,看看中共如何處理這些問題,以及美國的立場。

7月4日馬上到了,海峽兩岸的航空飛行要馬上展開,這又是一個話題,這些事情,等一下會想大家詳細地通報。

一週事件回顧--

一. 關於瓮安抗暴

唐柏橋:

瓮安民眾的抗暴事件,是過去的一週發生的頭等大事,一名女中學生遭到姦殺,其家人和同學抗議的時候,卻同樣遭到了「殺害」和鎮壓!這件事情的性質非常簡單,就是中共當局極為惡劣的執政手段,和落後的政治管理體系,造成的惡性事件。

由這起事件可以看出,「中共」的制度,已經不適合管理中國社會!現在的法律完全不能為死難者主持公道,死者的家人抗議的時候也遭到了打壓,其「叔叔」被打死激起了民憤。「遊行示威」這種完全合理的抗議方式被扼殺,當地中學生遊行時,多人被警察打成重傷,每一步,都彰顯了中共管理體系的惡劣和做法的卑鄙。

民眾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進行了絕地反擊,焚燒了縣政府和公安局大樓。我們認為,民眾有「抗暴」的權力,有推翻政府的權力,如果民眾不是被逼到了絕路,不會作出這樣激烈的舉動,這是官逼民反!同時,我們也認為這是一起很遺憾的事件,因為我們最希望的是避免事件發生、避免發生損失、避免犧牲。但有些事情是事與願違的,如果中共當局採取正確的方式對待,民眾在討還公道的過程中就可以避免傷亡。過渡政府對瓮安時間已經發表了一個聲明,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到網上查找。

另據最新消息,被姦殺的女學生的家被「抄」了,當地民眾,也被當局逼迫認同死者是落水自殺的,並被要求籤字同意、做偽證!這是更加惡劣的做法,這樣做的政府完全應該被徹底推翻!這是開展群眾運動,是極為荒唐和卑劣的事情。所以我把這個信息傳達一下,讓大家瞭解一下中共當局在做什麼事情。

二. 股市問題

唐柏橋:

股市問題是經濟問題,但在中國必須把政治的因素考慮進來,包括社會動盪、天災等,比如最近發生的「瓮安事件」。所以我們要密切關注,中國的政治動態以及民間發生的大事,以對股市做出一個正確的判斷。

提問者1:最近網路上在流傳遇"8"不祥的事情,明天是"七.一",加起來也是"8",能不能預測一下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

唐柏橋:

這種現象背後的問題,我們不能妄加評論,這是一個玄學的問題,我們都不是玄學大師。中華民族有著幾千年的智慧,百姓也不不缺乏這方面的智慧,大家可以去思考。

提問者2:請問過渡政府,如何能確保"軍中聲音"成功採取軍變?如何確定"軍中聲音"的身份,而不被中共特務破壞?

伍凡:

《未來中國論壇》和過渡政府的建立,跟"軍中聲音"有著密切的關係。這一個階段他們一直保持沉默,我認為他們在尋找時機採取行動,軍事行動我們不便干預。"軍中聲音"跟我們有兩年的聯繫了,他有任何變動我們會知道、會有感覺,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發現什麼現象,所以談不上被中共破壞。

提問者3:中共在國外存有大量外匯,一旦中共下臺,過渡政府能否收回這些"黨產"?

唐柏橋:

這個問題要跟國際社會合作,建立相關的引渡條約。另外需要考慮的是,如何避免"太子黨"在未來的政治舞台上具有影響力,防止中共的勢力死灰復燃。

伍凡(補充):

大約在上個月,美國政府通過,聯邦調查局在美國的媒體發出消息,要對中共的貪官採取行動,要大家舉報。現在中共快垮了,大家都很關心這些財產的去向,未來的政府一定會跟各國協商、達成協議,商討怎樣處理從中國流出去的財產。

現在雖然還做不到,但以後會把合法的國家財產,變成私人的非法財產的過程,通過銀行記錄等途徑調查出來。這些事情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但一定要做!因為共產黨垮臺後中國非常需要錢。存在外國的外匯一定要保持住,另外很重要的是,把國庫的錢通過與外國的經濟合作,轉變成私人財產的錢,在世界各地都有。我們一定要和各國政府協商、達成協議,會有一條路子走出來。

提問者4:請問過渡政府對胡錦濤,有沒有具體的起訴措施,及對其採取高壓的辦法?對江澤民、羅干、劉京、周永康,有沒有具體的起訴措施,和採取高壓的辦法?

唐柏橋

要過渡政府現在具體來談,這個起訴的事情和措施,應該還是為時尚早,但是過渡政府的意向,應該是很清楚的,一系列的文件和宣言都提得特別的清楚。我們有幾個定位,決定了,過渡政府一定會起訴中共的黨魁和劊子手。

不管是1989年鎮壓民運,還是1999年鎮壓法輪功,還是今天在貴州瓮安縣進行鎮壓,還有就是鎮壓四川的"汶川母親",鎮壓地下教會、西藏同胞等等,作為罪魁禍首、直接參與指揮和指示的領導人,都會對其進行相關的追究的,這個大的前提是毫無疑問的。

但是,對於上一代的黨魁,在1989年以前的,以及江澤民這一代還有胡錦濤之流的,這些黨魁是不可能不追究的,因為你是具體的事件的負責人,就比如說,要追究鎮壓四川的"汶川母親"的相關的省委書記、公安廳的廳長等人,那你要是不追究現在的胡錦濤,怎麼能使天下信服呢,所以這是不可能事情。

就像當年東德,東德最後一個黨魁是昂奈克,東德垮臺以後,對那些參與槍殺向西德逃亡、尋求自由的人的士兵進行了起訴,而對昂奈克也要起訴,你要起訴士兵而不起訴昂奈克,那麼士兵就會感覺到很冤枉的。但是為什麼還要起訴那些士兵呢,當時就有一個很有名的案例,你本著良知知道這是不應該做的事情,但是如果你還是執行了上面的命令的話,照樣可以追訴你,這是按照人類社會的自然法則來處理的。

就像在有些地區在屠殺父母,那你會去殺嗎?你就是面對著死亡的威脅,你也不會去殺你的父母,本著人類的基本道德良知,你不會去做的,如果你做了,那麼即使是受到脅迫,同樣也要受到刑事處罰。

那些罪魁禍首,胡錦濤、江澤民之流的,他們沒有受到任何的脅迫,他們被追究那是不會有爭議的。所以,具體的如量刑,從哪個角度起訴,就像伊拉克的薩達姆一樣,他被人從地洞裡挖出來以後,審判用了兩年左右的時間,大量的證據呈現出來,大量的事實呈現出來,實際上是對國民、對全世界也是一個教育的過程。所以,我想將來要審判這些人的話,應該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也不會一下子就有結果,對於這個問題,過渡政府以後會根據自身的條件逐步的出臺一些具體的辦法,也希望各位能夠集思廣益,提供一些思路,這個問題先談到這裡。

伍凡(補充)

起訴這些黨魁們那是毫無疑問的,這是肯定的。但是在這之前我認為更重要的是,首先要對毛澤東、以及整個共產黨進行批判,尤其是要把毛澤東批倒、批臭,這之後他下面那些人,以及他們的子孫們、嘍囉們就非常容易處理了。但是現在毛澤東還沒有被批判,他還像個"神"一樣被掛在天安門城樓上,把毛澤東批倒之後,人們思想解放了,那麼對整個共產黨處理就容易了。就像當年赫洛曉夫,帶頭批判斯大林一樣,整個蘇聯走向解凍了這是第一點。

第二點,對江澤民、羅幹這一批人包括胡錦濤,我想一定會批判的並且要處理。我們要把時間放得相當長,就像東歐及蘇聯中共解體事件,已經20年過去了,但有的國家現在才開始立法,像波蘭、烏克蘭,他們要從所有的現在還在世的政府官員裡面,統統把共產黨員清除出去,並且要對那些已經死了的,有罪惡的人要進行審判,給他們定罪,即使走到世界各國也要追究,東歐給我們創了一個先例,它們已經走在前面了。

第三點,就是目前正在進行著,起訴中共黨魁和官員的事情,這個工作有誰在做呢,法輪功學員已經在做了!法輪功學員,在國外很多地方已經起訴了江澤民、羅干、包括薄熙來,已經起訴了好幾年了,但是由於共產黨現在還在當政,世界很多國家,還要看待他們的各種國家利益、包括經濟利益,所以對於這件事情,還掛在那裡。

起訴江澤民的已經有十幾個國家了,包括臺灣都起訴了江澤民,香港也起訴了江澤民,並且當地的法院都已經受理了,可見這件事情正在進行中間,他們是從法輪功學員的角度來起訴,今後中國的老百姓,應該利用更大的空間,從政治角度、經濟角度、國家主權角度,從反人類罪這些角度全面的起訴他們,我相信這些劊子手們,這些黨魁們一個都跑不了。

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把他們的惡跡、罪行都記錄下來,用文字的、錄像的、錄音的統統都記錄下來,起訴委員會已經好幾個地方都有了,把資料都準備好,一旦新的政府成立了,中共中央倒臺了,這是重大任務之一,我就補充這一點。

提問者5:過渡政府,有沒有組織國內有效的抗議和暴動以給中共施壓?

唐柏橋:

是不是需要組織國內有效的抗議,這是我們過渡政府首要的任務,是一直在思考的問題,如果一場全民運動、一場民主運動,要想掀起一個高潮的話,我們過渡政府,作為民主運動的領軍集團之一,如果我們不考慮如何去發動全民抗爭,就說明我們是失職的,沒有做我們該做的!但是我們也不能盲目的去發動抗議,和大規模的抗爭,這裡面,就有一個對事件處理的技巧和評估的問題,就是要做到伸張有度,盡量的減低犧牲,同時爭取最好的效果和最大的成效。

我舉一個例子,我不知道在場的朋友,有沒有讀過曼德拉寫的《漫漫自由路》,這本書裡提到了一個事情就很受啟發。當年南非有一個反種族歧視的民族議會,他們有兩派在談一個事情,要不要發動全國的紡織工人罷工。

當時,他們和白人的種族政權對抗的非常厲害,一派認為不應該,另一派認為應該,認為不應該的一派的理由就是如果發動了罷工,沒有40%以上的紡織工人響應,那麼少數響應的人就會成為犧牲品,定會付出代價的,同時還犧牲了他們的切身利益。

比如只有10%的人參加,另外90%的沒有參加,那麼罷工就沒有意義,整個國家機器照樣運轉,而那些選擇罷工的首先就是沒有收入,而且還有面臨被開除的危險,因為一個工廠換5%、10%的工人並不難。但是如果有40%或者50%的人參加罷工了,那麼這個國家機器就要癱瘓了,這樣參加罷工的人,因為法不責眾,他們也不會被追究和受到嚴厲的懲罰。

所以,這個評估到了最後的時候,他們還是發動了罷工,要求舉行罷工的人數雖然是少數,但是他們是議會裡佔有主導權的幾個人。罷工以後,事實上有70%的人參加了罷工,從此以後號召罷工的人,就奠定了他們在民族議會中的領導地位,因為他們對形勢判斷的比較準確,很多人對他們比較信任。但是這個判斷需要相當大的風險,如果他們頂住多數人的意見去做,而罷工只有少數人響應,那麼這些人,很可能從此就失去了話語權和主導權。

所以我考慮,今天的情況也一樣,作為過渡政府也好,或者民間反對派運動也好,一定要切合實際,進行每一步推演和考量,要達到即使到了以後寫歷史的人看當時的選擇,也是做了一個歷史的選擇,或者說是個迫不得已的選擇。不能說到了將來做歷史判斷的時候,說這是盲動,是一個無知,是一個不顧老百姓死活的選擇和倡議。

比如最近的貴州瓮安事件,我個人認為,保護這些瓮安縣的民眾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倡議其他地區的人,都去當局提出抗議,在網路上發動抗議,在市政府前面表達聲音,因為參加的人越多,比如說在長沙、在北京,在各個地方,你們可以用各種方式,還包括上訪的民眾,你們可以打出"聲援貴州瓮安受害家屬"、"保障人權"等條幅,打出標語進行抗議,這個事情是可以做的。因為這個事情,不違反所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也是在自己表達言論的權力範圍之內。

而進一步的行動,我覺得還要有待觀察。當然我們首先要考慮一點,就是盡最大的努力保護貴州瓮安縣的民眾,使他們減少損失,減少犧牲。軍隊一戒嚴,就有超過200以上的人已經被捕,有3、4個人被開槍打死,打成重傷的不計其數。

可以設想,這才是開頭,到時候可能會有數千計的人被捕,這些人一旦被判刑了,可能就是面臨重刑,這就會是一件非常悲痛的事情。他們為了社會的正義,實際上就是體現了一種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中國的俠義精神,那麼在這個時候遭到重大的打擊,那麼對於國人對於中華民族,脊樑骨就會被打折、打彎。

所以,這個時候大家都要挺身而出,網上的各個朋友,在盡量保證自己安全的情況下,發動你們最大攻勢。這一次中華民族的智慧已經體現出來了,在網上欣慰地看到,全國各地的網民都在進行網路起義,在人民網的強國論壇,還有新華網上,這些都是共產黨的喉舌,就在中共的家門口發出抗議,向全民發出對中共政權的聲討。

在目前的情況下,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至少可以讓中共感覺到民意不可違,水可載舟,也可覆舟。所以,這個事情大家要把它當作最重要的事情來看,這個事情和我沒有關係,事不關己高高掛起,那下一次發生在我們頭上的時候,我們是喊天天不應,喊地地不靈,這個問題我就回答這裡。

伍凡(補充)

怎麼樣對中共施加壓力,我有幾個設想:

第一:採取和中共政府不合作主義,就學甘地,現在我們不能做無謂的犧牲,這是大家一定要考慮到的,保證自己的安全,我不介入,但是可以不合作,共產黨所要做得事情不吭氣,不跟你響應,這個起碼可以做到,不合作主義這個壓力會慢慢增大。

第二:在網上要廣泛地發出聲音,民意多了中共就不得不考慮,胡錦濤不是也講上網嗎,也要讓他看到。

第三:可以採取簡訊的方式,就像當年"抗日"示威遊行,以及包括廈門、上海的步行運動,這些都是城市地區。我現在比較關注的是,中國沿海的大中城市要有行動、要有反應、如何行動,我剛講了不合作主義,發出網路的聲音,再一個就是步行運動,這個都不會造成自己很大的犧牲。

第四:隨著物價的高漲,通貨膨脹的加劇,老百姓的情緒和反應會急劇增加,我覺得百姓應該提出來,我們要飯吃,我們要工作,要提出這樣的口號,在老百姓裡面要傳播開來。一旦通貨膨脹到了15%--20%的時候,89年的那場運動就會捲土重來,這種趨勢是存在的。

目前,共產黨所公布的CPI,就是消費者指數是大大縮水的,這我以前在演講裡面講過,外國人也不認為那是準確地,如應該考慮得教育、醫療、住房、交通這些花費的增長率,根本就沒有統計進去。所以現在說通貨膨脹率是七點多、八點多,那僅僅就是食物,只是把最最基本的一些數據放了進去,而一個家庭最主要的開銷,如住房、教育卻不算。

實際上現在的通貨膨脹不是七點多、八點多,至少已經到了15%!通貨膨脹繼續往上升的話,中國民眾的很多反映都會出來。這個時候人們就會上街了,全體都上街,共產黨你有多少軍隊,除非你開槍,你一開槍,那麼就是全民暴亂,所以這個趨勢,我覺得會慢慢加溫的,隨著形勢的變化,再加上天災人禍。

昨天有一個消息,我不知道準不準確,在網上傳給我一個消息,說是北京教育局發出了一個通知,在奧運會期間,北京會有地震。這是真的消息還是傳聞我不知道,但若是傳聞的話,人們還是希望奧運會的時候發生地震,是不是這個意思。地震了對誰有利,老百姓會受到損失,共產黨會倒臺,那麼人們要死一起死的心態都出來了,這種狀況,這個社會的心態慢慢會走向很激化,又無奈,乾脆一把火燒了算,這種心態都出來了。

所以,怎麼給共產黨施加壓力,不是靠過渡政府的號召去形成的,而是實實在在的要依靠形式的發展,這樣自然就會形成各種壓力,過渡政府只不過提出一些口號,引導大家,指導大家朝什麼方向走,這個壓力是中國整個社會形成的。

提問者6:你們有什麼依據要推翻現政府,能夠戰勝現政府的軍隊嗎,感覺你說得多做得少?

唐柏橋:

首先:這個政府一定要被推翻,從法理來看它不是一個民選的政府,尤其在當今世界,世界上絕大多數國家已經是民選政府的情況下,這樣一個政權,它已經沒有法理存在的基礎。像中共這樣的政權很多都被推翻了,像前蘇聯、前印尼,這些國家都是非常的強大,都擁有強大的軍隊,但是都被學生和老百姓給推翻了。像印尼的雅加達蘇哈托政權,它的家族政權掌握了龐大的軍隊,掌握了龐大的經濟資源,但還是被雅加達的幾萬學生給推翻了,這是法理依據。

第二:就是這個政權存在的合理性早就沒有了,從1949年到現在,這個政權鎮壓了無數的中國同胞,幾乎沒有一個角落,能躲過這個政權的魔手,就像在3個月以前中共鎮壓西藏民眾,說藏民是搞藏獨。它沒有把西藏人當成是自己的同胞,誤導中國的百姓,其實西藏人民也是中華的同胞,這其中就有些人聽信了中共的謠言。

而今天在殺貴州人的時候,鎮壓那些四川"汶川母親"的時候,中共又要編出什麼理由來呢?中共老說是一小撮人在搗亂,一個縣城裡面只有三、四萬人,而其中兩、三萬人都去抗議,你還能說這是一小撮嗎,這樣的宣傳已經不靈了,所以,中共政權已經沒有其存在的合理性了,這個政權幹盡了天良喪盡的事情。

第三:中共現在管理國家的模式已經不適合現代社會,經濟管理模式、政治管理模式,社會的正義的得不到維護,社會的秩序得不到有效保護,人人自危。

第四:社會要向前發展,現在所有的阻力來自中共政權,比如說現在所謂的政治犯,基本上都是中國的脊樑骨和社會良心,胡佳、陳光誠、郭飛雄、高智晟、嚴正學,哪一個不是中國的良心?看看他們這些人的歷史,看看他們的成長史、看看他們做的事情,他們都代表著正義和良知,但是中共都把這些人投到大牢裡面,這樣一個政權阻礙社會進步,阻礙著社會要求進步的呼聲,所以這個政權理應被推翻!

還有下面那個問題,我個人戰勝不了中共的幾百萬軍隊,但是過渡政府一定能夠戰勝中共的軍隊。就看前蘇聯它有龐大的軍隊,它有核武器,它有龐大的航天軍工,二戰以後建立了世界上最龐大的軍事體系,而葉利欽往坦克上一站,蘇聯政權就垮了,這個就不展開再談了。

最後一點非常幽默,說我是說得多、做得少!這是對我的一個批評或者說是某種攻擊了,我當然可以這樣回答這位先生,我就是說得多做得少,請你不要忘記我就是過渡政府發言人,我發言人不說得多做得少,難道還要說得少做得多嗎?這是我的本職工作,將來我有一天變為"行動部長"了,我可能就做得多說得少了,你這樣說的話對我沒有什麼傷害,比如中共的發言人,他整天不就是在那裡不停的說嗎?這就是他的工作,說其實就是做!

提問者7:民主轉型前的冤案你們會辦理嗎?上訪民眾的權益能得到有效的保護嗎?怎樣防止一個更加獨裁的政府出現?

唐柏橋

現在很多民眾,對我們的期望值非常高,期望我們能馬上幫助解決他們的冤案!但就目前來看,我們最多能做到的就是,幫助大家把案情記錄在案,這樣肯定不會讓大家滿意,因為我們的人力、物力、各方面的資源實在太有限了。

其實這一點不光是我們做得不夠,每個人都有責任的,因為過渡政府是為了全中國而建立,而不是為了我們內部的這些人。我們現在完全是義務地付出,如果大家能為我們提供一些捐助,那麼我們能做的事情肯定會更多。目前我們能做的就是,對案情進行登記和初步調查,具體的事情要等未來的民選政府來處理,也希望民眾把相關的案情積極地向我們傳達。

上訪民眾的權益,我們不敢說能提供有效的保護,因為中共這個邪惡政權的觸角,延伸的範圍實在是太大。我們能做到的一個是,把民眾的遭遇通過媒體披露出去,呼籲國際社會的關注;第二個是,可以對中共對待民眾的做法實行監督,提出一些建議,這個在過去已經做了很多。現在中共做的那些算是好的事情,基本都是海外民運,和它的反對者提出來的,比如為地震降半旗等事情,都是在反對者強烈呼籲下做出來的;第三個是,我們可以提供一些技術上的支持,在法律方面提供一些援助。

如何在政治轉型後,防止一個更加獨裁的政府出現,這是我們在追求民主過程中,特別關注的一件事情,這件事如果做不好,就等於我們的目標沒有實現。追求民主,和防止獨裁復辟是同樣重要的事情,我們不能讓辛亥革命後,出現新的獨裁者的事情出現,這樣就跟我們的目標南轅北轍了。

提問者8:過渡政府對瓮安民眾,因參與正義行動而即將面臨的瘋狂的抓捕,有什麼實質性的建議,應該怎麼應對?過渡政府和海外民運,有沒有就目前急迫的情況做指導工作的準備?

唐柏橋

瓮安民眾首先要做的就是,應該盡力把當地的真相傳播出去,引起更大範圍的關注,這是最好的保護自己的手段!西藏鎮壓發生後,藏民的努力讓真相得到了大面積的傳播,引來了全世界對西藏的關注,包括布希都站出來說話,要求胡錦濤停止鎮壓、跟達賴喇嘛對話。

瓮安的民眾,也應該向藏民的做法學習。另外還要把受害者的信息記錄下來,及時向外界披露,要求國際社會介入,依據應該的程序進行處理。當時最重要的依然是每個人都付出努力,盡快結束共產黨的統治,這是最根本的方式。

我們基本上,具備了正確引導民眾維權抗暴的條件,有了全球的網路和指導思想;希望國內民眾建立起信心,眾志成城,最終我們的努力一定會成功,這是由共產黨的反人類性質決定的!

伍凡(補充)

過渡政府成立半年來,發表了一系列的聲明、文章、指導方針等,大家可以在網上查到。比如股市,我們大約在兩個月前,就呼籲大家趕緊退出去,不要在裡面繼續呆下去。這些不是心血來潮,而是幾十年來跟共產黨做鬥爭,和學習西方的經驗、理論後總結出來的指導思想,是符合中國的實際情況的。至於民眾能不能接受,這是另外的問題。

提問者9:過渡政府對網文中,預測的中共對瓮安事件的後續處理方式(陷害栽贓當事人、顛倒是非等)怎樣看待?過渡政府,跟各個民間組織有沒有接觸?

唐柏橋

這是中共的非常卑劣的宣傳手段,是一種"黨八股"!過去它一直在這樣用,從汕尾事件,到西藏鎮壓都是這樣做。民眾對這種手段早就厭煩了,只是不敢說而已;中共的做法是鬧劇,是小丑的表演。

所有反專制、追求民主的組織都是我們的戰友,我們都敞開胸懷歡迎他們跟我們合作。當人各自的理念不盡相同,有的主張在體制內解決問題,有的主張激進的行為,我們對這些都予以尊重。在場的各位朋友如果想跟我們合作,可以通過安全的方式跟我們聯繫。

提問者10:過渡政府在國內有組織嗎?過渡政府對瓮安事件有什麼回應?

唐柏橋

我們在大陸,是有友好組織與我們合作的,例如汪兆鈞先生、郭泉先生等。我們自己的組織現在還不能公開,但是肯定是有的!關於瓮安縣事件,我們已經發表了一個聲明,大家可以到網上去查。

這個聲明有以下幾個要點:

一:我們認為這一事件中共政府處理不當,未能及時安撫民心和妥善解決問題!

二:我們認為瓮安縣人民非常了不起,但是也應保持一定的克制,在避免損失的同時取得更大的成果。

三:我們希望他們把矛頭直接指向共產黨,不要把主題分散;第四:我們希望各地在有條件的時候,要籌備建立自己的過渡政府;最後,我們呼籲軍警,不要站在共產黨一邊對民眾進行屠殺,做共產黨的替罪羊。

提問者11:怎樣成立地方過渡政府?

伍凡

首先:你要有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有決心根據中國過渡政府的政治綱領,打出地方過渡政府的旗號。

第二:當你打出這個旗號的時候,不要立刻曝光,你可以用傳單的形式,在本地區傳播地方政府的訴求、要求、甚至命令,並在傳單上印出中國過渡政府的旗幟。到條件允許的時候,可以出面一至兩個人,要求他們有非常勇敢,因為他們出面後很可能遭到中共的鎮壓!今後更深一步的行動還要看形式的發展。

提問者12:是否聯絡大學裡面的人,做這些(解體中共)的事情?

唐柏橋

這是一個很好的建議!我也是八九年的時候從大學裡出來的。八九以後大學裡基本上是一片沉寂,從現在開始我們要有所恢復。如果國內的大學有這樣的意願,可以和我們聯繫,在當地建立一些支部,或者是各種各樣的非政府組織、民間組織。

我們會在道義上給予大力的支持,並為其與國際社會建立一系列的聯繫,也不排除在國際社會,為其申請某些榮譽等等。星星之火還是可以燎原的。前天我在網上看到一份評論,對清華北大的學生表示失望!瓮安發生這麼大的事件,清華北大卻鴉雀無聲,北大清華的精神到哪裡去了?我想這種感慨我們這一代人都有,好像今日之北大,和過去之北大是兩個大學了。在此我也呼籲一下北大的師生,不要忘了 你們的蔡元培、馬寅,初這些人所代表的北大精神,不要忘記了你們學校的優秀傳統。在中國人民需要的時候,你們應該挺身而出

提問者13:國內的人們如何配合過渡政府做事情?

唐柏橋

這個問題非常有價值!有很多事情可以做,我僅僅拋磚引玉地說一下。

一個是退黨運動 ─ 這個是法輪功學員在做,但這是全民的事情,非法輪功學員也可以做!另外大家應該組織起來,像"公民監政"那樣做一些事情,你們只要不是那麼溫和、不是跟共產黨站到一起,就是在做正確的事情。有很多人說:"我們能為你們做些什麼?"這一點我要糾正一下,大家不是要為我們做什麼,是為整個中國做事,同時也是為了自己。

提問者14:為什麼國外的網站都是法輪功的?

唐柏橋:

這只能說,法輪功做得特別積極,而我們非法輪功的組織做得不夠,這個我們應該反過來理解。

伍凡(補充)

法輪功被鎮壓之後,所有的媒體都不能發出他們的聲音,他們在無奈的情況下自己出錢辦網站,這是完全正當的!這種事情,在全世界大概只有法輪功在做,我們非法輪功的組織做的非常少,我們同樣應該向法輪功學習,都去儘自己的努力做解體中共的事情。

提問者15:著名民運領袖魏京生先生,沒有參加過渡政府的活動,過渡政府是否還要加大努力聯合各方的力量?

伍凡

魏京生先生是我的朋友,我認識他十年了,在過渡政府籌備的過程中,我跟他接觸過好幾次並邀請他加入。他非常支持我們的活動,但由於他自己有一攤子事要做,他主要的事情在外交方面,所以他的意思是暫時不要加入,但大家可以齊頭併進。

6月1日我們還在紐約一起吃飯,談論了一些事情;現在是過渡政府發展中的一個階段,等我們發展壯大了、把事情做得漂亮了會吸引更多的人進來。過渡政府做到一定程度,可以滿足其他人的一些要求,或實現別人的理想的時候,自然會有很多人進來,所以現在對人員不必強求,一切都會水到渠成。

至於過渡政府,要不要加大努力聯合各方的力量,yes!我們還要繼續努力。開新聞發布會就是努力的手段之一,要把我們的聲音傳達出去,引起大家的共鳴,吸引更多的人進來。

提問者16:退黨運動,好像沒有讓共產黨的人數減少,現在好像還在增加,過渡政府如何看?

唐柏橋

其實很多朋友,還沒有瞭解退黨運動的真諦是什麼。法輪功朋友講退黨是為了自救,按我的理解,就是一個全民精神覺醒、與共產黨劃清界限、正義力量凝聚的一個象徵性活動。

並不是要單純追求數量,只要有人退黨,就說明有人不喜歡共產黨、表明跟它決裂的心跡。至於黨員的人數可能增加,這種現象其實沒有什麼,這是共產黨用利益在拉攏人進去濫竽充數。退出來的人是為了正義、為了良知、為了理想,而進去的人只是為了利益,兩者的追求不一樣。

在最後進行決戰的時候,純粹為了利益的團體是一盤散沙,出了事情逃得比誰都快,注定要失敗的,因為它沒有根本的精神動力,而利益是隨時可以崩塌的。所以我們不必懷疑,可以放心大膽地做。法輪功從人數上與共產黨比處於劣勢,但他們卻不計得失地做出了那麼多偉大的事情,因為他們有信仰、有精神動力!從這裡,我們也可以看出精神的價值,看出退黨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提問者17:你們的做法太激進了,讓國內的人不敢靠近,應該在法律的框架內做事,像"公民監政"那樣。

唐柏橋

我並不反對你的觀點,但我更加傾向於認為我們太溫和了,我們全體中國人都太溫和了!如果不是我們溫和,共產黨就不會呆到今天;不是我們溫和,"六.四"早就平反了,紀念活動早就在國內展開了。我們的溫和其實是一種怯懦,現在缺乏的就是激進。

這幾天,瓮安發生的事情如果發生在美國,燒的就不僅是一個縣政府,而是更多的政府。當然,美國是絕對不會發生這樣的惡性案件。一個中學生被姦殺,她的親屬和同學去討還公道,卻同樣被打死和打成重傷,我們為這些事情呼籲、要推翻中共,太激進了嗎?大家看看南韓,為了牛肉的事情都跟警察打得那麼激烈。當然,像"公民監政"這樣的組織,做的事情同樣是很偉大的,只不過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定位,大家沒必要都一樣,可以根據自己的理念做自己的事情,發揮最大的功效去面對共產黨這個邪惡力量,去解體共產黨。

伍凡

今天的提問特別多,時間關係不能一一回答了,我們下星期繼續。明天就是"七.一",我們看"七.一"以後形勢如何發展?今天的記者招待會就到此結束了,謝謝各位!


中國過渡政府
2008-6-29
www.ChinaInterimGov.org
Mail: [email protected]

新聞發布會時間:

每週一晚10:00 - 11:00(北京時間)

每週一早10:00- 11:00(美東時間)

召開方式:加 Skype ID: china.government 為好友,即時可接收到房間號碼,點擊號碼即可參加發布會。

中國過渡政府,履行著解體中共的艱鉅使命,急需大量人力、物力、財力的支持。
在此歷史轉折關頭的艱難時刻,請聯繫總統辦公室,以共襄盛舉!


来源:中國過渡政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