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給秦皇島帶來的好處快數不過來了

作者:秦皇島市民 發表:2008-07-11 05: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奧運會的部分預選賽要在秦皇島舉行,這給秦皇島帶來的好處可真是數不勝數。

我們偉大的市政府,為了辦好這次史無前例的奧運,做了最最充分的準備:

人民醫院等各大醫院,開始拒收病人了,說是為了備防在奧運期間各類階級敵人、反華勢力、黑社會、疆獨藏獨恐怖份子本拉登之流投炸彈搞破壞,要騰出床位--屆時好有足夠的地方搶救被炸傷的人員,各類急症危重病人也不必進醫院了,於是,火葬場的生意要紅火起來了;

全市各大藥店,實行藥品控制,像速效救心丸這等或可直接造成混淆視聽效果的藥品要憑處方購置了,說是為了防止有圖謀不軌之運動員服用此藥以增加運動力,有違奧運公平競爭原則......。如此一來,我們市民的壓力可真是大大減輕了--生病不用住院免去了許多的麻煩,心臟病患者也可早日結束痛苦了;

自來水公司關乎民生,實乃重中之重,也已實行一級戰備,說是為了謹防奧運期間有不法之徒投毒,威脅人民群眾之生命安全,我們市民終可以放寬心--飲水也有足夠的保障了;

商家進貨早已下達了嚴格的限制令,說是漏洞多多,中等以下的商場全部關門了,小商小販一律不見了,實在是為小民們想的週到--我們不多的錢終於可以攢下了;

各類小水泥廠、煤礦、磚廠等凡一切有可能造成污染的企業也紛紛停工放假了,說是為了確保奧運期間良好的人文社會環境,如此體恤小民--終日勞累的小工們也終於有機會可以輕鬆喘口氣了;

各中小學也早早放假了,說是為防患於未然,避免學生們聚眾鬧事--終於,我們一家人也可以整天在一起團團圓圓了;

來我們這兒的人坐車要實名登記了,說是為了防止壞人混水摸魚搞破壞,把一切不穩定因素消滅在萌芽狀態。城裡挨家挨戶查戶口了,鄉下也要戶戶落實了,大街上巡邏的警察多了,公車上也有人專門公開翻包檢查了--市民們盡可以高枕無憂了,誰說俺們中國人安全沒保障了?

奧運給青島帶來的好處實在是說不完,俺們有幸沾光的青島草民,怎能不熱切讚頌英明神武一統江湖的偉大政府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