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哭無淚! 直擊城管執法野蠻一幕 (組圖)

發表:2008-07-12 0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人以前從沒有看到過城管執法,聽別人講城管暴力執法,我還不太相信,但親眼看到過後真的很驚訝,沒想到城管竟是這等執法,花納稅人的錢競是這樣對待納稅人,完全沒有把納稅人的生命、生計放在眼裡,在他們眼裡,他們就是老大。本來是件很容易解決的事,卻演變成這樣。

事情經過:長沙市天心區白沙路南沙井一超市電冰箱放在超市(有營業執照,合法的,本人經常在那裡買東西,覺得服務很好)旁邊,並沒有放在人行道上。(本人認為有錯,長沙文明確實要靠大家維護),城管過來不理店主,直接要搬電冰箱走人,店主過來阻止,這時城管就變成了黑老大了,態度一點不好,城管一按對講機叫了十幾個人,這時圍觀的群眾也越來越多,城管又叫了幾個民警。城管一意要拿走電冰箱,店主不肯。(我不明白為什麼城管一定要拿走電冰箱?算他們的戰利品?還是一定要拿走電冰箱老百姓就文明瞭?值得思考,為什麼不直接吊銷店主的營業執照關門大吉?)

店主拿來一把錘子把電冰箱打壞了。這時城管就更嚴害了,十幾個人一把拿著店主,對店主往死裡打,我覺得最讓人憤怒的是有幾個城管掐住店主的脖子,讓其不呼吸,這樣的結果是身體好的可能沒死,身體差的可能就二下就斷氣了?但店主一直沒有還手,大家都可以做證。我真的質疑,這樣執法的合法性。強行把電冰箱拖上車之後,電冰箱玻璃碎了一地,怎麼不把碎玻璃帶走?也是戰利品啊,放在哪裡不小心割傷了路人怎麼辦?城管卻不管,還要把店主強行帶走。

我6點下班時,還看到店主躺在白沙南路中間,估計是被打受傷了,白沙南路被堵得一塌糊塗,三個特警在現場維持秩序,當地的群眾街坊都沒有離去,大家都很同情他,這樣的執法變成這樣的結果真是可悲。我在想如果換成是城管的某一位親人,他看到這種情景會是怎麼想?可能這樣的事情不會發生在這些城管身上,但在地震救災中看一了一個又一個的拋棄自已親人不救先救別人的英雄,我很受感動,建議某些領導讓他們去四川災區感受一下。

拍照的人小心啦,別被K了

我們這邊現在搶東西的少了,但城管類似狼嚎的喇叭喊話一天都沒有停過。

在紛紛擾擾的塵世間,我仍擁有一顆單純的心...

把東西搬完了,城市就文明瞭嘛....

樓主你也是個勇者. 當著城管的面敢拍照....   不記得武漢還是哪裡就是有個人當著城管的面拍他們行凶被十多個人活活打死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