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強:我為民族英雄楊佳叫好

作者:孔強 發表:2008-07-12 1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1日北京青年楊佳在上海襲警之後,引起社會各界人士的廣泛關注,輿論的焦點分兩極展開:官方媒體認為楊佳罪大惡極,而百姓則認為楊佳是這個時代、這個民族的英雄和驕傲,對此,我想談談我的看法和觀點,希望當局考慮。

應該說楊佳案不是一個個案,貴州瓮安事件、張家界的政府爆炸案等等一系列的案件,都反應出我們這個體制、我們這個政府、我們這個政府的工作人員的素質極其低下,官逼民反是個必然,非常值得我們三思、非常值得我們急需整頓、非常值得我們急需救民於水火之中,別說老百姓和冤假錯案的當事人了,就是我這個體制內的人、國家公務人員,我對我們的這個政府和這個政權,尤其是對我們的國家公職人員,都非常的深惡痛絕,我耳聞目睹了我們政府和政府工作人員的種種劣跡、劣質,其實我也是在無奈的以自殺性爆炸事件的方式一直都在向強權政治、強權征服、欺上瞞下、欺壓百姓的政府官員做著你死我活的抗爭,我沒有去殺人放火,是因為還沒有人強迫和欺負我,如果有我也會憤起還擊、憤起殺人放火。

我在唾棄我們這個政府和政府絕大多數工作人員的同時,我也為像楊佳這樣的民族英雄叫好,楊佳不能死,楊佳是我們這個時代和我們這個民族的英雄與驕傲,我不反對對楊佳作出必要的處理,但是,我絕不希望和看到楊佳被判處死刑。

如果我們的這個政黨還是人民的政黨、如果我們的這個政府還是人民的政府、如果我們還有一丁點為人民服務的思想和作風的話,那麼楊佳肯定是會活著,而且是會好好的活著,人不懼死,奈何以死懼之,古人尚且知道,更何況是我們啊!

千千萬萬個楊佳是殺不完,砍不盡的,我為民族英雄楊佳叫好,我為一切正義和善良的事業與民族英雄、民族豪傑叫好!

我不敢說我是一個智者或者是一個預言家,但是,我知道如果我們當局能夠深刻反思、深刻檢討我們這個體制和這個體制內的一些公職的人員的做法的話,我們會理解楊佳的做法是十分正常,也是值得我們自豪和驕傲的,因為是楊佳這樣的民族英雄不惜以生命為代價警惕和告誡了我們:官逼民反,我們已經到了病入膏肓地步,我們應該感謝他才是,我在機關工作、我是國家公務員,如果我被楊佳所殺死的話,我會感激他,我的祖祖輩輩都應該感激他,是他挽救了我們的這個國家和民族、挽救了我們的百姓和人民!!

如果我是國家主席胡錦濤、如果我是政府總統溫家寶我會赦免他,如果我是法官,我被安排審判他,我會從寬處理他,否則,我會判我自己的死刑,因為,我想死後上天堂,而不想進地獄!!!

我為民族英雄楊佳叫好。

中華申正網站申請註冊人:孔強

2008年7月12日

電話:0537-4985159

手機:15963062157

QQ:534268038

skype:renshangyan786


[email protected]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