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民控告齊齊哈爾勞教所的殘酷迫害

發表:2008-07-16 05: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黑龍江齊齊哈爾勞教所的黑暗可說"久負盛名",曾經關押迫害上訪維權代表劉傑,使他在雙目幾乎失明下勞動,今年5月,竟然還發生整個女子勞教所中人員,因長期高強度地在接觸毒物中勞動,而集體中毒事件。如果說那是齊齊哈爾女子勞教的實況,那麼今天我們得到的這一份齊齊哈爾勞教所中男子被迫害的實證材料,讓我們更全面地看到齊齊哈爾勞教所殘酷的本質。)

勞教人員:孫學庫,男,40歲,漢族,黑龍江省齊齊哈爾甘南縣中興鄉建設村

因為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第四十一條規定,任何人都可以檢舉揭發,國家工作人員的違法失職行為,任何人不得壓制和打擊報復。舉報人,可是我受甘南縣中心鄉建設村村民的委託,檢舉揭發我村村書記張斌,偷梁換柱,利用國家扶貧款倒賣低價,口蹄疫瘟疫牛,貪污大額數目的買牛公款等等。

我們依照中華人民共合國憲法四十一條,和國家信訪條例逐級上訪並多次遭打擊報復。2006年我在馬家樓信訪分流中心,地方公安局強行接我,當時我提出不是直接管轄的單位,我不回去,回去就遭打擊報復。十幾個警察不允許我說,一頓暴打,我右腳給打成骨折,左眼打出眼出血,全身上下沒有一塊是好的地方,強行用囚車帶著手銬和腳鐐將我押回齊齊哈爾勞教所,公安局批示勞教我一年。由於我們告的是政府行政不做為,相互包庇賄賂,以至我進勞教所時,警察就說"這個地方就是治你生不如死的地方"。是的,在我週身傷痕纍纍,左眼看不清東西,渾身上下沒有一處好的地方,疼的我吃不下飯,睡不上覺,勞教所還強行讓我幹活,我不幹活就讓犯人打我,關我禁閉。我要求給我看病,勞教所不給看。勞教所裡幹活沒有時間,完不成勞動任務,就別想睡覺。

當時我們幹活是打磨光,這磨光活,飛鐵銷,勞教所不給防護設施,使鐵銷飛入我受傷的眼裡,使我哭爹叫娘的疼痛,疼的我心如刀絞。而勞教所的管教視而不見,充耳而不聞,痛苦得我生不如死,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絕望之極。

持續了一個多月,我被痛苦已折磨的不像人樣。我身體病痛使我再也不能勞動,他們指使吸毒的人員還是殘酷的打我,讓我幹活。後來我以死抗爭,管教人員就跟我說,你不是想治眼睛嗎?我說:是的。於是管教喊了6個犯人,在沒有醫院診斷和檢查的情況下,強行用針調撥我的眼角膜,6個犯罪人員,按頭的、抓腳的、壓腿的、扭胳膊的、全是使死勁按,我被針調撥的眼鑽心的疼痛,聲嘶力竭,以致這六個被指使殘害我的犯人都於心不忍,我只聽有個犯人跟管教說"他挺不住了"。我當時什麼都不知道了,清醒時我的左眼已看不了東西。家人知道後,堅持申請看病,後來帶出去看眼科,專家說:他的眼沒及時治癒。就再沒說什麼了。我被他們強行用針撥眼後,給服用的藥是國家禁止的,淘汰的土黴素,我整個人被他們完全折磨得不像人樣了,就是這樣我還被強迫勞動,幹不完任務不讓休息。

因為舉報村書記,我竟然被打殘了一條腿、失去了一隻眼,被勞教一年,使得我有家不能回,有兒女不能照顧,最後我一雙兒女被迫失學。

控訴人:孫學庫

2008年6月


来源:維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