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員都是用特殊材料做成的

發表:2008-07-19 22: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舉世皆知毛澤東和共產黨靠謊言與暴力奪取權力和維持統治,但是不能一概的說共產黨毛澤東的宣傳都是謊言。實際上共產黨毛澤東有時候也說大實話,也能揭示一些非常大的真相。共產黨毛澤東在歷史上就揭示了這個大真相:共產黨員都是用特殊材料做成的。

也許是毛澤東這麼說的,反正共產黨始終這麼宣傳:共產黨員都是用特殊材料做成的。這個論斷是個真實的真相,不是謊言。有例為證據。

在共產黨佔據陝甘寧地區後,分裂中國建立了偽陝甘寧邊區政府,為了統戰的需要,找了一些所謂的開明士紳等進入偽邊區議會。這些士紳往往是一些地主財主,被共產黨假抗日的口號及統戰幌子所誘惑,支持共產黨。當時比較有名的共產黨的所謂開明士紳有李鼎明、牛友蘭等幾人。這個叫牛友蘭的,曾經多次支持共產黨巨額的錢財,曾經有一次就捐助了共產黨可以武裝一個團的錢財,被共產黨封為開明士紳,進入共產黨偽陝甘寧邊區政府議會當花瓶高官。

在1947年,共產黨背叛中國,發動了進攻國民政府的叛亂。這時候,共產黨為了欺騙農民,開始再次鬥爭地主財主,不再需要牛友蘭這樣的花瓶和統戰對象了,所以立即翻臉,宣布牛友蘭是新時代的鬥爭對象,開批鬥大會批鬥牛友蘭。策劃鬥爭大會的是以後高居共產黨西南局書記、四川省委書記、政治局委員的毛澤東的愛將李井泉。批鬥大會上,牛友蘭跪在台下接受批鬥,牛友蘭的兒子當時已經是共產黨的大官,坐在台上參與批鬥其親爹。批鬥大會後,要拉著牛友蘭遊街。就把牛友蘭的鼻子穿個洞,穿個細鐵絲,讓牛友蘭的那個當共產黨大官的兒子像牽著牲口一樣牽著它父親遊街批鬥。也許是由於用力過猛,鐵絲斷了,也可能是牛友蘭的鼻骨斷了,牛友蘭滿面鮮血。

牛友蘭回去後,拒絕進食,幾天後絕食死亡。

牛友蘭死了,從常識來看,他不是死於武力,而是死於恥辱和後悔。他一定後悔自己曾經上了惡魔共產黨的賊船,居然曾經支持過共產黨,他一定是恥辱自己生下了一個加入了共產黨從而喪失了人性的兒子。

牛友蘭的這個兒子後來在共產黨的官場裡步步高陞,一直做到共產黨國務院的部級高官。牛友蘭的這個兒子,充分證明了共產黨員都是特殊材料做成的,為了黨或者在黨的淫威下,可以放棄一切人性而只要黨性。共產黨員的成長過程,就是人性逐步喪失而黨性充滿的過程。一個堅定的共產黨員,確實是特殊材料做成的,它的靈魂深處和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充滿了黨性。堅定的共產黨員,實際上不再是人,因為它身上已經沒有一絲一毫的人性,完全是一個充滿了黨性的黨的工具。

牛友蘭事件影響很大,對人性的傷害很大。毛澤東為了欺騙那些還沒有喪失人性的黨員和百姓,象徵性的批評了它的愛將,說是行為過"左"等等。毛澤東不認為這種滅絕人性的行為是犯罪,而僅僅是左的可愛的"左"而已。後來這些人,包括李井泉、牛友蘭的兒子等都得到毛澤東與共產黨的重用,原因是它們已經沒有人性,從身體到靈魂都充滿了黨性。

儘管毛澤東和共產黨一貫用謊言欺騙人民,但是毛澤東和共產黨說共產黨員都是用特殊材料做成的話卻是真實的,不是謊言。這個組成共產黨員的特殊材料就是滅絕了人性的黨性!所以在今日中國,共產黨可以栽贓一切異己力量、可以編造一切邪惡謊言與理論、可以槍殺學生與無辜百姓、可以活摘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可以屠殺抗暴的群眾與義士、可以在網路上從事五毛網特的勾當等等,其原因也在於這些共產黨黨徒是黨性這種特殊材料做成的,已經沒有了人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