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絕對想不到 誰是劉嘉玲的主婚人

發表:2008-07-21 14: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澤東公布兩人的婚紗照,一對新人果然神采飛揚,東方新地指出,婚禮真正主婚人其實是劉嘉玲信奉的印度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去年偉仔、嘉玲因郭台銘事件讓感情驟起風波,其後劉嘉玲曾隨王菲到印度覲見大寶法王,獲法王開示後,心結得以解開,戀情終開花結果,婚期及婚禮地點,據知亦是法王所建議。

東方新地指出,二人結婚用品極盡考究,「偉玲」所預備的100份回禮,是一個銀製藥盒,印有宗教符號及鑲有彩石,經大寶法王加持,內有兩顆「神丹」,聲稱有起死回生之效,無事則可保平安,週刊指出,姑且不論是否真有神效,「偉玲」因宗教而有所領悟終修成正果,兩人也希望藉助佛法向好友們獻上祝福!

東方新地報導,上週三(16日)由香港啟程飛曼谷當日,臨飛前,嘉玲爭取時間,一大早9點就在山頂豪宅附近跑步半小時。不施脂粉的她,身穿運動服,簡單束起頭髮,與平日的雍容華貴判若兩人,從她跑步動作有些生硬看來,習慣夜生活的劉嘉玲,應該是最近才開始晨跑,明顯是婚前臨急狂操。

「偉玲」在不丹結婚成為當地一件盛事,不丹王室更特別打破慣例,提供皇宮的寢室給新人拍婚紗照,並由不丹皇叔夫婦(即將登基國王之叔)親自為這對新人著裝,據瞭解,偉仔的禮服正是當年皇叔結婚所穿的禮服,而嘉玲所穿的禮服則是王妃他們為年僅兩歲的女兒日後出嫁所準備的嫁衣。

這次統籌婚禮的是准新娘劉嘉玲,她表示,其實去年與偉仔已選定今年的7月21日完婚,但決定在不丹舉行婚禮,是直至今年4月份才決定,她說:「我和偉仔討論過很多地方,例如法國南部、佛羅倫斯、巴黎、日本和東南亞等地,但都感覺「少了一點什麼」。」嘉玲指直至不丹這地方出現,他們終於心領神會,當下決定這是現階段最理想的婚禮地點,也是兩人展開另一階段人生的最佳起點。

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噶瑪巴是藏傳佛教的第三號人物。一九九九年十四歲時出逃,二OOO年一月抵達印度達蘭薩拉,即西藏流亡政府、達賴喇嘛所在地。達賴喇嘛如果決定"不轉世",噶瑪巴將成為西藏最高精神領袖。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