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曬「妻子視角照」56歲梁朝偉現況曝光(組圖)

發表:2019-04-04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6歲梁朝偉現況曝光 劉嘉玲曬「妻子視角照」
56歲梁朝偉現況曝光,劉嘉玲曬「妻子視角照」。(圖片來源:IG擷圖)

港星劉嘉玲和影帝梁朝偉愛情長跑20年,2008年步入婚姻殿堂,夫妻倆雖然沒有生育兒女,但感情良好兩人經常會一同出席公開場合,結婚11年的兩人已成銀色夫妻的典範。近期,小倆口趁著空檔,一同到日本度假賞櫻,劉嘉玲還開心的在IG上曬出「妻子視角」的照片,只見56歲的夫婿梁朝偉站在一整片櫻花樹前,電眼魅力依舊不減當年,帥氣模樣一點也沒變,溫柔笑容更是吸引了不少粉絲的目光,大讚他是花美男。

56歲的梁朝偉站在一整片櫻花樹前,電眼魅力依舊不減當年,帥氣模樣一點也沒變。
56歲的梁朝偉站在一整片櫻花樹前,電眼魅力依舊不減當年,帥氣模樣一點也沒變。(圖片來源:翻攝IG)

梁朝偉出道30多年,剛出道的時候和劉德華幾位當紅演員被無綫封為「五虎將」,1984年憑住《新紮師兄》同《鹿鼎記》兩部電視劇走紅。1980年後轉向大螢幕,拍攝的經典作品更是不少,是目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奬最多的人,共計有五次(1994年、1997年、2000年、2002年、2004年)獲獎。還憑住王家衞的《花樣年華》拿下康城影展最佳男主角奬。

港星劉嘉玲和影帝梁朝偉愛情長跑20年。
港星劉嘉玲和影帝梁朝偉愛情長跑20年。(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他在《無間道》中飾演臥底警察的角色,其帥氣形象更是深深烙印在影迷心中,是不少女生心中的超級偶像,即使他已56歲,歲月卻似乎沒在他臉上留下太多痕跡。

本月初,小倆口一同去賞櫻,劉嘉玲難得PO出這組「妻子視角特輯」,一連釋出4張梁朝偉的私密照,偉仔站在一整片櫻花樹前,露出溫暖的微笑,即使頭上戴了帽子,一點也遮不住他散發出的帥氣。

梁朝偉即使已56歲,仍和年輕時沒有太大變化,即使頭上戴了帽子,一點也遮不住他散發出的帥氣。
梁朝偉即使已56歲,仍和年輕時沒有太大變化,即使頭上戴了帽子,一點也遮不住他散發出的帥氣。(圖片來源:翻攝IG)

56歲的梁朝偉帥氣不減當年,笑容依然迷倒了許多女網友,粉絲紛紛留言「怎麼可以這麼帥」、「眼神充滿愛」、「根本就是花樣男子」、「帥慘了」、「有的人天生就是長了一張上鏡的臉」、「我心目中永遠的巨星」。還有粉絲大讚「嘉玲,偉仔在你面前好溫柔」,讓劉嘉玲面子很夠。

還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曾經在36年前巧遇梁朝偉的經歷:「跟36年前的樣子沒變!當時候他開的白色車正好停在我家的車傍邊,他一下車,我叫了他一聲哥哥!他的一個笑容當時就殺死人了!他就是型!英!帥!靚!正。」見證了梁朝偉即使已經年過半百,仍和年輕時一樣帥氣,他的迷人風采不因歲月的增長而消逝。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