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明:半年萬人被捕 誰在置若罔聞

發表:2008-07-28 17: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中共以奧運為藉口,加劇迫害法輪功。據不完全統計,從去年年底到2008年6月30日,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的案例就有8037宗,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殘、致死的惡性事件持續不斷。進入7月以來,明慧網刊出的相關案例更是有增無減,中共喪心病狂實施全面抓捕的邪勁日甚一日。

也就是說,半年來已有近萬名法輪功修煉者入獄,再加上此前被非法關進監獄、勞教所、洗腦班、集中營、精神病院而至今未釋的數以十萬計的法輪功學員,他們已經構成全球最大的人權災難,而且就在全中國人的身邊發生,就在國際奧委會的眼皮底下赤裸裸進行,就在出席奧運會的各國政要耳畔及案頭被反覆提及,而且是在用中國民眾的民脂民膏與為中共經濟不斷輸血的各國財團的金錢實施鎮壓,而且嚴酷鎮壓的對象是以"真、善、忍"為理念、業已贏得全球讚譽、褒獎與尊重的法輪功修煉群體。

然而,面對如此重大的人權災難,他們都置若罔聞,一心還在想要為中共邪黨貼金、抹粉、壯膽、輸財,或以此苟延殘喘,或以此聊分一杯羹,或以此深入合作與利用。中國大陸的許多人,是追隨邪黨一心一意迫害、仇視法輪功的,他們已被邪靈附體,完全失去理性與自我,徹底淪為中共爪牙。另一些人雖然同情法輪功,對中共國家恐怖主義不滿,但懾於中共淫威,不僅說違心的話,而且做違心的事,更不敢站出來揭露真相,維護正義。大陸以外的情況本來不同,各國政府、團體與個人大多有表達的自由、施壓的渠道與制止迫害的強大能力。但他們往往只有表面的人權、自由、道義幌子,一心僅為國家、財團、個體本身謀私利,因而有意對中共的惡行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比如澳門的當權者及警察,僅僅因為幾個人的"人權聖火"而大動干戈、醜態百出,足見已被中共迅速同化到了何等程度。"歐衛"僅僅只是為了獲得一張空頭支票,一開始便想拿新唐人電視臺當跳板,更於2008年6月以"技術故障" 為藉口悍然中斷新唐人信號,其人格、道德良知與商業規則,早已淪為烏有。當非洲"兄弟"們喜滋滋遠赴奧運"盛會"的時候,他們當然清楚,既然你中共邪黨樂意花高價,我當然也就樂得捧個人場。亞洲人與中共近在咫尺,又一直擔憂崛起個龐然大物不好對付,因此諂媚於中共到底有些無可奈何的成份。可是歐美的政要呢?他們有足夠的平臺與影響力施壓中共,他們也有充分的正義、自由大旗號令天下,但他們仍然為虎作倀,仍然忙著和邪黨套近乎,仍然忙著把自己和恥辱奧運、流氓中共及末代紅朝綁在一起。

善惡因果是天理,東西方文化都不例外。可以預見,所有已從中共那裡得到好處的,將來都會加倍償還;所有期待中共更大好處的,都將竹籃打水一場空;所有直接或間接強化中共加重迫害的,都將被神視為幫凶,其下場和中共邪黨一致。而更可怕的是中國人中的一部分,他們置身大陸,耳聞目睹一個又一個慘案,卻或者充作鷹犬,或者故作超然,或者麻木不仁,試問神與未來中國,又當如何擺放他們的位置?

很多人不明白,為什麼愈益頻繁的天災人禍不只針對中國,而是針對全世界?為什麼中國大陸普通民眾動輒數百、數萬人群體死於車禍、地震,數百萬、數千萬人被同一種疾病死死纏擾?為什麼上天的警示不只發生在中國,而且發生在世界每一角落?為什麼法輪功真相一定要傳遍全世界,傳遍人類每一個人?其實,對法輪功深受迫害的態度與作為,是天怒神憤的最重之事,是上天、諸神藉以察看、衡量人心的關鍵標尺,是人類與個體或不幸或大幸、或凶險或平安、或墮落或升華的主要機緣。在此一過程中,無論誰起了負面的作用,他就必定給自身及自身所在的團體、國度帶來災難。災禍已經頻頻降臨了,誰能保證更大的災禍沒在前面等著?天道之下,一切都迫在眉睫,一切都看人心。

試想一想,半年來萬人被捕,九年來數千萬人被殘酷迫害,從始至終法輪功學員及正義人士都在努力向全球講真相,從始至終都有種種祥瑞、異象或警示在全球範圍啟迪人心,倘若還不能喚醒良知,還不能讓人認清邪黨面目,還不能讓人振臂一呼全力反迫害,這些國家、這些領袖、這些團體與個人,還能在天地之間、神佛心頭、道德秤上、安危途中、得失面前,怎樣估量?

忠言逆耳,良藥苦口。既然有人裝聾作啞,那就一定有等待其的惡果。這不是我個人的詛咒,更不是法輪功學員慈悲情懷的期待,而是由他們自身的選擇招致。一切麻木不仁的、沉醉於中共洗腦的、見利忘義的、與魔共舞的、助紂為虐的個人和團體,除了自食惡果,還會得到什麼?這類人不是個小數目,他們的前景才最為堪憂!神是慈悲的,但神不會永遠網開一面的等待下去。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明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