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百鳴:日蝕必有亡國死君之災

發表:2008-08-03 2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俗話說,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離奧運僅剩一週,伴隨著奧運的怪異事件和懊喪之運也一直延續不斷,奧運大凶之兆頻現,幾乎每個人都有預感,奧運要出大事。從青島的綠色奧運、怪病流行到海浪滔天,從奧運開幕式預演遭雨淋後的泄密和泄氣,再到江西的大停電,從"日蝕必有亡國死君之災"的8月1日日全食,到四川再來一次6.1級地震,從奧運火炬該燒的燒不起來,到不該燒的狂燒,從中國大地的酷熱,到七月天的飄雪,這一切是福、是禍,還待諸公自思量。

綠藻、流腦、颱風重擊青島

6月中旬綠藻蔓延奧運奧帆場地,藍海變"綠地" 蔓延海域達24,000平方公里,這個被青島市長夏耕坦稱為"歷史罕見" 的綠藻瘋長事件把整個青島折騰了一個多月,最後出動軍隊救急。

然而青島人還沒緩過勁, 7月以來,青島大學附屬醫院、青島市立醫院等各大醫院每天都擠滿了數以萬計的從青島市區四面八方趕來以及從其他中小醫院轉診過來的疑似感冒症狀的人群。據網文描述,這些患者共同的臨床特徵是都有劇烈頭疼、嘔吐、高熱不退等症狀,許多老人和兒童症狀更為劇烈,往往還伴有肝、腎、呼吸衰竭等其他併發症狀。截止到7月15日,青島市區範圍內累計感染人數達到16萬人,死亡1251人,民間恐慌情緒也在不斷蔓延。

據消息人士透露,7月12日,青島市政府組織全市衛生局、疾病控制中心有關人員召開研究會議,會上首次提出此次傳染疾病為疑似流行性腦脊髓膜炎(簡稱流腦)感染。為了確保即將召開的奧運會帆船比賽不會因此疫情而受到影響,會議明確提出將此次疾病疫情列為絕密級加以保護,並要求各級衛生醫療單位對患者嚴格保守秘密,採取一切可能的強制措施隔離患者,此外還要內緊外松,對外仍要堅持宣稱是流行感冒。但有消息說,青島已有高層官員因封鎖消息不利而遭撤查。

據悉,同時傳出疫情的還有在北京附近的唐山市手的足口病,已經多名兒童死亡,當局封鎖消息。而據《希望之聲》記者電話證實,在山東萬家口村發現怪病。山東省文登縣萬家口村一男子近日患上不明怪病,高燒多日不退,不長時間後死亡,死前吐血。據消息人士透露,跟死者接觸的人多被傳染,其中他父親和姑父已死亡,因被男子吐血濺到身上。還有其他被傳染上的人已被轉走,目前生死不明。此事已上報北京當局,當局來人取樣回去研究。萬家口村已被封,不許與外界聯繫。

傳染病在陸地蠢蠢欲動,海上風雨又來擋道。7月31日颱風"鳳凰" 引巨浪入青島,國家海洋局北海分局發布了海浪三級黃色預警報告,市氣象局發布海上大風藍色預警報告,青島海上風力持續在七級左右,海浪高近三米,受"鳳凰 "的影響,正在青島緊張備戰2008各國選手的訓練被迫暫停,專家指出,在奧運比賽一星期前的突擊訓練是運動員進入狀態的黃金時間,結果只能望海興嘆。

奧運開幕式彩排遇大雨


有人問過開幕式導演張藝謀:奧運開幕最怕什麼?張回答:最怕下雨。

7月30日,北京奧運開幕式在鳥巢彩排,共有7萬名左右觀眾入場。據瞭解,這是開幕式彩排首次接待持票觀眾。繼7月16日開幕式首次彩排後,7月30日、8月2日和8月5日,將接連進行3場開幕式彩排。

據官方新華社報導,晚上8點開幕式預演正式開始,10點10分預演結束。但在9點28分左右,預演正在當口,突然下起大雨。整個表演場地被大雨" 包圍",不一會兒,場地上全是雨水,表演者的衣服也都被淋濕了。而此前一直在現場四周"忙碌工作"的各種設備,也被工作人員迅速蓋上了防雨布。晚10點 10分,預演結束,這個環節的表演者在大雨中足足站了半小時。

有人調侃,奧運預演,下雨也是預演,到時候才來真的,老謀子最後要有思想準備,說不定出不來片子。也有人回覆,不要緊,好歹韓國已留了個底,還可以放錄像。

京奧開幕式意外曝光


北京奧運開幕式於7月30日首次帶觀眾彩排,儘管被視為國家機密,卻於當晚的被韓國SBS電視臺新聞報導中曝光。有網民把片段上載YouTube網站,片長約兩分鐘,雖然後來被迫撤下,但已四處傳播,為時已晚。

根據被剪輯的片段,開幕式儀式以倒數揭幕,數以萬計的表演人員跳舞、揮手等,之後,一個立體、直徑20米的地球屹立中央,昂首可見,巨鯨影像游來游去、彩色鳥兒"飛進鳥巢" ,張藝謀的《黃金甲》編排也被帶進鳥巢。

據媒體報導,彩排保安嚴密,"鳥巢"外圍會設置三重護欄障礙,都由公安和武警把守,每層都加鎖,只准有通行證的工作人員入內,其他人包括記者均嚴禁進入;工作車輛進入"鳥巢",須先由武警開啟鐵鎖。所有工作人員必須簽署保密協定,絕不可泄漏半點內容,一旦透露與演出直接有關的內容,最高可被判監7年。

但韓國SBS電視臺承認,其工作人員進直入內,僅查看過身份後,就被放行,拍攝未受任何阻礙。可見,泄密事件是天意,雖然SBS電視臺在31日正式向北京奧組委道歉,但開幕式已無神秘可言,中共對此很懊喪。

江西電網發生重大事故

據悉,夏季用電高峰,電網負荷最大,為保障奧運供電,周邊省市已經開始停電,這是多年不見的罕見舉動。山東有的城市隔天就斷電超過10小時,在農村情況更糟。

目前奧運公共區內有13支應急搶修隊、38輛搶修車,1,700餘名保電人員,另有100餘名供電保障人員按照各個時間節點,對相關供電設施重點盯防。

但是,近日傳來的江西電網發生重大事故讓北京有種不祥的預感。一個普通的跳閘就能引發整個電網的癱瘓,這事要是發生在8月8日,那是怎麼的結果。

據悉,江西電網2008年7月25日發生重大事故,導致江西電網分解,多個城市停電,多臺發電機組停機,是近幾年來江西省乃至全國罕見的電網事故。目前國家電網公司和國家電監局已派出調查組赴江西調查事故原因,但因奧運敏感期,這次事故的消息被嚴格封鎖,網路媒體及傳統媒體均未見相關報導。

據傳,事故原因可能是國家電網公司所屬江西贛西電網某個變電站線路過負荷,多個開關保護裝置沒有正確動作,造成越過多級跳閘,在事故處理過程中一系列錯誤使這次普通的線路跳閘故障發展成為嚴重的電網故障。

奧運前"天狗食日" 凶兆


奧運前一週,8月1日是中國21世紀首次日全食,俗稱"天狗食日" ,民間歷來認為是凶兆,常與 災禍與亡國聯繫。

唐代易經預言大師李淳風在《乙巳佔》中云:"日蝕,必有亡國死君之災。" ,古代君王會因此下"罪已詔",修其德,大赦天下,以避災禍。

《後漢書·孝桓帝紀》記載了在漢桓帝建和三年五月發生日蝕時,桓帝即下詔云:"日食毀缺,陽光晦暗,朕祗懼潛思,匪遑啟處。"並令因罪被發配邊疆的人員"悉歸本郡",以示"修德"。

有網友將歷史上的日全食、日環食與天災人禍的關係作了總結,尤其是從2008到2012年瑪雅曆法中的宇宙淨化時期將連續發生的四次日食,在歷史上可比擬的時代是1849-1857(發生三次,太平天國運動,大洪水,大地震,大蝗災,外國入侵),1869-1875(四次,大洪水,大旱災,大瘟疫,大地震),1936-1943(三次,抗日戰爭,大蝗災,大飢荒),1965-1968(三次,文化大革命,十次大地震)。

今年中國本已多災多難,雪災、藏民抗暴、瓮安抗暴、地震、水災、瘟疫,酷熱高溫等等,很多是百年不遇。奧運前,出現不吉天象,也很可能預示奧運出大事。

奧運前一週四川再發地震

2008年8月1日16時32分四川省再次發生地震,綿陽市平武縣與北川羌族自治縣交界處發生芮氏規模六點一級餘震,成都、重慶有明顯震感。

地震讓人聯想起1990年的北京亞運會,那是地震與大型運動會最近的一次相遇。

國家地震專家耿慶國介紹,1990年北京亞運會,他們曾經非常成功地預報了北京市發生的一個四級有感地震,北京市地震辦公室群策群防系統把預測報給了國家地震局,國家地震局又報給了國務院,國務院就通知了這個組委會。那次地震在亞運會開幕之前5小時發生的。

也有報導說在1990年北京亞運會的開幕式上發生了5級地震,據專家介紹,5級地震能把人晃醒。

四川大地震後,周邊一直地震不斷,而在奧運會前一週,發生6級以上的地震,讓北京官方相當緊張。

北京要發生大地震的傳言一直不斷,鳥巢與國家大劇院將會傾倒的民間說法也被廣泛傳播,香港風水師幾個月前也公開宣稱,奧運期間北京運勢慘烈。

曾破解"谷丫密碼" 的陝西奇人讜不幸很早就破解一條谷丫密碼,重慶明朝地宮2008年8月8日見光,如今,中共已經下令封山戒嚴,禁止挖寶。

《新紀元週刊》第65期封面故事和第68期系列報導的《奇人寶藏神秘大傳奇》中,事件的主人翁讜不幸(又名黨中喜)曾經預測寶藏將在北京奧運召開當天--即" 二零零八年八月八日要見光。" "見光"就是大白天下的意思,這是讜從"谷丫密碼"的一個"光"字的圖形中,看到的年月日的數位而確定的。

有人猜測,地下寶藏見光也許和又一場大地震的天翻地覆有關。

有證據表明,四川地震官方事前知情,因奧運要穩定,故瞞而不報,造成重大人命損失。而當真的奧運來臨,地震預測則更不可能告之民眾,所以奧運實際上把人置於了與天一賭的悲慘境地。

不該燒的越燒越旺

網民稱,奧運該燒的燒不起來,不該燒的狂燒,真是怪事多多。

奧運火炬一路30多次熄滅被稱為奧運歷史上最大靈異事件,與此相反,有些很難燒的地方卻一時大火衝天。

在京奧火炬傳到河北省石家莊的前一夜,當地爆發有史以來最大的火災。

7月28日,石家莊紡織廠突發火災,熊熊大火照亮夜空,燃燒了數個小時仍未熄滅,整個廠房基本被燒燬。據悉,奧運火炬定於29日,即第二天在石家莊傳遞,未想到在前一夜竟遇到"石家莊歷史以來最大的火災"。

網民消息稱,發生火災的為石家莊紡織廠是中共建政後興建的第一個紡織廠,也是河北省100家最大工業企業之一。

濟南奧體中心興建中體育館失火。7月27日17時許,濟南市在建的第十一屆全國運動會主會場濟南奧體中心體育館發生火災,大火整整燒了5個小時,數十輛消防車前往現場滅火。

據悉,這個體育館是為2009年在山東濟南舉行的11屆全國運動會而興建。發生火災的體育館設計為荷花瓣外形,主要用於籃球賽、網球賽和乒乓球賽等賽事。上週三在濟南傳遞的奧運火炬曾經經過此地。整個奧體中心由設計"水立方"的中建國際設計有限公司設計,總投資約25億元,原計畫於今年10月竣工,明年5月驗收。

重慶出現神秘"天火"

與明火對應,重慶忠縣黃金鎮紹溪村4組樊勝珍婆婆家幾乎天天都會出"天火" 斷續自燃16天,無論白天黑夜,家裡的東西隨時都會自燃,諸如懸掛的薄膜、牆角的掃把、木柴,甚至淋濕的抹布都能自燃。

據《重慶晚報》報導,樊婆婆家單獨住在一個叫流水溝的半坡上,房屋右側豬圈已被火燒得只留下黑黑的木架,正屋內易燃的棉被、衣物、柴火和傢俱已被轉移到地壩。桌子架、床頭、掃把以及竹林等,都有被火燒過的痕跡。每間房內,水缸、水桶、糞桶都裝滿水,隨時應對自燃。

起火的每個地方都沒有電源經過,基本排出人為或者電源致燃,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家中物品自燃,無法確定。

奧運焦陽大火爐

有人對奧運福娃與災難的關係有更深的理解,指出不僅像現在理解的這樣對應於個案,其實,還是要與出現的氣候異常一一對應,即極端氣候。

此話不無道理。北京奧運倒數進入最後10天,在大江南北,分別出現焦陽的災情。而在中國南方多個省份,則是連日驕陽高挂,若乾城市曾錄得超過攝氏40度的高溫,甚至傍海的香港日前也變的非常燠熱,整個南方宛如一個大火爐。

高溫逾40度,華南變大火爐。另一面,中國南方廣東、江西、福建等多個省份,長沙27日的全市最高氣溫更是達到42.3℃,城區最高氣溫達到 41.7℃,創下今年夏天最熱記錄。而武漢最高溫度為37℃;重慶最高溫度為37.3℃;南京最高溫度為34℃,長沙的最高氣溫比老"三大火爐"都高。

由於高溫,廣州市內日前連續發生3宗汽車自燃事件,自燃的車輛包括大貨車、客貨車、公交車(巴士)。

在湖南省長沙市,熱浪一波接著一波滾滾襲來,烈日幾乎要把大地給烤化。長沙市民不得不"躲"在家中過週末,電風扇、空調外加冰水、冰棒,成為他們消遣一天的必備工具。

7月22日以來,江西省進入新一輪高溫酷熱天氣。7月26日,除廬山和井岡山之外,江西其餘縣市均出現35℃以上高溫,其中有82個縣市超過37度,以武寧40.2℃為最高。27日,高溫天氣持續,當日全省最高氣溫再創新高,九江市修水縣氣溫達到40.7℃。

此外,上海、香港等地近日也遭遇高溫天氣。香港連續多日發出酷熱天氣警告,28日天文臺錄得市區氣溫高達34.6℃,沙田更一度錄得37℃高溫。

七月飄雪 世人驚醒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一日(皇歷戊子年六月初九)下午三點鐘左右,重慶市渝中區最繁華的地段解放碑,天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雨將停時,天空飄起了紛紛揚揚的雪花。行人見此天象,議論紛紛,有人說六月天下雪必有大冤哪,竇娥冤死,就是六月飄雪。

2008年7月份時值中國陰曆六月,在一週內,浙江省連續2次出現三伏天飛雪的氣象。7月12日浙江省紹興縣楊汛橋鎮出現"六月飛雪"的奇異氣象後,浙江省浦江縣21日再次出現這種奇景。家住浦江亞泰廣場的傅先生用數碼相機拍下了當時下雪的全過程,時間持續了近5分鐘。

據"浙江在線"報導,21日當天中午,傅先生頂著烈日剛回到家,過了十幾分鐘,突然狂風大作,他正想去關窗戶,卻聽到外面有人喊下雪了,窗外的雪花真讓傅先生感到吃驚。

其實,六月飛血這一罕見的氣象從1999年開始至今,幾乎每年在中國不同地區都有發生。民間公認與中共迫害法輪功等無辜百姓的冤情有關,有人說是到該昭雪的時候了。

胡打破常軌接受採訪


《新華社》07月21日發表的胡錦濤在青島考察照片日前被網友發現出現怪異的"大小雙胞胎",立刻令這個國家"權威喉舌機構"成為網上的笑柄,各種討論的帖子充斥各大論壇,總數超過300萬之多。有好事網友再接再厲,發現穿幫照片的造假嫌疑遠不止一處。

新華社於7月21日發表一篇文章,名為"胡錦濤在山東青島考察奧運籌辦工作和經濟發展情況",照片中竟然出現怪異的"大小雙胞胎",被大陸細心網友揭穿。奧運敏感期,胡的照片也公開造假,可見亂象。

近日胡錦濤罕見的對海外媒體發表講話,並接受海外記者採訪,也屬於反常的靈異現象。

觀察家指出,胡從未在中國或是國外舉行過記者會對外發話,他上次在北京面對海外媒體還是2007年10月份,當時胡錦濤簡單地介紹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的新常委,他和其他官員都沒有回答問題。

這次胡意外出來為奧運站臺,試圖打消先前奧運經濟的期待,並左右解釋圓場,看來形勢逼人,躲不住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