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助我們聽到自由的聲音,呼吸自由的空氣

發表:2008-08-04 14: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尊敬的裴羅希(Pelosi)女士:

剛剛獲悉貴國政府BBG(Broadcasting Board of Governors)即將取消與歐洲衛星通訊公司的合同,歐衛也將隨之取消新唐人在W5衛星上的播出合同。這就將意味著我和中國大陸的廣大民眾將再也無法收看到新唐人電視臺這個唯一能夠在中國大陸上空說真話,講道理,深受中國老百姓歡迎的民主信息窗,這是多麼令人遺憾的決定,我希望貴國政府能夠從人道主義出發,傾聽一下來自中國大陸的真正的民眾之聲。

尊敬的女士,我是中國大陸的一名普通市民,一直嚮往民主與和平的生活和生存環境,能夠聽到自由的聲音,呼吸自由的空氣,沒有壓力和恐怖,但是在這裡無法實現。因為中共全面控制下的生存環境給百姓帶來的只是日益而增的欺騙感、恐怖感和非禮感,政治上的、經濟上的、環境上的、道德上的,人權上的惡劣狀況,實在令人痛惜,又令人恥辱。這就是我的國家的難堪的現狀。我們需要來自國際上的正義之聲,之士的援助和幫助。真的需要。

記得我從大學時代就喜愛收聽《美國之音》,我的同學們也喜歡聽,因為當時只有深夜在這個短波廣播節目裡才能夠聽到關於中國的相對客觀真實的報導,雖然干擾和雜音挺大,但都沒能阻止我們喜愛和收聽。而且在我們心中美國是全世界尊重人權和民主的國家的典範,所以令我們許多的學子嚮往和信賴。尤其記得,我大四畢業那年,即1989年6月,我的同學和我都經歷了"六四"的慘案,那段日子裡我們常常集體收聽《美國之音》,當成我們的快樂,當成公正之音,鼓勵著我們一起懷著純真,誠摯的願望和平請願中國政府能夠給國人言論自由,出版自由,擁有真正的民主和人權,反對中共官商勾結,反對腐敗。但是我們被中共強加以"反革命暴亂"的罪名,無禮而殘暴的鎮壓了。當時我們校園裡有教授和博士生公開貼出退出共產黨的聲明,實質上那時有識之士就已經不願意將自己與邪惡為伍了。

2006年,我在國內接觸了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人,他們僅僅因為堅持自己的信仰做好人,更好的人,而遭到中共政府的凶殘的迫害,他們被中共無禮的栽贓陷害,被抓捕,勞教,被活活打死,甚至有的被秘密關押並被活活盜取健康器官非法賣錢,中共有組織大規模的成系統的迫害法輪功修煉的善良人,到了令人髮指的地步。讓我徹底認清中共的邪惡獸行比之德國納粹而有過之而無不及。而表面上中共當局卻動用整個國家機器來譭謗法輪功。尊貴的女士,您不知道,在中國,共產黨大小無數次暴力運動整治下的中國人,現在已經沒有多少敢講真話的人了。正義被恐懼壓制,人們為生存自保而懦弱的活著。我瞭解到與中共宣傳完全不同的真相後,就非常敬佩法輪功修煉人的無私無畏和他博大精深的真理,因而也成為了一名不畏強暴,和平理性的法輪功的修煉人。

我要為可憐的中國人發出正義的聲音,同時我也請求美國政府能夠作為人權國家的典範,發出強大的聲音,對中國,對全世界,讓正義和和平在人類承傳,在人類光大,在人間戰勝邪惡,發出光輝。

最近,中共為開奧運保證所謂的和諧,粉飾太平,揮霍國家無數錢財、人力、警察,打壓無數的國內民主、信仰、宗教人士及和平上訪民眾。而且又無視法律強行在全國抓捕我的法輪功同修8千多人。在這個關鍵時刻,您們與中共合作,將《美國之音》和《自由亞洲電臺》放到由中共操控的亞洲3號衛星上(Asiasat 3S),取消BBG與歐洲衛星通訊公司的合同,歐衛又隨之取消新唐人在W5衛星上的播出合同,這令我們中國民眾多麼失望和遺憾BBG所佔的立場,以及歐衛為了得到中共的生意、單方面宣布中斷與新唐人電視臺的合約行為。

正義和自由是全世界人們的共同願望,我衷心的希望您,尊敬的裴羅希 (Pelosi)女士,能夠以您的正義和無私,挺身而出,發揮您的影響力,敦促美國國會能像2005年那樣做出恢復BBG把《美國之音》和《自由亞洲電臺》及《新唐人電視臺》放到歐衛W5衛星上播出,迫使歐衛不敢把W5向亞洲播出的波束移開中國。讓中國大陸這塊土地能夠早日聆聽自由和人類的正義之音,消除邪惡恐怖,實現民主和平。

我謹代表中國大陸的普通百姓向你致以衷心的期待並感謝,希望您能支持和站在真理和正義一邊,支持我們。

謝謝。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