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泱潮專欄】我對法國深懷好感 但我譴責法國歐衛

北京奧運前夕在哥本哈根法國大使館前的演講

作者:陳泱潮(陳爾晉) 發表:2008-08-10 07: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強烈要求歐衛公司盡快在北京奧運期間開通新唐人電視

女士們、先生們!

我,是【上帝之道-人權-靈本主義】的提出者,是1979年北京民主牆思潮的代表作《特權論》一書的作者,1981年被中共打成全國"非法組織非法刊物反革命集團首犯",遭到中共三次抓捕,長期關押。現在作為政治流亡者,居住在丹麥。

首先請允許我向偉大的歐洲人民和歐洲歷代偉大的思想家們表示崇高的敬意!眾所周知,歐洲是人類現代文明的發源地。歐洲產生了眾多偉大的思想家,包括法蘭西的孟德斯鳩、盧梭......等等,是他們的學說,奠定了人類自由民主人權普世價值觀的基礎,培植了自由民主人權法治制度的根基。法蘭西的很多偉大的文學家雨果、巴爾扎克......等等,他們的作品宛如燦爛的自由民主人權之花--所有這一切,是歐洲的光榮,是法國的驕傲,是無數中國知識份子對歐洲對法國深懷好感和嚮往之情的原因所在!

可是,我今天不得不在此強烈譴責法國歐衛公司關閉新唐人電視臺和希望之聲廣播電臺的行為!

歐衛公司關閉新唐人電視臺和希望之聲廣播電臺的行為是對歐洲先賢們所奠定的自由民主人權價值觀的背叛,是對自由民主人權法治制度根基的動搖,是見利忘義助紂為虐幫助中共欺騙和愚弄中國人民的可恥行為!

納粹希特勒的宣傳部長戈培爾說過一句遺臭萬年的話:"謠言重複多次就成為真理。"今天,中國大陸13億人就是生活在紅色戈培爾們壟斷和控制了整個影視紙媒體、不斷重複謊言的欺騙和奴役之下。

在這種情況下,提倡真善忍,強調【有神論】以恢復和重建中國人道德信仰、報導社會真實情況和弱勢群體抗爭暴政的新唐人電視臺和希望之聲廣播電臺,是生活在中國大陸的13億中國人獲取中共以外資訊、聽到中國人不同聲音的另外一條渠道。甚至可以說,新唐人電視臺和希望之聲廣播電臺是13億困居大陸的中國人全面瞭解真相的唯一的漢語視聽窗口。

顯然,切斷這條渠道,關閉中國人民全面瞭解真相的唯一的漢語視聽窗口,就是幫助中共愚弄、矇蔽和欺騙中國人民,就是維持和延緩中共一黨專制獨裁暴政。

而中共一黨專制獨裁暴政在【對內實行官匪警匪一體黑社會化】的同時,勢必【對外走向法西斯軍國主義化】,危及世界和平與安全。這是邏輯發展的必然。

因此,希望偉大的歐洲人民、歐盟議會和歐洲各國議會和政府,特別是法國議會和政府,要對此有所警覺,應當盡快對歐衛公司施加足夠的影響,幫助歐衛公司董事會以長遠的目光看待問題,站到公義的立場,在此北京奧運即將舉行之際,迅速開通新唐人電視臺和希望之聲廣播電臺對中國的轉播!

新聞言論自由,是爭取自由民主人權平等的先決條件和保障!

堅決粉碎紅色戈培爾們對中國人對華僑華裔的欺騙和愚弄!

鄙視見利忘義為虎作倀助紂為虐以中國人民為敵的奸商行為!

在北京奧運到來之際盡快開通新唐人電視臺和希望之聲廣播電臺,就是捍衛奧林匹克精神、世界和平與自由民主人權價值觀!

公義必勝!自由、民主、人權普世價值觀必勝!

謝謝各位!

2008-7-24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