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聲吼:傾聽上天的慈悲

作者:一聲吼 發表:2008-09-01 2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2008年的預言是一場天意

2008是個預言年。

天災頻發,會從一定程度促進預言的傳播。當人們面臨接連不斷、無可抗拒的天災時,容易變得謙卑從而回歸人類原本對上天的敬畏,也會自然而然地去正視甚至追尋一些超常的啟示。

但有關2008年的很多預言,其產生機制與2008年的天災並無關聯。有氣功師預測2008年北京奧運會將夭折,網上流傳自稱時空旅行者的Mr. John Titoer關於"2004年在希臘雅典舉行的奧林匹克運動會是最後的一次"的遺言,巴西著名預言家朱瑟裡諾預言中國2008年將有特大海嘯與地震,解字奇人讜不幸對"谷丫密碼"的解讀以及"驚天寶藏"將在2008年8月8日面世的預言,等等這些都發生於2008年之前。還有"黃河水清聖人出"以及一些周易精通者所得出北京奧運的凶卦,儘管產生於2008年之期,但這些卻是來源於中國古老傳說和傳統文化的啟迪,也與天災所造成的恐懼無關。

讓人震驚的是,所有這些起源於不同社會和文化背景、不同時期、不同因由的預言,居然會不約而同地聚焦於2008年的中國,特別是北京奧運前後。而這一時期,恰巧是中共政權在政治、經濟與民心等領域全面面臨空前挑戰的時期,也是自2008年新春伊始中國大陸就開始天災人禍此起彼伏、正形成了"山雨欲來風滿樓"之勢的人心惶惶時期。此外還有其它種種巧合,如希臘的奧運火種採集地會突然間被一場大火燒燬,如2008年多次天災人禍的發生日期數相加均等於"8",等等這些交織在一起,讓人們實在難以對所有的預言做到視而不見、聽而不聞。

這些絕非單純人力所能為之的巧合,顯然是一場天意。

二、一個特殊的歷史時期

如今這個世代,無論是政治、經濟、科技、文化,還是人們的生活方式與道德觀念,都正在以空前的速度和加速度發生著巨變。

佛教把現在稱為末法末劫,將會有彌勒救世;基督教認為,現在的人類正臨近上帝的審判,審判後義者進入上帝所預備的國而不義之人將被扔進永火焚燒;瑪雅預言指出,人類從1992年到2012年的20年間正處於"地球淨化期",淨化後人類將會進入一個"與銀河系同步"的全新世界;諾查丹瑪斯提到,這一時期會有聖心開始造就幸福的靈魂,留下聖言作為永存之物受人尊敬,之後的1999年7月會有"恐怖大王"從天而落,再之後會有"誰都未曾見過的巨大雷神"出現,最後由"天使人類的子孫"永久統治人類;其它還有東方流傳了千百年的一些古老預言,如《乾坤萬年歌》、《馬前課》、《推背圖》、《格庵遺錄》、《梅花詩》、《燒餅歌》等等,都驚人一致地講到人類這個時期正處於一個非常特殊的歷史時期,將會有聖人出世,然後天下大治,永享太平。

無論是從有神還是無神的角度,都可以得出這樣一個結論:今天的人類,正處於人類歷史上一個絕對性最為特殊的歷史時期。

無一例外的是,在不容置疑地指出了人類在這個時期的特殊性與未來的大致歸宿後,所有的宗教和預言對這一時期的諸多關鍵細節,幾乎都諱莫如深。瑪雅預言只是昭示了從1992年到2012年這一個時間段,但其中具體的表現、過程我們無從得知;諾查丹瑪斯除明確預言了1999年7月會有"恐怖大王"從天而落之外,其它如雷神何時以及如何出現等關鍵性細節講得並不具體,而且諾氏生平還這樣說過,到那時如果出現某一件事物的話,我所有的預言就不再準確;就連耶穌這樣一位無比偉大和智慧的覺者都說:"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獨父知道。"

可見,對於今天這樣一個特殊的歷史時期,就算一個真正高明的預言家也預言不了那麼細,甚至預言不了那麼準,其實是十分正常、而且是必然的。

三、救世

世上所有古老的預言幾乎都講到,這一時期會有聖人救世,然後天下大治。從預言中聖人所產生影響的波及面以及人類最終的整體歸宿來看,東西方預言所指的聖人顯然是同一個人。所以這一時期最重要的天意,應該就是讓人們順從聖人的救度,在將臨的大審判中保留下來,以進入未來那美好的新天新地。《聖經》告訴人們,屆時審判的標準不是富裕與貧窮,也不是權貴與低賤,而是義與不義,只有義者可得永生。

聖人救世之初,斷然不會大顯神通讓全天下都看見他真正的榮耀,因為只有在迷中,人們所作出義與不義的選擇才是真實無虛的。所以耶穌說,人子再臨,必先受苦,必先遭到世人的摒棄。如果聖人一開始就帶著大神通、大榮耀從天而降,那誰還敢去摒棄他、讓他受苦呢?只是,就像諾查丹瑪斯所預言的,屆時當會出現"聖心造出幸福的靈魂,聖言作為永存之物受人尊敬",這一事件開始於1999年7月"恐怖大王"從天而落之前。

《聖經》還昭示,這一時期將會有魔鬼撒但的使者來到人間,破壞人類對神的信仰,使人背離神。對於這個撒但使者,《聖經》中有如此描述:"那日子以前,必有離道反教的事,並有那大罪人,就是沉淪之子,顯露出來。他是抵擋主,高抬自己,超過一切稱為神的,和一切受人敬拜的......這不法的人來,是照撒但的運動,行各樣的異能神跡,和一切虛假的奇事,並且在那沉淪的人身上,行各樣出於不義的詭詐......使一切不信真理,倒喜愛不義的人,都被定罪。"可見,撒但使者來的目的,就是想盡千方百計要將人們拖向不義之深淵從而不得救度。

拙文《論共產黨的無神論》一文中,已盡量客觀詳盡地進行過論證,推導出如下一個結論:如果撒但使者來到人間確有其事,那麼這個撒但使者就一定非共產黨莫屬,除了那別有用心地堅稱無神且肆意迫害信神者的邪黨之外還能有誰呢?眾所周知,如今的共產邪黨,其主體正賴在中華大地,那就是--中國共產黨!

對於這個撒但使者,《聖經》中還有另外的描述,"獸就開口向神說褻瀆的話,褻瀆神的名,並他的帳幕,以及那些住在天上的。又任憑他與聖徒爭戰,並且得勝......他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福,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

顯然,此時如果要大面積解救世人,除了需要廣傳聖言、讓"聖心造就幸福的靈魂"外,幫助人們破除中共邪獸的迷惑和控制也就成了至關重要的一環!

四、北京奧運

這世上不但幹好事有阻力,其實幹壞事也會有阻力。在反對聲中壞事幹成了,不能說壞事就變成了好事,也不能說原來的反對聲就錯了。如果有人說,既然耶穌被釘十字架必然會發生,那麼人們就不該制止,既然希特勒屠殺猶太人是一種天意,所以我們就該舉杯歡慶,這顯然是一個非常荒謬的說辭。所謂"順天而行",其實是要順應上天所讚賞的道義,而並非見風使舵隨波逐流。人類在紛紛擾擾中正整體墮落著。事物的發展趨勢其實只是一種表相,而在這表相下麵人所表現出來的一思一念才是真正的實質,一一被上天登記在冊,那是未來審判的依據。

中共依照自己的邪性大搖大擺地把象徵著"團結、和平與友誼"的奧林匹克運動會狠狠地玩弄了一把,這是對奧運精神的嚴重褻瀆,其實也是整個人類的恥辱。當然,今天人類所幹的恥辱之事應該已不在少數,不然,或許就用不著上天來進行一場大審判、大淘汰了。

成功舉辦一場奢華無可比擬、鐵幕控制下極度"和諧"的奧運,這深刻生動地印證了經上所說,那獸畢竟是要行虛假的大奇事,來迷惑普天下民眾的。竭全民之資多包辦幾塊獎牌儼然成為體育強國;嚴厲封鎖、打擊、控制下的萬馬齊喑居然成就了舉國歡騰的"和諧盛世";量盡中華之物力,結盡與國之歡心,營造了好一片空前絕後的萬國來朝景象。虛假的體育、虛假的政治、虛假的經濟糾結於一體醞釀出史無前例淫亂的烈酒,終於將列國都醉倒了,"地上的君王與他行淫,地上的客商,因他奢華太過就發了財。"人世間還有比這更為虛假的大奇事嗎?所有的義與不義表現得淋漓盡致!預言中的假冒偽善者也一個一個正浮出水面,它們"因受賄賂,就稱惡人為義,將義人的義奪去。"

有人說成功舉辦北京奧運是中共的"迴光返照",感覺這個說法不太準確。北京奧運其實只是垂死掙扎的中共自行服用了一劑烈性"迷幻興奮劑",無異於自行找死。當然,中共的目的肯定是為了露臉,而且也自以為狠狠地露了一把臉。可人算終究不如天算,就在中共正極盡能事炫耀著它那張特意打腫的胖臉時,那背後無數見不得人的醜惡嘴臉也正一張一張地被迅速暴露於天下。當強烈的藥效開始褪卻,劇烈的自殘後遺症也就無可阻擋地要表露出來了。此所謂"福兮,禍之所伏焉"!

當預言中審判的日子日益臨近,上天斷不會給魔鬼撒但任何露臉的機會,所有真真假假的天意,都只是為了救人。

五、上天的慈悲

讜不幸不是騙子,他的事跡媒體上有廣泛報導,網路上還有中共電視臺拍攝的關於他的視頻短片,看過的人就知道,其神奇的測字能力真實無虛,如若不然,可能早被中共當成"迷信"、"妖言惑眾"分子關起來了。可讜不幸言之鑿鑿的重慶縉雲山"驚天寶藏"將在2008年8月8日面世並沒有如期兌現。

朱瑟裡諾也不是騙子,關注過他曾經的預言成就以及成名經歷的人也不會懷疑,他作為一位著名預言家的身份並非浪得虛名。可朱瑟裡諾所預言2008年7月18日菲律賓會發生8.1級大地震也沒有兌現,從而直接導致其9月13日中國會發生超級大海嘯與大地震的預言可信度喪失殆盡。

2008年有太多太多看起來並非捕風捉影的種種預言和驚人巧合,似乎已經不攻自破、煙消雲散。

天意為什麼要弄人呢?

經上說,"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你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中國古人也說,一個平時不燒香的人,急時也是懂得去抱佛腳的。事實是,2008年的天災人禍讓所有的中共國人,無論信神與否,都不得不開始正視如下觀點:死亡離我們並不遙遠,人終究無法勝天。

當人們變得謙卑的時候,就會自然而然地去親近神,這是人的一種天性。因為人的生命本來就是神造的,所以人人都帶有佛性。只不過人的佛性總習慣於被世俗間爭名奪利的種種後天觀念或深或淺地包裹著,所以才表現得不是那麼明顯。而當人們在災難面前變得悲觀絕望之時,人的後天觀念就容易暫時放下,這個時候,生命本源的佛性就顯露出來了。中共在批判有神論時,總愛舉例,誰誰誰是因為飽受打擊、人生不得志才走入修煉的,於是得出結論,人之所以信神是因為對現實悲觀絕望從而選擇了消極避世。中共的例子其實沒有舉錯,但結論卻是大錯特錯的。這世上確實有人因為飽受打擊、人生不得志才觸及修煉之門,但決非全部,放眼古今中外虔誠信神的人就知道,在世間才華絕代、功成名就的比比皆是。而且,就算有人因為飽受打擊、不得志走進了修煉之門,如果他不在日後的修煉中逐漸放下原來所抱的消極避世心態,他也絕對做不到忍律持戒、甚至青燈古佛終其一生。真正修煉起來其實也是很苦的,要忍平常人之不能忍,要行平常人之不能行,所以古往今來帶修不修、甚至徹底放棄修煉的也不在少數。也就是說,飽受打擊最多只能將人導向修煉的門口,如不是從修煉的門縫中、在修煉的途中不斷地體會到修煉的智慧與美好,決無可能一修到底。八仙故事中,呂洞賓想度化曹國舅,但曹迷得太深感受不到修煉的美好,於是呂就安排接二連三的災難,直至將曹磨得悲觀絕望、萬念俱灰,這才走進修煉之門。曹國舅的磨難就是呂洞賓有意安排的表象,表象的實質是輔助曹放下後天觀念,變得謙卑從而觸及到神。

可今天的中共國人想要安安心心地信神,決不是那麼一件簡單容易的事情。因為無處不在、辦事不擇手段的中共根本不允許信神。當然,明令禁止不太光彩,那麼如果你要信呢,你就得加入"愛國"教會、就得歸入我的政協來統管。你的住持、活佛、神父、主教必須由我審批甚至委派。你可以信你的神,但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必須比你的神更大,你得以宗教屆的身份忠心耿耿地維護我黨的領導,必要時你應該被成當槍棒、去幹黨想幹的任何離道反教之事。不然,你就是地下非法教會,你就是信的邪教。顯然,這樣的信仰並不能算作真正的信仰。宗教普遍認為,人是有罪的,一個真正信神的人哪有把世間有罪之人看成比神佛更高的道理?更何況,根據宗教昭示,中共邪黨千真萬確正是那一心破壞信仰、將人們拖向無間地獄的撒但之獸!

那麼對今天的中共國人而言,僅有天災人禍還不足以讓人們徹底謙卑從而去真誠地傾聽聖言,因為遠遠比天災人禍更令人恐懼的,還有籠罩在每個人頭上的中共之邪惡殘暴統治!於是,就還得替這一層恐懼解咒。

只有幫人們暫時性跳出所有的恐懼禁錮,才能讓人真正從心靈上觸及到聖言的門檻。

六、兩則佛經故事

佛教《法華經》記載了釋迦佛所講的這麼一則故事:富裕的長者有一大宅,年久失修。一天大宅起火,長者的孩子們正在大宅內玩耍嬉戲。長者再三勸導孩子們趕快離開大宅,可孩子們不聽,繼續在裡玩樂。眼看火就要燒到孩子,長者想出了一個辦法,對孩子們喊:"門外有羊車、鹿車和牛車,任你們玩耍,孩子們趕快出去拿呀,不然會後悔。"聽了長者如此說,孩子們開始迫不及待的衝出火宅。可到宅外一看,哪有什麼羊車、鹿車和牛車的影子呢?於是就向長者討要。長者見得孩子們離火宅遠遠的,都脫離了危險,這才說:"我現在不給你們那些小玩意了,我要給你們上等華美的大白牛車。"後來,每個孩子都高高興興地得到了一輛比先前想像中更好的大車。

這則故事給人以啟示,為了有效救助沈迷於危險中而不自覺的人們,適當採用一些方便的策略其實是必要的。如不營造出宅外有美好事物的假象,怎能幫助孩子們逃離火宅的禁錮?

《法華經》還記載了佛陀所講的另一則故事:導師帶領一夥商人尋寶,路途遙遠艱險。在途中商人們都受不了,想停止不前,導師就在前面遠方演化了一座美麗舒適的城池吸引商人們前行。等商人們到了城裡不久,城池消失了,原來也只是假象。但事實上離目的地已經越來越近,商人們便接著前行。如此這般,導師引導商人最終到達了寶藏地。

這則故事中,城池的假象對商人們起到了極大的鼓舞與激勵作用,如果不是前方有美好的城池等著自己,怎會不斷產生出不畏艱難險阻繼續前行的勇氣呢?

可能有人會說,有沒有牛車、有沒有寶藏那是另一回事,最關鍵的是,作為長者和導師,你就絕對不能製造蒙人的假象!誠然,你確實可以選擇重返火宅、退回出發地,想必不會有人去強逼你。如果站在宅外還看不見火災,如果已過半途還體會不到美好的寶藏將近,這樣的人或許終究無法被引導。

天作孽猶可活,自作孽不可活。

結語

2008年的天災人禍與預言巧合讓大面積的中共國人前所未有地體驗了一次超越一切恐懼的勇氣,這裡面有著上天的美意。

憑藉預言可以觸摸正義,若如此,就算所有的預言都煙消雲散,正義可以還在。其實正義是本應該不倒的。

通過大審判的合格答卷只有正義,而不是預言或其它。

(2008-8-31)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清心文學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