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毒秘辛:全國億萬學生長跑能洗腎消石嗎?

作者:亞笛多星 發表:2008-10-06 2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星驚月頌;毒蕩中國;飛腿長奔;洪流起伏;齊步噠噠;舉國震顫。中國制奶業三百多萬隻飯碗起死回生的福音?
2008年10月04日 09:32:39四川新聞網訊:由教育部、國家體育總局、共青團中央聯合開展的"全國億萬學生陽光體育冬季長跑活動"將於10月26日正式啟動。

在10月26日至明年4月30日的半年時間裏,全國學生將堅持每天長跑。10月26日起全中國小學生每天跑1000米,初中生1500米,高中生2000米。從蓋上二個國徽大印章、一個黨印章的紅頭文件看:這是一個要記錄學生檔案的強制性規定。

很新鮮,巧合否?

中國地方官商勾結,集體朝食用奶製品投毒,全國三億多食奶族人口,集體中毒罕世大事件,是中共執政五十九年來第一次。即將開始的全國億萬學生陽光體育冬季長跑活動,也是是五十九年來第一次。我由衷地欽佩北京最高當局智慧,他們身邊從來不缺"點子部隊。"壞事越多,點當業越發達。這個點子出的非常及時,非常好。
好在那裡?且聽老夫分析:

一、 世界輿情不是猛轟:人為化學毒垮的年輕一代嗎?看:那裡毒垮了?億萬個7歲至20歲的青年、少年、兒童不是生龍活虎的在像梅花鹿飛跑嗎?那裡中毒了?結棍強壯的很哪!

二、 專家不是講:毒奶入肚,會產生腎結石嗎?另一種專家不是講:多喝水;多運動;有助於腎石變小。這就對號入座了。跑...跑...跑...約二億個青少年兒童連續跑上個180天,嘿!咱中國學生腎上再大的石頭,也要用滾滾的汗水、腎水、尿液沖洗個一乾二淨,打磨的不見蹤影。

三、 億萬雙飛毛腿在同一個國度裡心,在同一個時刻飛奔起來;踢踏起來,河山震顫,雲空起伏,塵土飛揚,著實壯觀。一個壯觀的國家體育運動轟動效果,不亞於新華社一萬篇社論。比全國媒體百萬篇謊言;千萬次消毒更起作用

四、 常識告訴我們:長跑是一種大運動量的體能訓練。身體的劇烈運動,實質是一種強烈換氧的生理代謝。高頻率的生理代謝的直接需求就是:增強營養。沒有足夠的綜合營養及時補充,長跑難以為續。牛奶是最便捷,最有效的營養物。於是,全國長跑運動必將從另一個方向,智慧迂迴地解救了因奶粉投毒事件,險被擊垮的中國制奶工業。這個辦法真是一舉四得:1、解毒;2、化石;3、強身;4、拯救了三百萬奶農;阻止了一千萬頭奶牛的屠宰;救活了幾十家中國制奶企業;保住了幾百萬個奶工業製造鏈上產業人員的飯碗。5、一舉狙擊了國際制奶強國:丹麥、英國、法國、荷蘭、紐西蘭、澳大利亞的乘虛而入。

五、 疏通了社會情緒堰塞與訴訟的壓力,緩解了社會日益白熱化的危機。

六、 為問題企業和問題政府投了救生圈,同時為千百萬受害群眾的索賠,設置了三道巨大屏障。實際上幫地方政府逃脫了天文數學的索賠。

這不由地讓我想起大飢荒的1960年。全中國六億人民餓的連上坡喘息的力氣都沒有。突然一篇《全民趕雀保衛糧食》的人民日報社論:立馬讓中國失色、寧靜、恐慌、泄氣的十二億里河山,頓時沸騰起來。
"好一群飛天毛賊,竟敢盜我命糧,亡我民族。好在英明的共產黨,偉大的毛主席,再一次發現新敵情。把人民引出了最危難的雀災地帶,重新建設社會主義天堂。"

愚昧且又餓昏了的人民,終於找到了餓死四千萬人;讓三億飢民肚子水腫起來的萬惡元凶,飢荒不是共產黨的作品;也不是美帝國主義謀害,大飢荒直接禍手是天上的麻雀。於是乎,整個中國成了抗雀戰爭的大戰場。人人起來,敲鑼打鼓。家家出動,鞭炮轟鳴。男女老少,齊天大喊。吼累了。叫困了。這三千磅氣惡氣也消瀉的差不了。勝利的數字讓人民喜形於色,雷霆萬鈞聲浪轟鳴的天地,終於絕封了十幾億只飛倦了的雀鳥逃生之處,氣若游絲的雀兒們,終於像雨一樣從高空中墜地而亡,或奄奄一息待人而食。

超級謊言終遭天譴:抗雀勝利的中國人民,為橫害天下糧侖的鼠蟲之群,提供了最有力的幫助。失去了自然界天敵的制衡:蟲鼠高速高密度繁殖。1961年特大鼠害蟲害加劇了中國糧荒,又導致上千萬人死於飢荒。
我非常欣賞中國政府絕頂聰明的智慧。雖然說:歪了點又邪乎了一點。還是不能天衣無縫的。還是有些無法補救的缺陷。

一、 體育排石有迷信和巫術成份。結晶在人體腎臟裡的石頭是跑不掉的。不然,人類五百年腎醫科學的一切功能,乾脆讓位於中國國家體育運動委員會。

二、 體育運動不能代替醫學洗腎。

三、 一般的年青人毒腎尚有自我勉強維持功能,腎的中毒受損,並不全在結石一個方面,還有其他功能減弱、纖維化復向肌理硬化的可能。一旦進入四十歲後的中年,潛伏在腎臟裡的毒元素就會惡化。醫學證明:全世界各大醫院洗腎的病人,年齡大多在四十歲至六十歲之間。這是一個腎病的高危期。

四、 由國家黨務,行政:教育部、國家體育總局、共青團中央三個部門舉辦的全國中小學學生長跑活動,似乎少了財政部和衛生部二個部門。1、全國約二億中小學生參加長達180天的馬拉松式間歇性長跑,孩子們的奶營養津貼,應由財政部支付。說白了:這是一項國家政治工程。也是一項國家以行政法規;用億萬個家庭出資;用約二億孩子的半年汗水;為資本企業家獻福的官商大戲。2、衛生部也應參加。調集一幫專家,在全國中小學學生半年的長跑中,全程抽樣檢尿、透視、拍片、觀察、化驗:以求證偽科學的證據。

五、 中國有近五億成年人、老人都吃過毒奶。我建議:這一個群體也要進行半年至一年強制性長跑。根據每個男女不同年齡不同體質:1000米至3000米。跑起來。都拚命地跑起來。讓投毒的中國變成一個:全民解毒;體育除石;抗毒的中國;解毒的民族。天哪!多麼美麗壯觀的一個盛大場面。約二億雙年輕矯健的腿,在同一個時刻;同一個號令;同一個進行曲旋律中,轟轟烈烈震顫起來?

我真有些擔心!擔心的不是缺乏營養的孩子們跑不動!也不用擔心有多少個孩子在長跑中,會把腎臟上的小鵝卵石從尿液或汗液中洗了出來。而是擔心二個環境問題:

一、擔心:中國絕大多數的中小學校,沒有少塵規範的紅色橡膠跑道。幾乎都是礦塵飛揚的煤渣,礦土鋪設的露天黑跑道。除了雨天,每一次跑步,都會產生一次小范圍的沙塵爆。在此呼籲當局:千萬不要顧此失彼,這一頭醫好了練好了一副有毒的腎,那一頭確跑出一大批雙肺堅硬,窒息呼吸的石肺病孩子。

二、擔心:天上的雀兒們,會不會為萬里河山的驚天動地,再像五十二年前那樣,驚恐萬分地從騰飛的高空中掉了下來。

亞笛多星2008.10.5.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