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成覺:劉雲山,給我閉嘴!

作者:張成覺 發表:2008-10-10 19: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想知道什麼叫"無恥之尤"嗎?中宣部長劉雲山便是活樣板。此人剛發表的鴻文《2008年不平凡的經歷的啟示與思考》,極盡巧言令色`信口雌黃之能事,令人閱後怒不可遏之餘,亦大開眼界:原來戈培爾未死,姚文元再現。

戈培爾嘗稱:"謊言重複一千次就會成為真理"。劉無疑將之作為座右銘。他睜著眼睛說瞎話,臉不變色心不跳,使人嘆為觀止。

以文中所述"抗震救災"為例,劉明明知道,中共從來以"權"為命根,視人命如草芥。"黨性"壓倒一切,"人道"棄若敗屐。他卻侈談什麼"以人為本"`"心系人民安危"和"人民利益高於一切"。

試問,倘真"以人為本",會在"5.12"之前堅持不發地震預警嗎?另一方面卻秘密佈置核工業系統及煤礦停工防範,莫非當地城鄉民眾包括學童都不算"人"?

若"黨中央心系人民安危",為何只讓溫家寶孤家寡人趕赴災區,軍隊調不動,直升機飛不了,白白錯失搶救人命的黃金48小時?

如果"人民利益高於一切",何以將確保京奧如期順利舉行擺在首位,甚至強姦民意讓家破人亡的災民"看奧運,同歡呼"?

看來,劉雖屬一介文人,資歷不深,卻頗得已故元老軍頭林彪從政的個中三味。林有名言:"不說假話辦不了大事"。劉對此心領神會,並加發揮,不愧為文宣口的新沙皇。

時代畢竟已進入21世紀,資訊發達,網際網路無遠弗屆。撒謊總會穿幫,造假難免露餡。因此需要講究精心包裝,披上一件冠冕堂皇的外衣。振振有詞,煞有介事,蠱惑人心,以亂視聽。為此,劉便向其前輩"文痞"姚文元取經,打扮成"理論家"的模樣,極力兜售"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

文中大言炎炎地宣稱:"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具有無可比擬的優越性,中國制度模式顯示出強大生機與活力。一個國家處理重大自然災害和突變事件的能力,往往是衡量其制度優劣的重要尺度。最近有人把近年來不同社會制度國家應對特大自然災害的表現進行了比較,得出的結論是:"中國式救援無與倫比‘,'賑災凸現了中國的制度優勢‘。"

在這裡,劉隻字不談最近的毒奶粉事件使中國產品聲名狼藉,北京政府備受質疑;即以劉所舉的"高效率"`"強大的組織動員能力"和"集中力量辦大事"而論,固屬"中國的制度優勢"。非但見於抗震救災,還有京奧與"神七"亦然。但俱源於極權制度,以犧牲國民的人權`封殺民主和自由為代價。

事實上,即使強烈地震,如果信息公開,資訊自由,其危害也大為減低。如日本某大城市前不久發生的一次強地震,震前十幾秒鐘有預警,地鐵內人群得以迅速逃生,傷亡人數隻雙位數字,遠較中國同級地震的損傷為低。而1976年唐山大地震中青龍縣委書記"以人為本",沒有遵從上級黨委指示,果斷決定提前發布預警並佈置防範,結果數十萬人無一死亡。兩相比較,民主與極權制度的優劣不是昭然若揭嗎?

劉文公然顛倒黑白,巧舌如簧,用死傷數十萬人的四川地震慘劇,證明一黨專政"無與倫比"的"制度優勢",簡直毫無人性,令人齒冷。天良未泯的讀者不能不發出怒吼:

你給我閉嘴,劉雲山!

(08-10-10)修訂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新世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