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被綁架,女兒被判九年

發表:2008-10-14 0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在世界八十多個國家廣泛流傳,但是,在中國大陸至今仍然被鎮壓。在中國有成千上萬個家庭僅僅因為煉法輪功而導致家破人亡,妻離子散。以下是發生在雞東縣的一個真實故事。

王佩金,57歲,黑龍江省雞東縣煤礦工人。一九九七年修煉法輪功。煉功前煙癮很大,嗜酒如命,脾氣暴躁,經常打妻子,還經常胃痛,身體瘦弱。煉法輪功後菸酒戒了,人也健康了,脾氣也好了。做事還知道時時想著別人。在單位裡兢兢業業的工作,領導分配什麼活從來不挑,經常加班加點不要報酬,年年被評為勞動模範,變成了一個公認的大好人。

今年九月十九日那天,王佩金在紅旗礦講法輪功受迫害真相時被八五一零農管局警察綁架,送到了雞東縣公安局,當晚被關進了雞東縣看守所。當晚八、九點鐘,雞東煤礦保衛科王元福與雞東縣公安局國保大隊何文明、韓恆昌及一名司機,逼著王佩金的兒子帶他們去王佩金住處,用從王佩金身上搜到的家門鑰匙入室抄家,把法輪功的書籍等物品拿走。

王佩金的妻子於春珍原來患神經官能症、風濕、心臟病、腰椎盤突出等疾病,藥沒少吃,病卻見增不見減。煉法輪功後,她身上的一切疾病不治而癒,身體非常健康,家務活也都能幹了。是法輪功救了她的命。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法輪功在中國被取締,她準備到北京去上訪,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半路被劫回雞東縣看守所,被關押了四個月。二零零三年的四月份,晚上九點多鐘,於春珍正在睡覺,以李清華為首的十多名警察開了三輛警車,闖入王佩金家中,不分青紅皂白,將於春珍綁架,並被勞教一年。在勞教其間,於春珍身心受到了極大的摧殘,回家後很長時間才恢復正常。

王佩金有個女兒叫王文成,聰明善良。她看見法輪功改變了她的父母,也跟著父母煉。煉功後品學兼優,美術作品曾獲中日韓國際比賽三等獎。文成煉功前曾得過不治之症--肺化膿症(金葡萄菌症)。這是一種非常特殊的怪病,它會造成患者渾身潰爛,衣服碰到身上就掉層皮。父母帶著她到處醫治無效,醫生說這種病國內外好像還沒有一例治癒的。可是煉法輪功後王文成的病竟奇蹟般的全好了!然而,這麼好的功法卻無端受到迫害,王文成心裏非常難過:我的命就是法輪功和師父給的,我要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

王文成於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二日進京上訪,澄清事實,但半路被劫回雞東縣看守所,並被非法勞教了一年,送到了哈爾濱萬家勞教所迫害。當時王文成才十九歲,正在雞東縣二中讀高中。就這樣,她被迫輟學,失去了上大學的機會。

勞教回來後警察經常來家找她。二零零三年三月份,王文成因堅持修煉法輪功在雞西恆山區再次被綁架。她在恆山公安分局和雞西市第一看守所受盡了酷刑和非人的折磨,警察曾十天十夜不許她睡覺。年紀輕輕的她,這次竟被重判九年,至今還被關押在哈爾濱女子監獄遭受著非人的迫害與煎熬,不知她爸爸知道後會怎樣的傷心。

王佩金突然遭綁架,於春珍忍著內心的劇痛帶著兒子於九月二十一日早八點來到雞東縣公安局,要求無罪釋放自己的丈夫王佩金。她說,他是個好人,沒有做任何危害別人的事,不該被關押迫害,要求放人,她的兒子也說:"你們不是說在家煉功不管嗎?為什麼還抓我爸,搶走他的書,你們這是真正的違法犯罪。"但不管母子倆怎麼講道理,他們就是不肯放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友推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