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兩百餘園童淋巴腫大 家長恐慌

作者:唐清梅 梁欣 發表:2008-10-15 1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毒奶粉造成數萬腎結石嬰幼兒的陰影未去,浙江慈溪滸山鎮體藝幼兒園日前又發生200多名兒童同時檢查出患腸淋巴結腫大的病症,引起家長極度恐慌。家長懷疑是該幼兒園炒菜油有問題,經檢測後公布為棕櫚油,濃度41不可食用。但同一天政府的公告,說油是合格的。

據瞭解,位於慈溪市的體藝幼兒園,在10月7號,該幼兒園老師為了工資等問題集體罷課。托兒班的家長留下來陪孩子,發現學校食堂衛生嚴重有問題,四處都可看到蟑螂、蟲子,連冰箱和消毒櫃裡都不少。才知道孩子平日經常肚子疼是學校的衛生和食物出問題。

體藝幼兒園陳姓學生家長:『有幾個家長發現那個油哪很渾濁的,不是我們家庭裡燒菜的那種油。那後來好多家長自發的都去做檢查了,到今天為止檢查出來的結果已經有兩百多名小學生都是同樣的一種毛病,是腸淋巴結腫大。』

一位陳姓學生家長認為同一個學校400名學生,有這麼多孩子同一個毛病,肯定學校有問題。

體藝幼兒園陳姓學生家長:『現在已經引起恐慌了呀。有兩個小朋友特徵就是他們在家也吃白米飯,在幼兒園也吃白米飯,從來不吃油燒過的東西,他們倆檢查出來沒有毛病的。』

7號晚,3、4百位學生家長到學校抗議,學校負責人沒有出面,一些到現場的政府官員對此事也敷衍了事。
當地醫生沒法正確判斷孩子的病因,有醫生說,孩子發育時期會好,也有醫生說,現在孩子的淋巴腺已經超出正常值很多,長期不治療會衍生癌症。

陳先生說,當地衛生機關和學校都說事件還在調查,堅稱油是合格的。

但是,據浙江省糧油食品檢察中心11號公布,由幼兒家長提供油樣做的檢查結果指出,學校用的是棕櫚油濃度為41不可食用,是做肥皂用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