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救救我們的英雄!

致美國總統布希的公開信

作者:荊珂 發表:2008-10-22 2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尊敬的總統先生:

我給您寫這封信,是希望您能關注一下中國北京的維權人士胡佳。關於胡佳,我向您介紹如下:

1973年7月,胡佳出生於中國北京。他是一個虔誠的佛教徒,1989年中共在北京用坦克碾死無數學生後,十多年來他一直嚴格堅持素食。

1996年7月,胡佳大學畢業後,輾轉從事環保、愛滋病等方面的社會工作和維護人權的活動。

2003年8月,胡佳曾以北京愛知行研究所執行所長的身份,應邀在紐約法拉盛公共圖書館演講,揭露了中共當局千方百計隱瞞愛滋病疫情的事實。

2007年12月,胡佳、曾金燕夫婦榮獲"無國界記者組織"在巴黎頒發的"新聞自由特別獎"。

2008年4月,胡佳獲巴獲黎市政府"榮譽市民"稱號。

2008年10月,胡佳曾被猜測有望獲得諾貝爾和平獎,但也許是由於中共的施壓,最終功敗垂成。

總統先生,我為向您不厭其煩地羅列這麼多事實,表示最誠摯的歉意!我無非是想最以直觀的方式來證明這一點:胡佳是中國人心目中的英雄!

在您所在的美國,英雄往往意味著鮮花與掌聲,而在我所在的專制下中國,英雄卻往往意味著死亡與牢獄。

2004年,我們的英雄在肝病嚴重時被警察軟禁在家失去治療的機會!2007年,我們的英雄被中共以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刑事拘留!2008年,我們的英雄被中共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有期徒刑3年零6個月!

百多年來,在中國為爭取自由、民主而犧牲的英雄不計其數,進入21世紀,我們的英雄仍步履維艱走著同樣的路!

總統先生,記得您在2005年就職總統時曾說:"所有在暴政統治下暗無天日的人們可以放心:合眾國不會忽視你們所受的壓迫,不會原諒你們的壓迫者。為自由而戰,我們和你們在一起。"

然而我們發現,您並沒有信守您的承諾,2008年8月,您甚至參加共產黨舉行的奧運會開幕式,這無異於是為中共法西斯搖旗助威!

總統先生,我們中國有句古話:"人非聖賢,孰能無過。過而能改,善莫大焉"。您的任期就快要結束了,我們無意於追究您的過去,我們只希望您能在最後的時刻,給予中共雷霆一擊!這是您兌現承諾的機會,也是您名垂青史的機會!

也許您還記得自由女神像的基座上刻著這樣的詩句:"將你疲倦的、可憐的、蜷縮著的與渴望自由呼吸的民眾,將你海岸上被拋棄的不幸的人,交給我吧。將那些無家可歸的、飽經風霜的人們,一起送給我吧,我站在金門口,高舉著自由的燈火!"

總統先生,請您舉起美國自由的燈火,為自由而戰,為全人類正義發聲,請您救救我們的英雄!

您真誠的

荊珂

2008年10月20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