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民上街抗議中國電信亂收費 (圖)

發表:2008-10-26 2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成都市民李先生,使用中國電信作為自己的通訊運營服務商。但是在長期使用中多次發生或發現,電信商有意增加服務項目,人為故意的增加收費項目,由此產生頻繁投訴屢屢出現,故意的同樣的手法對付李先生。在最近的一次質疑交涉未果後,今天忍無可忍走上街頭,抗議壟斷經營的中國電信,非法欺詐和無視消費者的感受。

九點四十分,從成都市天府廣場,步行1000米抵達電信服務窗口,沿途引來很多市民好奇的觀望和詢問。十點十分在電信接待服務區域,被電信員工出面干擾和制止,發生爭執和市民圍觀。十點二十分,電信公司保安報警。110巡警趕到,面對很多支持、幫助和贊同李先生的圍觀市民數十人。巡警勸解無效,電信負責人和李先生被巡警勸往轄區派出所處理糾紛。

熱心的市民電話通知成都市電視臺速來採訪,但是幾家聽說是公民維權,就不敢、不想、也不能前來捕捉前沿新聞。李先生群情激奮的向過往和圍觀的市民講解電信成都分公司的內幕,號召市民勇於相應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博得多數人的好評、讚賞。而李先生多次重複,面對壟斷的電信領域,消費者不能漠視電信的黑手無恥運營模式,他願意為電信服務受害者提從法律免費諮詢,同時提供維權經驗經歷介紹,現場博得很多市民的現場附應。

你這月話費多收了多少?

含淚"控訴"吃人的四川電信!!!

壟斷經營,衷意搶錢;
綁架民意,強盜算盤;
商業欺詐,經濟黑洞;
天文數字,官商勾結;
萬眾蒙損,無人吱聲;

非不敢也,無話語權;
中資國企,如此霸道;
推一及十,舉國皆然;
國將不國,民何以堪;
三鹿奶粉,毒死嬰孩;
討我公道,還民血債;
公平公正,普世人權。


徵集受害四川電信用戶


 成都市民李先生提供:上街抗議中國電信亂收費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