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警頂6警,楊佳刀下窩囊廢(圖)

作者:草蝦 發表:2008-10-30 2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根據二審情況披露,去年國慶,吳鈺驊率6條新警察痛打楊佳,並說"不是你頂死我,就是我頂死你!"巧的是,今年黨慶,楊佳去找吳鈺驊,路上頂掉的老警察也是6條。

很多朋友說,閘北公安分局被殺的6條老警察是無辜的--真實的無辜的,上帝為什麼不保佑他們?為什麼呢?正是這些老警察的言傳身教,新警察們學會了對付草民的心狠手毒蠻不講理。既然不可理喻,那麼只有刀喻!6條老警察以往的殘民害民的罪行姑且不論,這次他們至少是頂替了打楊佳的6條新警察,成了替死鬼。內部消息,上海給6老警的撫恤金是每人2百萬元。

這些警察,不過是一部警察坦克的左履右履而已。坦克的左履軋了我,我能不能打他的右履?第一輛坦克軋了我,我的戰友打第二輛坦克,行不行?比如,你的左手打我,我就不能打你的右手?非要小心翼翼的請你把左手伸出來給我打,而不能碰你的左手之外的其他肢體?你的左手打我,我跟你不可理喻,當然要打你,你的右手來推擋,當然要打你的右手。至於你的右手被打掉了,那就要問你自己:你的右手為什麼不經打?你的4名老警察被殺於7秒鐘之內,為什麼?

附:楊佳的窩囊廢的鏡頭回放
楊佳,帶著8個啤酒瓶等物,

7 月1日9點40分,在天目西路的警車停放處摔了2個酒瓶但沒點火,在政法大樓北門外三四米處的路邊花壇處投了5個酒瓶並燃起大火,向保安童佳駿扔去最後一個酒瓶。掏出一把十幾厘米長的單刃剔骨刀,戴上防塵面具和橡膠手套,進入政法大樓北門,進入閘北公安分局便民服務通道。楊佳進門後遇到的第一個人是保安顧建明正在打電話,用刀柄砸倒他。

楊佳一手持刀一手持催淚瓦斯,在底層大廳過道和治安值班室等處,先後擊殺了倪景榮(47歲,後保處服務中心主任一級警督上校)、方福新(50歲,治安支隊二級警督中校)、張義階(56歲,治安支隊一級警督中校)、張建平(47歲,北站派出所三級警督少校)。 4人身上均有多處刀傷,創口多在8厘米以上,最長的有21厘米,刀刀深及胸腔。殺此4人,用時7秒。

楊佳爬上1層,在對外辦公大廳大聲喝問督察辦公室在哪,得到了"在樓上"的說法,隨即穿過大廳,進入了南側的消防樓梯。

楊佳爬上9樓,擊殺徐維亞(48歲,交警支隊二級警督中校),刺其全身多處倒地,重創其胸腹部,其中兩道最致命的傷口分別長18厘米和28厘米,不治身亡。

楊佳爬上10樓,擊殺王凌雲(27歲,交警支隊警官),重傷;

楊佳爬上11樓,擊殺李珂(49歲,科技科二級警督中校),搶救無效身亡。

楊佳直奔21樓,在督察支隊2113辦公室門口刺倒了正在等電梯的吳鈺驊(30歲)。吳鈺驊掙紮著爬起來,返回辦公室尋找反擊武器,高聲呼叫。室內的林瑋和李偉(31歲)起身。楊佳衝進了辦公室。林瑋操起辦公椅招架。同時,隔壁的孔中衛(49歲,紀委副書記監察室主任,副局長級,大校軍官轉役)衝了進來。楊佳被孔中衛從身後抱住、死命摁倒在地。

楊佳雖被摁倒在地,仍能扎傷李偉的脖子、劃傷孔中衛的腹部,掙脫開來。又有督察支隊副支隊長陳偉、民警容侃敏、紀委幹部黃兆泉等3人趕到。最後,楊佳被孔中衛等7人用辦公椅牢牢頂在牆角邊上,奪下手中刀、戴上手銬。此時,攜槍的特警隊員趕到,已無用武之地。楊佳被擒後,沒說一句話,只是不斷喘粗氣,喉嚨裡發出"嗬嗬"的低吼聲,雙眼通紅,手上粘滿鮮血,白色T恤的左半部已被鮮血浸濕。

此時還不到上午10點。

評:7秒殺4警,十分爬廿樓。這樣的人,百萬警中取上校首級如探囊取物,還被很多人說成懦夫、說成窩囊廢。那麼,中國人還有不是懦夫的麼?還有不是窩囊廢的麼?中國人88%的民意支持一個窩囊廢?成千訪民於上海高等法院門前,冒死聲援一個窩囊廢?

假如中國的軍人和警察都達到這樣的窩囊廢的水平,還怕美帝國主義入侵?

匪共被搞得焦頭爛額、捉襟見肘。上海為了卸開輿論壓力,不惜打破黨內禁忌,9月2日由[東方日報]踢爆三鹿氰胺,引導輿潮湧向北京;北京震怒之下,強令上海開放二審,輿潮轉回上海,就為了一個窩囊廢?讓全黨全警、全體獨智都成了窩囊廢的楊佳,也太窩囊廢了!

如果沒有楊佳,恐怕三鹿氰胺還蒙在鼓裡呢,外國抨擊都被網路封鎖,哪能比得上[東方日報]的紙面媒體的威力?楊佳真是造福蒼生啊!

看來,可以得到定義,什麼叫做窩囊廢?警匪窩中、如探囊取物,廢上校首級,廢掉了禍國殃民的警匪窩、酒飯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獨立評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