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營養讓你又瘦又美麗

發表:2008-11-04 15: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熱量與體重絕對有關係,當吃進去的卡洛裡多於身體活動所需,多餘的熱量就會變成脂肪存起來沉澱在身體各處。因此,想讓體重降下來,卡洛裡的控制絕對有必要。

正在減肥的美女,腦中一心一意只有卡洛裡再少一點的想法,什麼營養均衡的問題早就不知道排到哪兒去了。注意,當你只想以少取勝的時候,美麗也在不知不覺中溜走。

有3大項食物是想又瘦又美一定要攝取的。

首先是蛋白質。

營養學老師說,熱量要減少主要從糖類及脂肪下手,而蛋白質則要維持一定。因為蛋白質具有修護身體組織的功效,而且許多生理機能的產生協調都得靠它。將蛋白質的熱量猛減的結果,頭髮沒光澤,連精神也好不起來。

另一項就是纖維質、維生素的補充。

這可是保持肌膚水嫩白皙必定攝取的食物。而且它的好處不只讓你美,連每天必做的"大"事,也會幫你處理得好好。

大家都知道纖維素能促進胃腸蠕動,幫助消化,治便秘有上乘的功效。卻不知道便秘會影響腹部血液循環,妨礙淋巴液的流動,使廢物無法順利排除,造成腰部以下的豐滿浮腫。另外,以纖維素為滋長溫床的腸內細菌,可促進維生素B2、B6的生長,對脂肪的分解有直接與間接的幫助。

最後是鈣質礦物質的攝取。

這些生長期必備的牛奶乳製品等,也是既瘦又美的小秘密。人體約有1公斤的鈣質,想擁有筆直的的雙腿,骨骼中的鈣質絕對不能少。鈣攝取不足會影響神經的傳達、智力的發展,甚至產生肌肉痙攣。為減少運動造成的雙腿受傷,別忘了多補充鈣質喔!

此外,鈣質還與脂肪的消耗過程有關係。多補充點鈣,能更有效減肥呢。


来源:荊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