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滅亡是自然法則

作者:敬紙 發表:2008-11-16 0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然界有一個必須遵守的法則,叫作"生態平衡",一旦破壞,就會導致物種滅絕和各種災害,生態平衡的概念涉及的範圍很廣,最簡單的一種表現形式就是食物鏈的循環,比如,植物吸收土壤中的養分生長,羊吃植物,虎吃羊,虎死後腐爛的屍體進入土壤中,變成植物可以吸收的養分,這樣的一個循環保證著大自然的生生不息,如果其中一個環節被破壞掉,整體循環系統就會崩潰,自然界就會出現災難,沒有羊,虎會飢餓而死,數量減少,植物缺少養分不長,系統處於癱瘓。

老子講: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人類社會也同生物界一樣,存在著循環系統,人從自然界獲得生存的食物,成長過程中會認識自然,同時也會犯很多錯誤,會破壞自然,造成災難,受到大自然的懲罰後,人會改正錯誤,不再犯破壞自然的錯誤,提高道德,與萬物融洽,向善悔過,從而順應自然,達到人與自然的和諧,人類的道德也會維持在一定的水平上。按照道家的理論來說,這些都是宇宙法則的安排,和諧向善的循環體系使人類自然的提升道德,達到返本歸真的目的。

在人類歷史上,任何國家、民族都是這樣的循環體系,必要的懲罰使人類知道敬畏,改過遷善,維持道德。可是中共的社會體制卻完全打破了這種道德系統的循環,人類道德直線下滑,卻沒有回升希望。從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中可見一斑,據《明慧網》報導,瀋陽法輪功學員於溟因為警方認定他參與幫助他人逃離勞教所,而被加長刑期一年,更多相關的報導顯示,在中共的各種轉化機構中,"不轉化"的法輪功學員在刑期結束後,會被繼續關押在其它機構,直到"轉化"為止,每個轉化法輪功學員的人員都會得到一定數量的獎金,也就是說,中共的執法者是為了獎金而延長法輪功學員的羈押時間,而不是因為法輪功學員犯了法,那麼這種針對法輪功學員的勞教和非法拘禁完全是非法的,只憑中共黨機構的一紙文件就可以超越法律羈押法輪功學員。

在正常社會裏,懲戒機構同時也擔負著使人知錯改過的作用,古代畫地為牢,人民知廉恥而不再犯罪,所以在周朝時期,人民相互禮讓,路不拾遺,也不閉戶,整個社會道德普遍很高。可是在中共的懲戒機構中卻是在迫害好人,法輪功學員因為信仰"真善忍"而遭到非法迫害,人的尊嚴在這裡受到踐踏和鄙視,精神和肉體都遭到非人的摧殘,各種酷刑在這裡上演,中共把勞教所變成了破壞人類道德最深重的地方。正是因為中共的執法機構不能教人向善,而是背道而馳,破壞道德,加速使人變壞,由此引發的道德循環系統的崩潰,全社會整體道德下滑,就會出現各種人禍,有毒食品、殺人、搶劫、貪污、受賄、暴力衝突等等,最終毀掉的是人類的生存環境。

中國古代"天人合一"的理論中,講天子以德配天,天下唯有德者居之,道德在人類社會中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君、臣、父、子、朝代更迭完成一個循環系統,當人類能夠維持道德時,君為君,臣為臣,父為父,子為子,循規蹈矩,社會秩序穩定,人民安居樂業。當人類局部出現道德敗壞時,君臣父子皆可以通過懲罰改過向善,或天懲,或人懲,保持循環系統的穩定,可是當君王的道德無以配天時,就要廢舊主立新君,那麼就會出現朝代的更迭,從而進入新的循環。

如今的中共正是處於此更新階段,由於獨裁霸權已經使中共的執政體制完全腐敗,德無以配天,君貪,臣貪,民苦,萬人唾棄,而其對自然的破壞,神佛的譭謗,也犯下了彌天大罪,天滅中共此其時也。中共已經是人類乃至宇宙必須清除的敗物,處於淘汰之列的垃圾,而那些曾經發誓效忠中共的人也必要受到牽連,給自己帶來災難,如要解難,只有退出中共一途,才能避免被淘汰,進入新的宇宙循環。

歡迎轉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清心論壇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