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退黨潮 大陸民眾拒入黨

發表:2008-11-19 0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來自全球退黨中心消息,近日有聲明退出中共的民眾表示,單位領導正拉他們入黨,還好接到退黨義工的電話,知道退黨大潮已經席捲全中國,於是打消入黨念頭,還有其他退黨民眾表示中共太腐敗,醫療和社會制度沒保障,農村凋敝,老百姓被共產黨剝削的很厲害。

遼寧化名至遠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的民眾,在單位上班接到退黨義工的電話,得知大紀元退黨網站已經有超過4500萬人退出中共,而且全世界都在聲援退黨活動,與同單位的同事總共四人一起聲明退出中共。

至遠:我也想就是退黨啊,早退早平安,我現在在一個單位上班,四個要退啊,廠的領導叫我們幾個工作挺優秀的想讓我們入黨,關於入黨之後會有退休金之類的, 我們正考慮入不入呢,就你現在跟我打電話用的電話費嘛,這麼長途打這麼半天都是用你自己掏的,你們那種仁慈心,我感到非常敬佩。

福建化名明華退出中共的一位醫生表示,中共的醫療體系太腐敗,看個小病少說也要好幾萬塊,大病十幾或幾十萬跑不掉,共產黨根本不關心民生問題。

明華:小孩子腎結石嘛,因為牽涉面比較廣啊,中國也是多黨制,他就不會有這種現象,媒體當然是幫他們幹活,為了賺錢他不關心造假,現在就是道德問題。

湖南化名祥和三退的民眾表示,大陸亂收費的情況很嚴重,工廠大量倒閉,失業的人很多,工人和農民是被共產黨剝削最厲害的階層。

祥和:你看這些地方都是黑社會一樣,大陸農村來說普遍都是不像樣的,那個農民永遠都是貧窮的嘛,比方說地皮他要強行你賣給他,這個政府不管你以後怎麼樣啦,看到那些人都要掉眼淚。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