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審查中共酷刑 大陸人士現身說法(圖)

發表:2008-11-26 2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中共江氏集團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臺灣臺南市的法輪功學員,在「成功大學」校園周圍舉辦反酷刑展與圖片展,呼籲停止這場非法迫害。

11月26日消息,記者就近來聯合國審查中共施行酷刑一事,採訪了多位律師與維權活動人士,他們都證實中共廣泛使用酷刑、違反人權的事實。

11月21日,聯合國反酷刑委員會出臺一項調查報告,對中共廣泛存在酷刑表示深切關注。該項報告,還特別要求對法輪功學員受到酷刑虐待、甚至被活摘器官的情況進行調查,並對進行迫害的責任人繩之以法!

對此,北京律師黎雄兵證實,在中共體制下酷刑被廣泛使用,他說:

【錄音】:

"在中國的刑事偵察裡面的話,刑訊逼供的問題還是比較明顯的、比較廣泛的存在的,我接觸的一些案件,在刑事偵察的裡面,最起碼刑訓逼供的問題是比較廣泛的存在,沒有得到有效的遏止"

李春富律師在處理法輪功學員受審案件開庭時,也見證法輪功學員曾經受到嚴重的酷刑!

【錄音】:

"用強烈燈光照,左右照、從前面照,長時間不讓睡覺。用電棒、電擊,怎麼樣的手段都使出來。

「劉佳」的情況,偵查人員在他的臉上和嘴巴上全部塗上芥末粉,整個鼻子、鼻孔加上嘴巴上全都是疥疤。

「鐘光強」他的上衣都給脫光了,他的臉上都被毀容了,有扇耳光造成血流不止的情況,長時間不讓他睡覺。我們真是覺得不可思議。」

深圳金先生也談到,他在看守所親身經歷的酷刑折磨。他說,上海兩個幾千人的大鞋廠,很多產品都拿到看守所去做,看守所都規定被關押的人每天要完成很多活兒,否則就會被酷刑懲罰。

【錄音】:

"完成的少牢頭就說要打,看守所牢頭非常多非常凶的,要對你懲罰懲罰的名目很多的,什麼吃沙鍋,吃肉丸啊,吃電鑽,比如吃電鑽,就是用一到兩個廢舊的牙刷,夾緊在大腳趾縫裡面緊緊按住,另外一個人用力旋轉,很快那個腳皮就旋爛了,那個白骨很快就會露出來,那個鮮血滿腳真的很難受。

咱們說十指連心,很多神經都和腳趾相連的,這樣拚命的旋轉那個痛感覺很難受的,這是吃電鑽。還有什麼喝水,就是一杓一杓的自來水,叫你拚命的喝,喝的肚子鼓脹起來了眼睛都往外鼓了,還要你喝、喝、喝,這個時候邊喝邊跳,跳了又吐,吐了又喝,很折磨人的。所以有很多人出來難免傷痕纍纍的。」

貴州維權活動人士黃燕明,是中共酷刑的受害者。他談到在1995年時,因為在天安門廣場,散發傳單要求平反六四遭到關押,在貴陽看守所被看管人員當眾暴打,還被長期鎖上手腳銬不能動彈,導致他被暴打後雙眼失明。他表示,在監獄裡,酷刑是司空見慣的事。

以上新聞是由 ─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傅明和明薇採訪報導。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