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局長抽天價煙續:網友曝其弟為房產老總

發表:2008-12-18 2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京江寧區房產局局長周久耕個人資料被網友人肉搜索曝光後,越來越多的網友加入了人肉搜索的行列。這位聲稱要查處開發商降價虧本賣房,要"對老百姓負責"的局長可能沒有料到,因為自己的一番言論遭到了網友的大範圍搜索,不僅抽的煙、戴的表被網友搜索出來,舉報信也一封一封的寄往了相關部門。

昨日,網友再次曝出,周久耕的弟弟名叫周久忠,是南京天創建設實業有限公司的老總。有網友貼出該公司的網站截圖,確實周久忠擔任公司副董事長。該消息出來後,網友們的質疑更加熱烈了。"不錯嘛,老哥當房產局長,老弟當開發商,互相配合啊!"這番說法讓不少網友都質疑這樣是否合規。但這一親戚關係沒有得到相關當事人的證實,也並沒有直接證據顯示出他們之間的關係。

同時,網友的檢舉信也一封封寄到了相關部門。署名為"範福"的市民通過網路給南京市房產局局長信箱發了封信,信中提到,"關於貴局下屬江寧區局長周久耕的言論您大概也看到了。我認為貴局應該徹查。"不過南京市房產局給出的答覆卻是:"江寧區房產局不屬於市房產局下屬單位,隸屬區政府管轄,其言行只代表區政府部門,你如有有關意見和建議請向區政府反映投訴。"

隨後,又有網友貼出了發給南京江寧區區長信箱的舉報信,網友在信中詢問,周久耕近期被社會及互聯絡傳得沸沸揚揚的生活奢華,為什麼區上對此事沒有有進一步的調查和通報?

昨日下午,記者撥打了江寧區政府辦公室電話詢問是否收到了網友的舉報信,對此事是否有進一步調查,該辦公室工作人員回覆說,這事情由區宣傳部負責。不過一下午區宣傳部的電話都無人接聽。記者隨後又撥打了江寧區房產局的電話,辦公室電話也是一直無人接聽。



来源:四川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