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子:上海市長韓正

發表:2008-12-20 0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叫畢和英,女,現年51歲,上海退休工人,改革開放30年,給我們上海工人帶來了什麼?我用我自己和全家的真實經歷與大家交流,三十年來上海工人被打入 "十八層地獄",貪官污吏升了天,騙子韓正當了市長。

上海工人沒房住,我家原住在上海普陀區常德路1222弄6號一室戶,10.4平方米,沒有廚房,沒有衛生間,共居住6人。除了我和兒子外,有一個哥哥,曾經上山下鄉到江西二十多年回上海,回滬十多年沒有正式工作,現年54歲還未婚。現他剛學會了當駕駛員在一家公司開運輸車。還有一個弟弟是復員軍人,現年48歲,已婚,生有一子,這就是一個普通家庭的居住情況。

2005年12月19日,在騙子韓正市長的指揮下,以上海市普陀區房屋土地管理局的名義核發《房屋拆遷許可證》的上海軌道交通七號線發展有限公司,以建設軌道交通七號線的名義,暗箱操作,用盡各種殘暴手段,將我家居住區房屋全部拆毀,將居民全部騙走。但現在軌道交通七號線已經開工建設,將完工,根本不涉及我家的居住區。這次拆遷涉及到1000戶以上居民。我家07年6月被上海市政府強制拆遷,我家從上海的中心城區強制拆遷到郊區南翔鎮,造成我們生活很不方便。

改革開放三十年來,上海又有多少市、區級幹部願意從市中心城市搬到郊區去居住的?上海軌道交通七號線,共有二十多個車站,都是採取這種同樣的欺騙方式,上海現在已經建成250公里以上的地鐵、輕軌和軌道交通,都是採取這種野蠻的欺騙方式,到2020年上海要建成450公里以上的軌道交通,韓正這夥人繼續在欺騙上海市民,欺騙全國人民,繼續在欺騙共產黨的中央,如果胡錦濤書記繼續允許韓正這麼幹,全國的省、市長都可以搞欺騙,造成的後果將是全國的共產黨都可以搞欺騙,韓正的腐敗欺騙行為,只能加快亡黨的步伐。

為此,我曾到北京上訪30次以上,向執政黨中央和國務院控告韓正市長一夥的欺騙行為,每次韓正都在北京按插了大批的流氓打手,將我押送回上海關押,關押的地點是未經登記的黑監獄。所以,上海改革開放三十年就是我們普通工人,復員軍人和下鄉知青災難的三十年,是黃菊、陳良宇、韓正、劉雲耕、吳志明、張學兵、胡延照(副市長)瀋俊(副市長)......在上海橫行霸道,欺押人民的三十年。

上海前市長,現全國政協副主席,中國工程科學院院長徐匡迪在今年11月20日《人民政協報》上發表文章:我當上海市長期間將350萬市民從市中心城區搬遷到城鄉接合部,市中心的土地平均每平方米8000美金出讓價,城鄉接合部每平方米平均出讓價50-60美金,我們用這樣巨大的差價發展了上海。

現在上海的領導幹部特別是處長、局長以上的幹部每家都有好幾套房子,每套最起碼人民幣250萬以上。上海中心城市94.4%的居民買不起房屋,500萬外地民工為改革開放在上海打工了30年,有誰買得起房屋?在四九年以前的三十年,曾經有800萬人口到上海打工,都在上海定居了下來。我們用心平氣和來看事實講道理.上海幫是歷史上最腐敗的集團,是全國最腐敗的地方集團。

上海退休工人畢和英 普陀區常德路1222弄6號

電話13120756751 2008年12月18日

附:上海幫違法欺壓人民的事實

1. 06年9月5日凌晨發現鄰居蘇根才被迫割脈自殺在自己居住的5-6平方米小屋內,

2. 地上的血跡,鐵的證據

3. 上海市政府的強制拆遷令

4. 上海公安強遷居民的車輛

5. 憤怒的居民

6. 拆遷公司的辦公室

7. 拆遷的現場

8. 一位51歲的工人(死者)生前居住的小屋
韓正市長等人上海領導居住的房屋至今不公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