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少女未婚產女將嬰兒掐死

發表:2008-12-29 2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18歲少女因未婚先孕擔心名譽受損,竟掐死剛出生的女兒。26日記者獲悉,犯罪嫌疑人曾某因涉嫌故意殺人被警方取保候審(哺乳期)。

16日凌晨,贛州經濟技術開發區某公司員工在上班途中,發現地上躺著一名赤裸嬰兒。贛州市公安局開發區分局民警接到報案後,迅速趕赴現場勘察,發現該名女嬰剛出生不久,但當時已經死亡,且頸脖處有明顯掐痕。警方經過縝密偵查,確認犯罪嫌疑人為曾某。

經查,曾某1990年出生,贛縣人,初中文化,現為贛州經濟技術開發區蟠龍鎮某公司員工。曾某於今年4月份在蘇州打工時懷孕,8月底曾前往廣東東莞打胎但未能如願。9月1日,曾某又入職現所在公司打工。12月16日凌晨1時許,曾某在公司女員工宿舍睡覺時,突然感到肚子痛得厲害,就下床去小便,剛到宿舍門口就發現嬰兒的頭已出來了,便馬上走進浴室蹲下,一會兒就生下嬰兒,嬰兒一落地就哭。曾某擔心被人聽到哭聲,就掐住嬰兒的脖子,接著把嬰兒從3樓浴室的窗戶扔了下去,然後回到宿舍,衝去地上的血跡,把身上的衣服脫下泡在水桶裡,又回到床上睡覺,直到被警方傳訊。

来源:江南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