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非法關押 蘭州百姓家破人亡

作者:莊原 發表:2008-12-30 06: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家住甘肅省蘭州市榆中縣金家崖村對法輪功修煉者金吉林的妻子因丈夫金吉林被當局非法判營監禁,家中生活困頓在病痛煎熬中離世,家中老母病痛臥床不起,一雙年幼的兒女面對母親的屍骨痛哭無依,景象非常淒涼。

據報導金吉林因修煉法輪功2000年9月被榆中縣公安局非法抄家,並從公路上劫持勞教迫害一年。2002年5月又被蘭州惡警綁架,被非法判10年,被輾轉劫持到多個監獄迫害。而他的老父被當地公安逼的長年流落在外。

金吉林被非法長期關押,他妻子一直獨自含辛茹苦的撫育兩個上學的孩子,經濟非常困難;常年的辛苦勞作,積勞成疾。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底,金吉林的妻子在醫院檢查下,診為"胃癌晚期並左頜下淋巴轉移"。因經濟條件極差,沒有做化療或放療治療,直接回家保守治療。

在金吉林妻子重病期間,家屬曾到勞教所要求釋放金吉林。十二月二日,蘭州監獄兩個警察管教反而利用到金吉林家做所謂的"家訪",拿攝像機拍下金吉林家中慘況藉以逼迫金吉林寫"保證書"放棄修煉,沒有絲毫人性。

金吉林妻子去世後,在鄉親的陪同下,金吉林的兒子再次找到蘭州監獄,懇求監獄能讓金吉林回家料理母親的後事。但蘭州監獄九隊管教張海軍代表監獄方說金吉林在獄中"表現"不好,斷然拒絕孩子的哀求,連見父親的要求也不允許,並稱目前對金吉林嚴加看管,以防"意外"。

據瞭解,金吉林西果園看守所遭受酷刑折磨後,2003年11月上旬被劫持到大砂坪監獄迫害,於2004年3月上旬又把他押送到定西監獄進行暴力迫害。獄警用數根電警棍長時間毆打、電擊,致使他身體傷痕纍纍,體無完膚,流血淌膿;禁閉50天後現又被嚴管。2005年12月,金吉林被轉移到蘭州監獄繼續遭受迫害。從二零零七年九月份至二零零八年十一
月份,監獄惡警一直不讓對金吉林家屬探視。家屬呼籲各界正義之士關注,同時伸出援助之手,幫助被中共迫害的家破人亡的金吉林一家。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