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種食物 加速燃脂(組圖)

發表:2009-01-06 16: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導語:想加速運動燃燒脂肪,試試以下七種食物。每天的飲食中適量地增加這些食物,可以幫你甩掉十斤肥肉。
 
 
 1. 檸檬水 改變血液中的酸鹼平衡

加利福尼亞的一項研究發現:參加實驗的女性被試,每天堅持喝檸檬水,最多可減掉3磅體重。每天堅持喝四杯以上的水,比那些少喝水的人可以多減掉兩磅。因這檸檬水中的磷酸能通過改變血液中的酸鹼平衡,改善骨質疏鬆的症狀。

 
2.高纖麥餅 燃燒熱量翻倍

英國的一項研究發現:如果所吃的早餐含有豐富的纖維和碳水化合物跟早餐是低纖維的相比,那麼每天燃燒的熱量前者是後者的兩倍。一個全麥的餅乾含有四克纖維,而精糧食物抑制胰島素含量,影響了身體燃燒脂肪的能力,邁阿密大學的副教授麗莎這樣說。

 
 
 3.亞麻子 保證你不暴飲暴食

亞麻子含有豐富的纖維和健康的脂肪,這些都能使血糖的濃度保持穩定,因此就不會因為血糖濃度忽然降低而暴飲暴食。有研究還發現亞麻子能減緩荷爾蒙失調的症狀,因為亞麻子含有豐富的植物雌激素。亞麻子易消化。在燕麥、湯、或沙拉中加些亞麻子,不但口味更佳,而且還很有益。在家中自製曲奇餅乾,加進亞麻子更妙,但要注意烤爐的溫度要調低,因為加進亞麻子,餅乾更容易烤焦。






 4.核桃 幫助控制脂肪

下次嘴饞的時候,不要再順手抓起大包署片,打開一袋核桃,既解饞又有益。核桃堅果含有豐富的Ω-3脂肪酸,能讓人更長時間地保持飽肚感。澳大利亞的研究人員發現:每天吃八至十顆核桃,能快速減肥。核桃能降低胰島素的濃度,能幫助控制脂肪在體內的儲存量。

 
 5.辣醬 促使人體燃燒脂肪

想要燃燒脂肪,不要用那些平淡溫和的調味醬,加點辣醬,加重口味。澳大利亞的研究人員發現:喜歡吃辣味食物的人,體內的胰島素水平可以降低32%,胰島素越高,體內儲存的脂肪就越多。辣椒素能使人進食後,抑制血液中的胰島素濃度,因此能促使人體燃燒脂肪。


 
 6.肉桂 降低有害的膽固醇

肉桂是一種甜味食物,在燕麥和咖啡中可以加入肉桂代替白糖。每匙白糖含有16卡路里的熱量,這樣一週下來,可以少攝入幾百卡路里的熱量,照這樣下去,不用節食,不用運動,體重也會減輕二至三磅。而且肉桂對心臟也有益處。巴基斯坦的研究人員發現:每天吃半匙的肉桂,能降低對心臟有害的膽固醇的濃度。

 
 7.鮭魚 幫助控制荷爾蒙

每天只要吃一百克的鮭魚,就能補充530國際單位的維生素D和181毫克的鈣,這是人體必需的,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腰部很容易囤積脂肪,補充這些營養素可以幫助控制腰圍的增長。在一項長達七年的研究中,有36000名婦女,年齡在50至79歲之間,那些堅持補充鈣和維生素D的人,體重增加比較緩慢。而且,沒有充足的維生素D,調節食慾的荷爾蒙就不能正常地發揮作用。金槍魚,沙丁魚和鯖魚也含有豐富的維生素D和鈣。

每個人的飲食習慣,生活規律,減肥史等都會影響任何產品的效果。小編提醒您!不科學的使用方法、沒有足夠的毅力、沒有找準最適合自己體質的減肥方法都會造成減肥不成功的原因。


 

来源:搜狐健康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