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邪」字的甲骨文寫法

民眾退黨退隊退團聲明選登

作者:燕子 發表:2009-02-12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今年55歲,共產黨建政來,我目睹了其發展全過程,深知其害、其毒。我想用一個字來形容它最好,就是「邪」,邪字的甲骨文的寫法是:哀字的中間口去掉,換成牙字。意思很明瞭,即:上下為衣,心中長了獠牙,即為邪。當年上小學的時候曾入過少先隊,現在正式聲明退出。

在此感謝法輪大法學員們,感謝您們所做的一切。

燕子
中國大陸



靜靜等:我們不當陪葬

我 們生活在這個不准有個人信仰、沒有人權、打擊善良、黨性大過一切的國家裡,身心受到極大的壓抑,每天都提心吊膽,生怕什麼時候禍事就落到自己的頭上。在這 裡,從小就被灌輸中共的邪理歪說,誘導你,甚致迫使你加入它的黨、團、隊組織。加入了,就是它的人,它叫你幹啥你就得去幹啥,叫你斗誰、叫你殺誰,你都得干,真是苦不堪言,老百姓對它沒辦法。天知人意,它罪大惡極,天要叫惡黨亡,它逃不掉了,我們真高興!我們決心馬上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天滅它時我們不當陪葬。

靜靜、容容、王榮等
中國四川



退團、退隊聲明

我是名失業工人,當中共要你的時候說 你是工人老大哥、先鋒隊,並許諾為你謀幸福。我們上有老下有小,辛苦一輩子,如今卻落得個生活無著落。而中共那些官員個個吃的「肥頭大耳」,腰纏萬貫,只 重自身的權力與利益,置老百姓于水深火熱之中。中共曾經許諾的只不過是騙老百姓的謊言,現在不是表現得淋漓盡致了嗎?同胞們,現在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否則要受牽連,為此,我嚴正聲明退出中共團員、少先隊,走向美好未來!

楊威
中國江西(http://www.dajiyuan.com)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