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五千萬人脫離邪黨走向光明

作者: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高大維 發表:2009-02-16 04: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朋友們、中國同胞們:

2009年的元旦之際,我們剛剛在香港──這片華夏神州的神聖土地上,吹響了2009年「天滅中共」的第一聲法號,並向4,700萬「三退」勇士們發出了「爭當福音天使」的呼籲。短短的1個半月過去了,我們又在這裡,慶賀五千萬中華兒女抹去獸印走向光明。

在5,000萬退黨大潮的背後,我們欣慰地看到:越來越多的三退勇士正在支持和協助法輪功學員,默默地參與傳九評、勸三退,成為救同胞於水火之中的福音天使!

我 們高興地看到:在中國新年,「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退黨得福報」等三退標語如迎春之花開遍神州大地,而且保留的時間越來越長、相信和傳遞的人越 來越多。這是因為:在這些標語和纖言的背後,是正在逐步展現的天象、神跡,以及成千上萬真實而感人的事例。這些事例通過人傳人、心傳心,如春風春雨,吹 拂、滋潤和觸動著中國社會各階層,有緣者都會相遇,誠信者甚至嘗試者,都可受益,立桿見影!進入2009年,在歐洲和其他一些著名旅遊地的退黨服務點上, 我們樂於見到:有成團成隊的中共體系內官員,做三退,記化名,為未來作安排。海外退黨服務中心也接到很多「三退」勇士打來的電話和送出的信件,他們激動地 描述他們在脫離邪黨後,體悟到了上蒼的保護,感受到了神佛博大的慈悲。可以說,5,000萬三退大潮是由一股股心靈覺醒的清流匯聚而成,她上承天意,下達 民心,是任何力量都不可阻礙的。

值此盛大集會之際,我們要向中國同胞們傳遞兩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一是有海外華人創辦的「神韻藝術團」,以其全善全美的藝術形式,恢復和傳播著被中 共踐踏的中華神傳文化,正在風靡全球,受到世界各國各界人士的高度歡迎和讚賞;二是中國人民傳九評、促三退,脫離和解體邪惡中共的正義壯舉,已經得到越來 越多的西方民主國家的認同和支持。美國總統歐巴馬任職演說正式把共產主義和恐怖主義相提並論,作為打擊對象;此外,海外華人退黨後,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簽 發的「三退證書」,作為辦理身份的法律支持文件,已經得到一些民主國家移民部門的認可和批准。《九評共產黨》一書已經作為美國移民局官員審批身份時的參考 書。

2009年,對中華兒女,對中華民族,都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年度。希望我們能抓緊這一千古難遇的歷史機緣,在有限的時間裏廣傳九評、力促三退,早日迎來天滅中共、天祐中華的那一天。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高大維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