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震救災回來,別人坐飛機,我們坐牢房(組圖)

作者:周錦洪 李貫榮 發表:2009-02-19 08: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個星期三,市政府信訪辦門口都是人山人海,一張張焦慮的面孔,無奈地等待著,希望早日討回自己的財產,因為他們大部分都是強遷戶,失去家園的人,每當到11點鐘左右,這些冤民連站的地方都沒有,這時就會有一幫警察在大門口驅趕我們,誰要不走就是拳腳相加,他們這樣橫行霸道!因為他手中有一張王牌,那就是國家公務員。

抓人、打人、打擊報復、欺壓百姓、胡作非為,是他們一貫看家本領。2008年4、5月份西方媒體在網上和報上刊登一幅圖片,中國警察在驅趕西藏喇嘛......當時我還有點半信半疑,可現在這樣的事件,幾乎每個星期三在上海市人民政府信訪辦門口都會發生,公務員就有權驅趕遵紀守法的公民嗎?例:2008年7月1日楊佳襲警一案,殺死六位警察。雖然案件已結,六位警察被殺,楊佳理應服法,但是那些公務員到底對楊佳做了什麼?為什麼楊佳會如此的恨他們?楊佳是對還是錯?到現在在人民群眾的心中還是個謎!

2007年10月13日下午16時,三林派出所警察知法犯法參於黑社會性質的事件,當天晚上零點用警車把我拉到一黑弄堂裡。指使黑社人員對我進行暴力歐打,當時開警車的警號是014240,曾經一剎那,我就有過像楊佳的那種念頭。

2009年2月6日,在聯合時報刊登一篇文章,5.12抗震救災優秀記者,被四川成都政府的公務員圍歐,兩名警察袖手旁觀,我看了以後心情非常沈重,但是很平靜,因為我深有體會,我們很瞭解記者的辛苦和危險,因為他們在第一線,要在第一時間把消息傳出,因當時我也在現場,5.12大地震上海去了很多志願者,但極大部分是政府組織去的,就會有專車,同時家屬也會有政府部門關心,回來時得到了市領導的慰問,迎接他們是鮮花和掌聲,還有假期出去休閑一下,還可以住幾天高檔賓館,這也應該,因為我們知道到災區確實很辛苦,也很危險。

5.12四川大地震,我們一行7人是在童國菁的動員下去的,有:李貫榮、朱金娣、謝金華、張茵、丁菊英、謝雲達,因為我們這些人是自發去的,家裡都很貧寒,連買一張火車票的錢都要向朋支借,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沒有錢有的是力氣,有愛心,送給他們的也是我們最富有的,就是"勇氣"。鼓勵他們要好好的活下去,重建家園。


我們於5月28日到四川綿羊,然後再到重災區安縣,我們在那裡呆了7天,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幫災區同胞做後勤工作,搭帳蓬、在烈日下做搬運工,在災區再苦再累我們無怨無悔,也受到了當地政府領導的好評,還給我們發了榮譽證書和感謝信,還有中國誌願者的胸章,我們於6月上旬回上海,我們也是默默無聞,因為同胞有難,我們理應伸出援助之手。


奧運的口號是: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到了八月份,市領導突然想起來關心我們了,我們也有專車了,是"警車",迎接我們的不是鮮花與掌聲,卻是手銬與吼聲!

市政府組織去的志願者回來享受的是高檔賓館,我們卻面臨著失去自由,別人坐飛機,我們坐的是牢房。

童國菁八月份被刑事拘留一個月;
謝金華被刑政與刑事拘留三次,還要被勞教;
丁菊英八月九日被行政拘留十天;十二月二十八日被刑事拘留一個月,還要被勞教;
李貫榮夫婦被非法關押一個多月,還被行政處罰;
朱金娣被非法關押;
張英被非法關押;
謝雲達被非法關押;

2008年12月10日是世界人權日,童國菁因房屋被強遷多年,至今沒得到安置,依法向市局申請遊行示威,上海市人民政府的警察真小氣,連一天人權都捨不得送給人民,人權日那天,童國菁得到了幾個拳(權)頭,同一個藍天下,這就是所謂的公平與和諧嗎?人民的公務員是幹什麼的?他們究竟幹了些什麼?只有他們自己的心中最清楚。

周錦洪
李貫榮
2009年2月14日

丁菊英

丁菊英:得罪了市長的一個狗腿子,我又失去了自由

2009年2月12日上午我收到《得罪了市長我又失去了自由》這條信息,看了裡面的內容,是《督察簡報》的主編馮正虎被抓了,《督察簡報》一直都是以宣傳法律和怎樣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為主題,因為在維權人士中他是有學歷的,也是無償的向我們提供法律援助。根據信息上的時間我們準時到了他家門口,一看果然他家門口戒備森嚴,門口有一輛黑色轎車,車裡坐了三個人,還有警車,他們看見我們就從車子裡出來了,說你們要登記。我們就問他們是哪個部門的?請出示證件。他們不肯,我們就笑了笑說:"你們不出示證件,顯然做的是見不得人的事。"這時候馮老師已不在家裡了,已被他們的屬地派出所抓走了,這次馮老師得罪了市長是日子不好過了。

我僅僅得罪了市長的一個狗腿子,就是我們川沙鎮功能區信訪辦主任瞿燕平,他就不擇手段的陷害我6次入獄,最近的一次就是2008年的12月26日,上海市政府工作人員在北京暴歐上海市民的違法事件發生後,我就是77名受害者之一,親眼目睹了這一系列事件,77名受害者是分三批從北京的馬家樓接到位於北京市豐臺區豐臺北路三路居167號的河北保定市駐京辦,我們27人是最後一批接來的,車剛到門口,我們就聽見裡面有人在叫救命,還有人說:"給我打",我們下車走進一間小黑屋,看見有一位婦女約50多歲,從她的臉上已認不出是誰了,因為臉已被打變形了,後來才知道她叫曹義寶。上海駐京辦的一些工作人員,其中有一個還向我們自我介紹的說:"我叫小山東,你們識相一點!把包裡的錢財拿出來,沒錢的給我寫欠條,不服的可以去告" 。77個人都被強行搜身和寫欠條,這是誰給他們的權力,天啊!在"天子"腳下他們就敢目無王法,當今的法制社會到處是"山大王"!就在這又冷又餓的環境下,整整折磨我們近20小時,於2008年12月28日回到上海,我繼續遭受到我們川沙鎮功能區信訪辦主任瞿燕平的陷害與折磨,因去北京我被刑事拘留一個月,還要被勞教!

目前,中國的法律是軟弱的,尤其是這些權傾一時的權貴們不會去尊重她,但是每個公民需要堅持不懈的用生命去捍衛她,就會變得強硬,全體公民最終都會敬畏憲法和法律,公民的人權就會得到保障。我們最終會用法律的武器把權傾一時的權貴們告到鐵板上去。

丁菊英

2009-2-14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