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迪:中華精武

作者:胡迪 發表:2009-02-25 15: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聽說中華民族族有五千多年的歷史文化,在五千年的歷史長河中,中華民族自此至終地信奉叢林法則,因此而創造了很多絕世武功。

少林功夫,武當功夫,丐幫的打狗棒功夫,新會陳享的蔡李佛拳和佛山黃飛鴻的無影腳等等早已深入人心,國人更是頂禮莫拜了,所以在這裡就不再表述。

宏揚中華精武是國人的責任和義務,創造和革新那更是功蓋三山和五嶽了,於是當代國人又發明和創造了新的武學,而這些武學的威力足可以使美帝國主義的核武和航母立頓陽痿:

打醬油,當代三大武學精華之一,殺傷力指數為11;他的流行與 "很黃很暴力"的風靡有異曲同工之處,均出自電視新聞。廣州一位市民在就艷照門事件接受某電視臺採訪時說: "關我卵事,我是來打醬油的。"此話一出,立即紅遍大江南北。若想表示不清楚某事,或者不想談論某事時,都可以用"打醬油"代之。這可謂:醬油恆久遠,一壺永流傳。"打醬油"既是一種人生哲學,也是一個種思想哲學;可當他用於武學時他的功力就無法估量的了,他承受於醉拳之精華,集人與自然詭秘於一起的迂迴式武功;但若要將此武功的利害解釋清楚,恐怕我胡某人就無能為力了,於是只好用圈詞造句的方法來解釋-公元某年某日,我軍敢死隊員小胡接受暗殺流動崗哨美軍的任務,當他走到兩名美軍身旁時兩名美軍用槍對準了他的腦袋:"你他媽的九路軍的有?"小胡若無其事的笑面相迎,"切,關我卵事,我是來打醬油的。"美軍見他並無可疑,再者他手中是真的拿著醬油瓶,於是美軍轉頭就走;說時遲那時快,小胡將醬油瓶底往地上一軋,醬油瓶底脫落,這時小胡又以千鈞一髮之速用狗牙將的醬油瓶剌向自以為英勇善戰的美軍......

俯臥撐,當代三大武學精華之二, 殺傷力指數為10.5;他的流行與佔絕大多數不明真相的瓮安縣人有關,當然此版權歸屬瓮安縣的錦衣衛;話說李樹芬在與劉某閑談時,突然說: "跳河死了算了,如果死不成就好好活下去"。劉見狀急忙拉住李樹芬,制止其跳河行為。約十分鐘後,陳某提出要先離開,當陳走後,劉見李樹芬心情平靜下來,便開始在橋上做俯臥撐。當劉做到第三個俯臥撐的時候,聽到李樹芬大聲說 "我走了",便跳下河中。劉見狀立即跳下河去救李樹芬,但李樹芬確是死了,以瓮安縣錦衣衛強搶李樹芬屍體火化為證。這所謂:俯臥撐三弄,歲月永無存。這也可見俯臥撐的強大功力。俯臥撐承受於金蟬脫殼的歲月精華,是一種高深的生活哲學,他有化腐朽變神奇的魔力。但若要將此武功的利害解釋清楚,恐怕我胡某人也是無能為力了,於是只好用圈詞造句的方法來解釋-原文再接上一回,話說日本佔領了瓮安縣後民不聊生,日本鬼子還不時到處姦淫擄掠無惡不作;正在無計可施時瓮安縣來了義和團,義和團秘密將俯臥撐的絕密武功教會了瓮安縣全體老百姓;瓮安老百姓在義和團的指導下選擇了良辰吉日齊齊俯臥三撐,結果近三十萬名日本鬼子全部投河自盡了。

躲貓貓,當代三大武學精華之三, 殺傷力指數為9.99;他的流行李喬明在看守所玩躲貓貓致死有關:雲南省24歲的玉溪北城鎮男子李喬明因盜伐林木被刑拘,在看守所關押11天後死亡。晉寧縣公安機關給出的死亡答案是,當天李喬明受傷,是由於其與同監室的獄友在看守所天井裡玩 "躲貓貓"遊戲時不小心撞到牆壁而死。躲貓貓網路含義是指在特定場所發生的暴力行為,負責人為了規避法律責任的一種託詞。而特定場所一般是指監獄、看守所、勞教所、警察的刑訊室等非公眾場所,同時負責人一般也是特定的。躲貓貓具有搪塞理由之功效。面對國人和線民的憤怒唏噓聲,雲南警方再次與國人及線民玩躬貓貓遊戲,他們挑選了所謂的網路評論員來調查此案,不料此舉卻製造了更多的不明真相者。此兩舉為:貓貓一躲,清白自我;貓貓再躲,忽悠更多。結果躲貓貓在短時間內成為了一門秘籍武功,他承受於太極拳的四兩搏千斤的精華,屬搪塞武功門派;躲貓貓武功著重於躲,充分發揮揚長避短之哲學精華,假若要將此武功的威力解釋清楚,恐怕我胡某人又再次無能為力了,於是只好用圈詞造句的方法來解釋-據說清末民初年間雲南省普寧縣出現了一個專門趁月黑風高夜來殺人越貨的黃俄鬼子閻四,民間的武林高手和錦衣衛的殺人高手也拿他沒辦法,於是縣衙張青天從廣東的新會潮蓮請來了陳夢吉狀師;也是月黑風高夜,陳狀師站在縣衙的屋頂上大叫:"黃俄閻四君,你太無出識了,只會殺人越貨但連玩躲貓貓的遊戲都不會玩,枉你自稱是英雄!"黃俄閻四不知是計,於是就和陳狀師玩起了躲貓貓遊戲來,結果......結果是精盡人暈地撞死於牆......。造句造完,友情提示:躲貓貓版權及最終解釋權歸雲南省普寧縣錦衣衛所有。


2009-2-25,胡迪,新會崖山風雨樓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點燈閱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