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王先生:百姓都希望脫離共產黨

作者:梁欣 發表:2009-03-09 14: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於1月21日退出團隊的王先生是遼寧省撫順市的農民。當地政府用低價收購農民的山林,使全縣30多萬農民受害,失去生活來源。他們幾年來告狀無門,王先生氣憤地說:「共產黨太不得民心、實在太腐敗了,但是共產黨就如經濟發展,表面上發展得很快,實際是泡沫經營,泡沫一破就什麼都完了!我們都希望脫離這個黨,只有這樣才能改變這地獄的生活。」

王先生訴說,現在他們的山林被政府官員,貪官污吏給霸去了。百姓想告,可官官相護,根本就沒法告。他說:「政府等於是用50元強行買去我們本來值1,000元的山林。我去北京上訪4次,但政府各部門都是互相推脫,比如紀檢委、法院、檢察院都往外推,執政機關幾乎都是癱瘓的。比如告到林業部那裡,只會給一個督查函,下到省裡、再下到市裡、最後下到縣裡,難道縣長自己告自己?根本不可能!現在共產黨就這樣糊弄老百姓,實在太腐敗了!」

他舉例說:「去年7月1日鎮裡拍賣的森林,政府指使小貪官賣。比如說咱們的山林是3,000幾畝地,村長按1,500畝給賣了。咱們是山林,村長以紅山的名義給賣了,紅山就不值錢了,土地的面積要打折扣了。土地是按1979年縣裡的林業普查是2,362畝,到07年政府有一個林改政策,村長趁這個政策,按1,500畝給賣了。本來應該每個人分到8畝多的山林,但是現在市場價位每畝山林應該值500至700元,但政府強行300元給買了,還不給全額,村長和政府強制性的給1,000算數。」

王先生指,全縣有30多萬人都受害,當官的根本不給老百姓做主。他說:「政府大頭目不出頭,以村長這些最小的頭目出頭做這些事。他們說這個土地多少錢就少錢,他說歸誰就歸誰,例如本來值100塊錢的東西他用1塊錢就賣了。老百姓告到鎮政府、縣政府,他們今天推明天,明天推後天,告到哪裡也不給你解決;到北京去上訪,沒到信訪局就被截回來,根本不給解決。今年3月份及兩會期間,至少有30幾人進京上訪。」

信訪辦冤屈事多

王先生上訪多年,曾在信訪辦看到不少冤屈的事例。他說:「有一個40多歲的告狀女人,因政府強制性動遷,本來值50萬的房子給了10萬,不搬也得搬。告狀3年,用了不少路費,家庭環境相當淒慘。對一支圓珠筆筆芯都很珍惜,她說,唉,這個筆芯快用完了,共產黨什麼時候才能把我的事給解決了?我也不知道我還要走多遠的路才能把這件事給解決了?。」

王先生告狀無門,但還是堅持不懈。百姓對共產黨都敢怒不敢言。有一次問路:「中國有俗話,劈材劈小頭,問路問老人。於是向一個80多歲的老人詢問中紀委在哪?她說,你要打官司?老太太哆哆嗦嗦的地說,現在政府黑暗啊,官司不好打,我祝你好運!」聽了都灰心。

在共產黨的經濟表面上好像發展得很快:「我走的地方不少、見識的不少,我知道這就是泡沫經營,有一天泡沫破了的時候就什麼都沒了。」王先生形容,共產黨就如現在的經濟發展,只是表面繁榮,泡沫一破,一切都玩!

百姓都想脫離中共

他認為,老百姓只希望安居樂業,過和家樂的日子,農民得有山林和土地,才有生存的環境。而共產黨也只是表面說得好,根本就不管老百姓死活,老百姓都想脫離共產黨:「什麼一心為民,其實當官的是一心為利,現在山林已經被搶去了,土地將也就被搶去,共產黨幾乎是不讓人活了!這個黨太不得民心了、太腐敗了,生活在共產黨管治的世界,就如生活在地獄,我們都希望能脫離它。」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