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白岩松 ——細說cctv

作者:石竹 發表:2009-03-14 2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白岩松好像想幹點正事,前幾年弄了個專題片《拯救黃河》。中共就是破壞環境沒商量,cctv又是中共的第一太監喉舌,因此《拯救黃河》在殃視被斃掉也是符合中共一貫表現的。

因為《拯救黃河》,所以就跟白岩松談談:

不久前,你上了殃視《新聞1+1》和主持人王躍軍等談了三千餘名縣級公安局長進京輪訓這件事,你們的這個節目文字版隨即又上了「新華網」,看來中共對你很看重。

我看到你這樣說:「……市政府或者縣政府讓你出警,你出還是不出?但是大的公安系統裡面明確說,要有法可依,要有章可循,要出警有據,其實這12個字是孟建柱部長代表公安系統說給地方政府聽的,也是說給各級公安系統的擋箭牌。 」

「……不僅是我們公安系統在培訓,如果僅有公安系統,一切都是新思維,新方法,可是當地政府和黨委思維方式沒有轉變,他們也有衝突,我就要你出警,但是警方感覺就不該出警,這怎麼辦?聽誰的,所以從這個角度來說,需要大家集體去改變,所以你回頭去看11月份的時候,縣委書記可以進行培訓(去年底兩千縣委書記到北京培訓),所以你可以把它當成一個整體去看待,我覺得透過這件事情你已經可以開始思考,這是對我們執政能力一個新時期的新的挑戰,你怎麼去做到信息公開,你怎麼去做到你跟利益離得遠一點,……就是有很多矛盾是因為政府跟利益捆綁得太近,那麼容易出現問題。」

看你上面說的,好像在為百姓心目中的警匪抹粉、指明方向——它們是被動的替中共政府做事,不難看出,中共在收買打手的心,讓它們感動,它們之所以民憤很大,是忠於主子中共政府造成的,這一點中共是知道的。可是,作為警察的一員具體做了什麼殺人放火的事都是要得到人民的公審的,中共自己的歷史就已經很說明問題,比如,文革一結束,北京公安局局長馬上跳樓自殺,也就是說你忠於毛賊東、四人幫,但你干了殺人害命的事就是天理不容。

這次公安局長培訓的主題是「維穩」,你和孟建柱同步引用了去年貴州瓮安因為一個少女謀殺案當地流氓惡警與百姓激化矛盾導致政府、警車被燒的事件作為維穩的反面例案,並探討德江縣類似案例因為當地政府、公安局處理得當沒有遭到民眾焚燒政府這樣尷尬的對待,說白了就是開課教育地方公安局局長向德江縣學習,杜絕瓮安縣的惡夢重演,要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縣」,不能等事情鬧大了再動用武力,必須在萌芽狀態解決掉,如果要動用武力,必須下狠心,一定不能鬧到翁安那一步。

中國百姓在中共邪黨持續迫害下只要有了「生存權」是不會有太多的想法的,也就是說中國百姓是這個世界上最老實的百姓,也是最好打發的百姓,但你中共邪黨不僅魚肉百姓、流氓成性,還迷戀上了土地,想拆房就拆房,想佔地就佔地,不管百姓的死活,甚至從骨子裡把百姓的命當做螞蟻來踩!根本不去考慮「水能載舟,亦能覆舟」的道理,長期下來,百姓的怒火早已中燒,只是被你中共壓制而已,但壓制的越久,一旦噴發,對於你中共來說就是毀滅性的。

前面我們講了百姓燒政府是你惡黨自己造成的,下面我們再來看看你白岩松講的另一段話:「我覺得恐怕這次對三千縣級公安局局長的培訓,最後的結果也是讓他們掰開了揉碎了,瞭解……,但其實我也希望電視機前每一個人認真地去聽,為什麼呢?你聽完之後,你就成為一個監督者,看看你身邊的公安干警是不是在用中央以及制訂的新的思維和新的方法去解決很多問題,如果我們都瞭解了,這種監督才會形成一種制約,各方才會共同形成一個合力。比如新的執法方式,一共八個字,但是頭兩個字是非常重要,‘理性’、‘平和’。強調執法方式首先要‘理性’、‘平和’,當然也有過去提供的文明和規範。 」

這裡還有更細的,孟建柱在文章裡說,「面對複雜情況,不能衝動,不能感情用事,不說過頭的話,不做過激的事。我覺得這已經不僅僅是理論了。’已經掰開了揉碎了,別衝動,別感情用事’等等。」

看了這些話,不難理解,中共邪黨的打手從原來到現在一直是粗暴的執法,目前政府怕被燒,所以開始被動強調平和執法、別惹怒百姓。這已經替中共向百姓承認過去無法無天打你們狠了一些,現在我們也不強調司法公正,我們強調對百姓好一些,你們別燒我這個政府,讓我們繼續共產,百姓繼續供養其黨就行。

白岩松啊!我也掰開了揉碎了與你說說,你認為警方在中共的非法要求下,按法律辦事有難度,你還認為「理性」、「平和」應該是準則。那麼我給你也做一下補充——你講的警察與中共政府的關係應該是狼狽為奸的關係,比如中共各市委「維穩辦」與警局「國保」(原政保科)就是你白岩松講的警察是否聽「維穩辦」的指揮踐踏法律這個狼與狽的關係!

現在的「維穩辦」就是原來的「防範辦」、「610」(為迫害法輪功專門成立的類似文革小組的非法組織),而且還經常參與一些迫害訪民的壞事。

白岩松,下面我為你和孟建柱提供一個迫害案例,你也看看,警方是否違反了新的「躲貓貓」遊戲規則?

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四日上午,北京律師為被非法關押的河北遵化法輪功修煉者趙敬軍一案到遵化查看卷宗,之後到遵化看守所要求見當事人。遵化看守所獄警拒絕律師的合法要求。律師警告要曝光看守所的非法行為,並用相機拍下了看守所警察的照片。看守所警察欺騙律師,說刪除像片後就可以接見當事人,但等律師刪除像片後,看守所出爾反爾,又不讓見了,推說下午再說。

下午,律師和趙敬軍的妻子閆紅艷等又來到遵化看守所要求見當事人,看守所說先等一會兒。不久遵化國保王坤元等來到看守所,阻止律師見人並推搡律師。律師只好暫時回京。

隨即,遵化國保與防範辦「六一零」展開對趙敬軍親人、友人的跟蹤,綁架了曹永興、李海東、齊建國、孫玉明等法輪功修煉人並非法抄家,甚至把孫玉明未修煉法輪功的家屬也綁架到派出所。當晚上八點左右,警察又分別抓了王健、劉保霞。目前已知李海東被關入了遵化看守所。

目前,趙敬軍、閆紅艷夫婦都在非法關押中,家裡只剩下了兩個可憐的孩子,大的才十歲,小的僅四歲。

白岩松、孟建柱,趙敬軍案律師走走法律程序,遵化「國保」和「維穩辦」表現的更粗暴,讓律師剩個光桿,而且還大搞株連,弄得雞飛狗跳危害鄉里。這種行為,白岩松我問問你,看了你的節目,想參與監督,怎麼參與?你也掰開了揉碎了說說,怎麼和孟建柱形成合力管管無法無天的各地「維穩辦」和「國保」?其實你和老孟心知肚明,「維穩辦」的毒根是江賊民發動了從古到今最為愚蠢的迫害法輪功修煉團體的運動,也就是「維穩辦」讓幹壞事,「國保」不打人行嗎?

像上邊的類似案例太多了,都是真名真姓真地址,白岩松希望你掰開了揉碎了好好想想。你還記得殃視跟隨江賊民迫害法輪功最瘋狂的時候,東方時空的陳虻組織參與製作了「天安門自焚案」欺騙世人仇恨法輪功,結果怎樣?四十多歲就走了。真心希望你能參悟一個大道理,天譴是真實存在的。更何況,中共是西來幽靈,而且在它的發源地都被清除了,如果你能靜心閱讀一下《九評共產黨》,也不枉你曾經有過的好心《拯救黃河》,你將會獲得嶄新的思維,原來我們民族的苦難是這樣的!這個邪黨還不拋棄,真的是對不起觀眾啊!

(清心文學原創)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