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85歲的前國際間諜講故事

作者:玉清心 發表:2009-03-23 14: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歐洲良知和共產極權罪行的聽證會3月18日在歐洲議會布魯塞爾總部大廈內舉行,歐盟理事會主席國捷克政府常務副總理、歐盟執行委員會高級主管官員、歐洲各國政要和非政府機構代表與歐洲議會議員一起參加了聽證。

前捷克總統哈維爾在祝詞中說:「在歐州有兩個極端的系統,共產主義和納粹,造成了人間悲劇,我們必須進行反思,對此蓋棺定論,並告知下一代,這尤為重要。尤其是共產主義,其理念覆蓋整個社會,每個人要麼是受害者,要麼就是行惡的罪犯。如果我們不能夠反對導致可怕災難的共產理念及其機制,將會是很危險的」。

前愛沙尼亞總理馬特·拉爾(MartLaar)在聽證會上表示,不僅僅是在歐洲,因為共產主義在全世界所有地方都犯下了相同的罪行,它所在之處,都伴有酷刑、虐殺、監禁、流放……

萊茵河畔的故事

說來也巧,近日在歐洲萊茵河畔的巴市舉辦的一次「聲援五千萬勇士退黨」活動中,出現了這樣一位人物故事,正扣上述主題,拿來講給大家聽。

中午陽光明媚時分,一位紳士派頭的老先生微微瞇起眼,望著退黨的醒目橫幅走過來,他圍繞著四周的多幅展板,長時間地駐足觀著。義工本打算過去遞份真相資料,請他坐下來稍事休息,但是見他十分專注,故暫沒作打擾。一圈展板都仔細看過之後,見他緩緩走向信息臺,和裡面的義工打過招呼後,主動攀談起來,向我們娓娓道來關於他的故事。

那時我是一名國際間諜

他85歲了,現在是瑞士居民。68年前,他17歲時盲目崇拜希特勒,參加了二次世界大戰。所幸的是他沒參與殺害猶太人的罪行,自己也沒喪命。戰後,他被政府當局先後派往北朝鮮、越南、東德蒐集情報。他開誠佈公地說,那時我是一名國際間諜。冷戰時期所謂東西方對壘,資本主義和社會主義兩大陣營,暗地裡較量,在秘密情報這條看不見的戰線上尤為激烈。他是被派往那些共產主義國家去蒐集情報的國家秘密警察。

三千里美麗江山變為人間地獄

在北朝鮮,他感受了金氏家族的共產主義政權味道,目睹了民眾處於水深火熱之中的慘境,對近些年不斷曝出北朝鮮餓死大量人口的消息,他憤怒地發問:號稱三千里美麗江川,那裡可不是窮山惡水,不是撒哈拉沙漠的不毛之地,甚至比瑞士的地理自然條件都優越,居然會大量餓死人?正常人都想像不出,他們是怎樣把人間天堂變為人間地獄的!南北分開後,南邊的韓國國泰民安,北邊的人民活在魔窟中。同族同種,同一塊土地,同一頂藍天,為什麼會出現天上、地下兩個世界?他自問自答:原因再清楚不過了,是那個可恨的共產主義極權,給人類帶來的災難。

關於越戰

70前後他在越南,近臨那場越戰。他說,當時越南人不愛打仗,他們常年在戰亂之中得不到生息,已經十分厭倦了戰爭、動亂。是中國當局扶持胡志明政權和美國人打,逐步升級,擴大戰火,不怕死人,不怕花錢,為了什麼呢?中共說的是支持越南獨立自主,反對美國的侵略,實際上是為了和當時的前蘇聯爭奪對越南、對南亞的控制權,要建立中共自己在世界上的霸主地位。當時的毛不但要取代前蘇聯、美國,而且想超過它們,做世界的老大。中共尋求霸主地位的政治野心是非常清楚的。

提到那場戰爭造成的損失,他說官方公布有五萬美國兵死在越南戰場上了,他相信這個數字是真實的。而實際上在這場戰爭裡,越南人的死傷人數,包括中國軍隊裝扮成越南軍人直接參戰的死傷人數,到今天都是個謎。他說,平心而論,這筆帳不能都算在美國人的頭上,中共自己就是好戰份子,自己在玩火。

說到死亡人數,他說,據自己這些年查證核實,自上個世紀出現共產主義以來,因共產主義死於非命的人數有5千2百萬。這個數字剛好和你們現在公布的退出中共的人數一樣。不過我確信,這兩個數字還沒有封頂,會繼續攀升,我希望後者繼續快點上漲,而前者不要再突破了。

共產主義像納粹一樣沒有市場

談到前東德,他說,馬克思、恩格斯是共產主義理論的創始人,而哪裡實踐了他們的理論,哪裡就倒了霉。作為他們的家鄉德國,還好只試行了部分實驗田(指東德),早已終止了。四十多年實驗的結果,不被人們接受,它被東德人唾棄了,推倒了柏林牆,就是最明確的回答。

關於冷戰期間的東德鐵幕,他沒再細談,只是說,好在對那段歷史有越來越多的揭露、曝光,德國政要和民眾對納粹和共產主義這兩個極端的恐怖邪惡體系都深惡痛絕,共產主義像納粹一樣沒有市場。

告辭的時候,老先生退後一步,指著眼前橫幅上的標語對我們說:「你們做的事非常有意義,非常了不起!中國人把中共退垮了,其它共產黨政權也就跟著倒臺了,共產主義像納粹一樣在世界上最後被徹底鏟除了,世界才會太平。共產主義是帶有魔性的,不!它就是魔鬼。請神幫我們一起埋葬共產主義這個魔鬼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