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園春 孽史

作者:流浪工程 發表:2009-04-14 1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赤共春秋,暴戾恣睢,罄竹難書。
自北伐伊始,橫徵暴斂;
紳節棄市,婦孺遭污。①
捍衛蘇俄,武裝割據,敬塘羞顏檜嘆殊。②
湘江上,竟倉皇北竄,血流漂杵。

西安絕境臣服。
引日寇平津戰血殂。③
憑中蘇密約,竊取天下;
三反五反,斬盡革除。
鎮右浮誇,餓殍千里④,文革妖孽次第出。⑤
誰邪惡?看援朝傀儡,馬教毛徒。⑥

① 第一次國共合作期間,1927年3月,北伐軍攻佔南京,對外國領事館、教堂、商社等進行了武裝襲擊,打死英美法意等國6人,打傷數十人。英國領事被北伐軍士兵拉到市中心用青龍刀斬首示眾,英國領事夫人被27名北伐軍士兵輪姦至重傷,此外還有上百名外國婦女被北伐軍士兵強姦。

② 1928年12月,張學良東北"易幟",提出收回日俄在東北擁有的特權,蘇聯出兵東北,中共提出"誓死保衛蘇聯"的口號。1931年11月7日,中華蘇維埃共和國在江西瑞金宣告成立。1932年3月1日,滿洲國在東北長春宣告成立。

③ 根據1901年簽訂的《辛醜條約》,日軍開始在華北駐軍,司令部設在天津,兵營在天津海關寺和北京東交民巷兩處。根據1933年簽訂的《何梅協定》,冀東成為非軍事區,准許日軍在該地區視察,國民黨中央軍被逼出華北。1933年12月28日"冀察政務委員會"成立,委員長宋哲元。 1937年南京政府採取強硬姿態對待"華北自治政權",6月21日,向"冀察政務委員會"發出二十九路軍實行國軍化,以及停止使用河北省貨幣等強硬命令。 7月7日"蘆溝橋事變"爆發。二十九軍的前身是馮玉祥創建的西北軍,中原大戰失敗後,退入山西的西北軍殘部被改編為第二十九軍,軍長宋哲元,下轄3個師:37師,師長馮治安;38師,師長張自忠;暫編第2師(後改為143師),師長劉汝明。戰後遠東國際法庭並沒有斷定"蘆溝橋事變"是日本人挑起。研究顯示該事變是隱藏在二十九軍中的共產黨間諜首先向日軍開槍而引發。隨後的淞滬會戰,張治中執意進攻上海擴大戰事,亦有斯大林起用潛伏在國民黨高層的紅色代理人之嫌疑。中日戰爭的全面爆發,使莫斯科欣喜若狂,中共在事變發生數小時後就發出了號召全面抗戰的《為日軍進攻盧溝橋通電》,其反應速度之快,令人生疑。

④ 59年至62年全國非正常死亡人數:1959年全國十七個省級地區,有522萬人因飢餓及非正常死亡,其中城市有95.8萬多人。1960年全國二十八個省級地區,有1155萬人因飢餓及非正常死亡,其中城市有272萬多人。1961年全國各地區有1327萬人因飢餓及非正常死亡,其中城市有211.7萬多人。1962年全國各地區有751.8萬多人因飢餓及非正常死亡,其中城市有107.8萬多人。合計四年間有3755.8萬多人因飢餓及非正常死亡,其中城市687.3萬多人。但僅僅在1960年,中共國就向幾內亞援助了1萬噸大米,剛果5千噸至1萬噸小麥和大米。

⑤ 文革中被破壞的中華瑰寶不計其數,可謂罄竹難書!如炎帝陵主殿被焚,陵墓被挖,焚骨揚灰。造字者倉頡的墓園被毀。山西舜帝陵被毀。孔子的墳墓被剷平,挖掘。書聖王羲之的陵墓及佔地二十畝的金庭觀幾乎全部平毀。合肥的"包青天"墓,也毀於一旦。杭州岳廟,岳飛墳平毀,岳武穆被焚骨揚灰。其他諸如名相張居正、書匠蒲松齡之流,就更不在話下了。

⑥ 從蘇聯的解密檔案看,朝鮮戰爭本是斯大林秘密策劃的一次軍事冒險,但在美軍介入、北朝鮮兵敗之後,斯大林害怕與美國直接對抗而袖手旁觀,讓金日成向中國求救。毛澤東早在10月2 日就已決定出兵朝鮮並擬好給斯大林的電報,只是因為隨後未能徵得中共其他領導人的同意,才不得不於10月4日告訴蘇方暫不出兵。之後毛澤東對其他領導人做了大量說服工作,並獲得了彭德懷的支持,最終中共中央在10月5日決定抗美援朝,充當蘇聯的傀儡為斯大林火中取栗。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