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水下攝影大賽「豬游泳」獲第一名(組圖)

發表:2009-04-29 14: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邁阿密大學羅森斯岱學院舉辦了09水下攝影大賽,以下是部分獲獎作品:
 
 
學生作品第一名
 
這張照片是在巴哈馬群島埃克蘇馬島拍的。島上養著許多豬,這些豬以遊客殘留食物作大餐,經常在海水中游動尋找遊客丟棄的食物。
 
 
綜合最佳獎
 
拳擊蟹。圖上是生活在印尼蘇拉威西島北部萬鴉老海域的兩隻拳擊蟹,它們主要生活在堅硬的珊瑚礁附近,為進行有效防禦,它們用爪子抓住有毒的海葵,當遇到掠食者時,拳擊蟹就像戴著拳擊套的拳擊運動員一樣,用海葵有毒的觸鬚在掠食者的面部揮動。
 
 
廣角類攝影作品第一名
 
法國神仙魚的學名是「Pomacanthus paru」,這張照片是在美國佛羅里達州拉哥島進行海洋勘測時拍攝的。
 
 
 
魚類和海洋動物攝影作品第一名
 
這是佛羅里達州裡維埃拉海灘拍攝的一條雄性帶邊大齶魚。大齶魚口中含著正在發育的卵,一直到它們成功孵化。這種生活在海底的魚類,主要是在沙子中、岩石縫和珊瑚殘骸中尋找食物。
 
 
宏觀類攝影作品第一名
 
這是在馬來西亞婆羅洲馬布爾島拍攝的豆丁海馬。這隻海馬只有1厘米長,生活在海底扇區域。它能夠模擬棲息環境的色彩,因此人們用肉眼觀測時幾乎無法分辨出來。
 
 
 
宏觀類攝影作品第三名
 
冠毛䲁的學名是「Scartella cristata」,這張照片是在佛羅里達州棕櫚海濱縣沃思瀉湖拍攝的。
 
 
廣角攝影作品第三名
 
這是在夏威夷科納島西部拍的一條小抹香鯨。在距科納島西海岸10英里處有兩群抹香鯨,每群抹香鯨各有5-6只。在這條小抹香鯨身上附著十幾條胭脂魚,成年抹香鯨身上會附一至兩條胭脂魚,由於成年抹香鯨常潛入海底,胭脂魚便無法附在它身上。
 
 
魚類和海洋動物攝影作品第二名
 
這是生活在荷蘭安的列斯群島的海礁烏賊。

 
學生作品第三名
 
這是巴哈馬群島卡特島的海洋白鰭鯊。白鰭鯊是一種開放水域鯊魚,近年來其數量顯著下降。

来源:大旗獵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