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設置的大陷阱!——高考擴大招生

作者:大陸一平民 發表:2009-05-06 2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年前江澤民下令:"適應國民經濟大發展的需要,高校要大規模擴大招生"。高中生雀躍歡呼。自此,高校招生每年翻番。幾年之後,招生擴大幾十倍,每年招生好幾百萬人。然而,中國經濟的"發展",對人才的需要卻不見翻番。大學生找工作卻愈來愈困難。"大學生",由天之驕子,變得愈來愈不吃香了。但聽官方說:近來每年有30%找不到工作。但是實際看到的,卻是大,大的一部分找不到工作。而找工作的人,有的當然很滿意,當公務員!但是它們是什麼人哪?不言而喻,他們多是官員子弟。名義上當然都是考取的!實際呢,大家都知道,下邊的話不說也罷。

其他的人哪?好多人說是"白領",實際上是:如天然氣公司的管道公司的管道維修工人。可別小看這個工作,可是要擠破頭去掙來的。再如,一些大的保健品公司的推銷人員。保健品公司的利潤最少也都是好幾十倍的利潤哪!這些推銷人員薪金,可也就一千多元吧。這些資本家,(美稱為企業家)對於顧客和員工,真是敲骨吸髓般的剝削呀!這些資本家--海外人都稱他們為紅頂商人,中國老百姓,都知道他們是中共黨員,是官員,也是商人。

你問問他們這些搞保健品推銷,也是擠破頭皮才爭爭到這份工作的人,"你們是學的什麼專業,是商業營銷吧?"他們苦笑著搖搖頭,有人說是學化學的,也有人說是學物理的。!學化學的,能靠關係,走後門還必須是男的,爭來個天然氣管道維修工人,那可算是工作符合專業了,可真使大家羨慕呀。說穿了,大學畢業生,今天沒什麼人去做本身說學的專業了。那麼。這些專業的人員由誰來幹哪?大家想不出來,中共可真有點子!溫家寶在政府工作報告裡透漏:把目標盯上中國在國外留學的技術尖子。要弄個千人計畫。拿愛國主義,民族主義去號召這些技術尖子回國服務。

這個手段我們似曾相識,毛澤東在建國後不就是拿這個口號,騙回來大批,大批不識毛澤東真面目的人回國嗎?周恩來去拉楊振寧,李政道回國,他們都婉言謝絕了,楊振寧到了老年,腦筋轉彎,大拍中共的馬屁;一次不成,屢拍不止。甚至說:中國的大學,辦得全世界最好,比美國的大學辦得好。果然,這個無恥之尤,成了中共的座上貴賓。他,學那個李宗仁,在老婆得了絕症後投靠中共,一分錢醫藥費不花,中共為他老婆養老送終。中共還為這個無恥之尤,找了個比他小五十多歲的女研究生作填房,為他專門撥出寶地,為他建金屋藏嬌,這是後話了。那些響應毛賊東號召,回國的人,被劃成右派。文化大革命中,當成美國間諜鬥爭的人,那可真是太多,太多了。這次呢?肯定還會有不少人上當的,後來後悔想走又走不掉的,弄得欲哭無淚的,肯定會有的。

那麼,這個江澤民為什麼要大喊大叫,要擴大高校招生?這就是江賊民的獨到之處。他不像毛澤東把你劃成右派,美國特務;他把你弄得誰也不要,成了臭狗屎。從"天之驕子",變成臭狗屎!所以江澤民比老毛有獨創性。他在毛澤東之後,知識份子所處的形勢已經不像毛賊東世代那麼嚴峻,中共黨組織已經運轉不靈了。所以江澤民是給中國的知識份子,設下了一個惡毒的陷阱。中國人每家投入了大量的財力,人力供一個孩子讀完大學,大學畢了業,背了一身債,就眼巴巴等著兒子大學畢業,找個好的工作,每個月能拿個三,五千元,還了債,改善改善家庭的生活。可是竟然連個工作也找不著,這心中的滋味是苦還是辣呀?這些大學生,有多少人,不堪這個陷阱的折磨跳樓,跳河?又有誰還來關心過他們?

今年,重慶高考報名,已經有一萬多人高中畢業生放棄高考!這是高中生開始的覺悟了!這實在是太遲到的覺悟!三年之前就應該放棄高考了。只有大量的人放棄高考,才能戳穿江賊民的陰謀。才能使那些大學,學院的大官僚;還有打著"教授"旗號的大騙子,大商人,露出原形。可是民眾對於帝王,當然是處於劣勢!要大多數高中生棄考,恐怕還要一個過程。有的人,家中準備了幾年了,箭在弦上,不能不發。有的人,家中世代書香,兒子不讀大學,實在於心不甘。明明看著是坑也要跳下去。

49年之後的中國大學,真是命運多乖!先是思想改造運動,然後是反右派,大躍進。接著是"千萬不要忘記階級鬥爭",文革的階級鬥爭為綱。這才剛剛寬鬆了幾年,就被江澤民糟蹋成了:"高價學店","國內最大的妓女院",嗚呼,被中共蹂躪幾十年的中國知識份子,可悲。憤怒!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