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連載】製造車禍欲奪命 陰司拒收大法人(七十)(圖)

我的父親和母親(七十)

作者:張霜穎 發表:2009-05-15 19: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風聲鶴唳的2008年北京奧運

一三七 製造車禍欲奪命 陰司拒收大法人

前面講過的田尚珍在勞教所被打了不明藥物以後,就糊塗了。勞教期滿從牢中出來,恢復煉功學法,頭腦漸漸清醒了以後, 她想起了自已作為一個大法弟子的責任--向眾生講清真相,就一刻不停地做起來了。她自己過去曾是老共產黨員,丈夫是部隊的高官,自然十分關心那些在部隊和公安系統工作的舊識親朋,她覺得這些人受害最深,最需要聽真相,所以她就隔三差五的到六一零和派出所去送材料、聊聊坐坐。對於這樣一個"固執的老太太",六一零的人雖然也是威脅、抄家、綁架的對她,但是田尚珍一點也不受影響,久而久之,其中有些人也轉變了態度。可是六一零畢竟是和法輪功"戰鬥"的前沿陣地,那些視此為陞官橋樑的頭目們的思想中對法輪功的仇視已經是根深蒂固,一門心思的要給中共做殉葬品了。俗話說一正壓百邪,面對大法弟子光芒萬丈的正念,這些邪念無異於自取滅亡,這些人頭腦中的業力聽到真相就瑟縮發抖,人就會感到萬分難受。腦中充滿業力的人沒有能力分清哪些是業力,哪些是自己,他們把那些拉著自己走向毀滅的業力當成了真正的自己,所以他們對田尚珍的講真相是恨之入骨。

趕巧有一天,田尚珍去六一零講真相時把自己隨身的筆記本落在他們辦公室了,那是她的勸退記錄,上面還有幾十個人名沒有發表呢,田尚珍可惜的不得了,想著一定要去要回來。"你把這樣的東西掉在了六一零,就別去要了,一是那些人絕不會給你的,因為這種事就是他們要探查的目標;另一方面那些人心狠手辣,你這樣送上門去,誰知道他們會起什麼壞念頭呢。"功友使勁勸她,但田尚珍就是不聽,還堅持說:"他們一直對我挺好的,我剛問了,那個女的說,明天就給我。"人們苦笑,不知用什麼辦法才能使田尚珍明白六一零就是千萬大法弟子遭受非人虐待和悲慘迫害的根源,他們天天和法輪功學員接觸,仍舊做著迫害無辜的事情,稍有良心的早就趕快調走,離開這個黒窩了,還在樂此不疲地幹著的人,他們那頭腦中的善念是很難被喚醒的。果然不久,一夥公安氣勢洶洶的來到田尚珍家,揚言要抄家,田尚珍不氣不惱,熱情地招待他們,還削蘋果給他們吃,熱情地招待了他們,但是她的態度卻是極其認真的,不准警察動自己的東西。看到這個八十歲的老太太那種堅決的態度,那些人最終也沒有下得了手。


法輪功學員剪紙慶祝師父生日 

第二天,田尚珍照舊推著車子準備出去講真相,剛出門,一輛汽車就瘋了似的向她衝過來,看準了她就直直地撞到她身上。車裡的人見她被撞倒後,馬上又發動車準備立刻逃走,沒成想被干休所的戰士攔住了。田老太太在干休所裡住了好些年了,平日裡經常給戰士們講真相,那些小夥子們都認識她,他們深知田尚珍是個好人。今天,這個院裡遠近聞名的大好人不但遭此橫禍,那肇事司機還想逃逸,小夥子們當場攔住了那個司機。大家七手八腳的趕快送老太太去醫院,剩下的人有的就抓緊聯繫交警,有的看著肇事者,不允許他離開。田尚珍被撞得非常嚴重,只說了一句話就昏迷了。她昏迷前只想到了那個撞她的人,說了一句戰士們無論如何也無法理解的話,"不要難為他,放他走吧。"她這話是對那幾個看管著司機的戰士們說的,希望他們放了那個肇事的司機。

田尚珍說完就昏迷過去,被送到醫院後,經過醫生診斷,田尚珍被軋斷了七根肋骨,頭被撞裂了一個大口子,縫了二十多針。可是令人驚奇的是田尚珍這個八十歲,已是耄耋之年的老人居然在一個小時後甦醒了。她一睜眼,看到了那個坐在她身邊的肇事者,她惋惜的說:"呀,怎麼會是你!"原來,那肇事者居然是一個刑警,而且就是昨天來抄家的其中一人,是老田把一個削好的蘋果塞到手裡的人,所以田尚珍一下子就認出他了。沒想到只相隔一天,他竟然開車撞了田尚珍,而且撞的這麼狠,如果不是煉功人,這麼大年紀還不給撞死了?!這是為什麼?這讓單純善良的田尚珍百思不得其解。平日只知道講真相,什麼也不計較的她,看到那警察羞愧的面容,慢慢的明白了一些,他們原來就是想置我於死地啊!田尚珍的心一陣絞痛,不是為自己,而是為了這些做著傷天害理的事而不自知的愚昧的人們。"小夥子,你怎麼可以幹這事呢?"田尚珍拉著他的手痛心地說。那人低垂著頭,誠懇地說:"阿姨,我錯了!我以後不再幹那事了!我聽你的。"田尚珍不顧戰士和家人朋友的反對,懇求交警不要處罰那個肇事者,安靜的放他走了。

功友們陸陸續續都知道了田尚珍被撞傷的消息,心裏都非常擔心,母親也很想去看她,但是想到身後那些跟蹤者,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沒想到田老太太好像知道母親的心思似的,半個月後,身體康復了的田尚珍就來母親家了。只見她面色紅潤,一付神清氣爽的樣子,令母親不禁有些驚訝。她對母親敘述了她在醫院的經歷:有一天,四個警察來到醫院,找到田尚珍的主治大夫說:"這老太太是裝的,得讓她回家,不能留在醫院裡!"田老太太的主治大夫一聽警察這種無理要求,簡直覺得不可思議,他毫不客氣的指著那斷了七根肋骨的X光片斥責警察說:"你們難道是醫生嗎?如果這也能裝,那你們來裝裝我看,你能照出這樣的片子來嗎?"其實,這案子再簡單不過了,這不就是明顯的謀殺嗎?可是因為與警察有關係,也就沒人敢管了,當然也和田老太太有關係,她和那個撞人的警察講了很久,千叮嚀萬囑咐讓他不要再幹壞事了,那人答應了,田老太太就一副心事了了的樣子,一點也不追究了。不管怎樣,田尚珍終於明白了功友們當時的擔心,她說:"我以後不去六一零了,我到別處講真相了,他們都想撞死我,真是不可救藥了。"不過,這件事也讓田老太太有意外之喜,她不但在半個月內完全恢復了健康,而且原來因風濕而變形的關節都變得正常了,手和腿都變得直直的,她精神煥發的說:"那些人想撞死我,卻把我撞得更漂亮了。"

說起這件事情來,是因為在我父親被邪惡庭審時,田尚珍也去了法院,因為她想告訴人們大法好,想告訴人們大法的神奇和威力,當別人想置自己於死地的時候,自己不但沒有被軋死,反而不到半個月就斷骨復元,而且還出現了奇蹟,全身變形的關節恢復了正常,身體更健康更年輕了。父親是三月三十一日非法庭審,田老太太是三月一日被撞昏迷,她頭上的縫針還歷歷在目,在這麼短的時間裏,一個八十歲高齡的老太太能恢復到這個樣子,難道不正說明瞭法輪功祛病健身的奇效嗎?沒想到想進去旁聽的田尚珍又被抓起來了。因為在法院門口埋伏的都是610和便衣,就是他們一手策劃了田尚珍的撞人案,他們聽到這話當然十分惱火,就七手八腳地把她又塞到警車裡。

寫到這兒,我就想到了處於磨難中的無數大法弟子,包括現在的父親、母親和我。中共對大法的打壓即將走過第十個年頭了,那些一意孤行做壞事的人對法輪大法修煉者真是無所不用其極,但結果是什麼呢?只能是賠掉了他們自己的江山,也搭上了自己的性命。而大法弟子呢?得到的卻是金光燦燦的永恆。就像田尚珍一樣,如果沒有警察那種最卑劣的迫害,怎麼能夠顯示出法輪功的神奇呢?怎麼能夠讓一個八十歲的老太太這麼堅強與神勇呢?人間有句俗話說,吃虧是福,打一巴掌給一個甜棗,可是中國納粹組織六一零對大法弟子的迫害簡直是打一巴掌給一座金山。你看他們有多"厚道"啊!他們是在用自己的性命在"成就"大法弟子啊!但是,這也是多麼令人痛心的事啊,有哪個法輪功學員願意面對這樣的結果呢?十年了,法輪功學員受盡了魔難,天天都在呼籲停止迫害,是為了自己嗎?不是,更多的,我們是為了世人的覺醒,為了所有人的最終歸途與生命,然而,機會一再失去,現在還雙手緊抱邪靈,一心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可憐生命,你們為什麼不悟,為什麼非要一意孤行啊!


  臺灣法輪功學員08年11月集體煉功


  2009年5月韓國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

一三八 大劫將臨講真相 所遇都是有緣人

田尚珍是個平常的老太太,和她接觸過的人都感到這個老太太實在是太平常了,但是她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卻是人人都望之而不及的。她為了堅持修煉,為了講真相,那真是什麼苦都吃過。被打不明藥物,關押在勞教所期間,連老伴最後一面也沒見著,最後氣急敗壞的邪惡警察竟然要在光天化日之下將她撞死。但是不管中共怎麼打壓,不管遇到什麼樣的狀況,她就是沒有怕心,看起來她唯一的生活目標就是講真相。她講呀講呀,真的是走到哪兒講到哪兒,見到誰就講給誰,功友們一直勸她注意一下安全,畢竟法輪功現在還是在遭受殘酷的打壓。但是她經常是說著說著就忘了,她在家,在六一零辦公室都是一樣坦蕩和自然。有些法輪功學員甚至都有些顧忌她了,不太歡迎田老太太上門去,怕她把公安一起帶上門來。當田老太太把這事兒當個笑話說給母親時,母親說:"要是我呀,同修不讓我進門,我就會接受不了,情緒多少會受到影響呢。"可是田尚珍還真不在乎,你不讓她進門,她掉頭就走,她可是忙著哪,哪有時間耽擱呀!母親笑著問她:"某某不讓你進門了,你感覺咋樣?""什麼咋樣?可能她挺忙吧?我以後不去打擾她了!"她竟然一點也沒有感覺到特別。其實那位同修遭到綁架的時候,田老太太為了營救她出來,跑上跑下的操了不少的心,甚至大抱大攬,對警察說她手中的那些材料都是自己送去的。"你看人家田尚珍,人心就是少啊!"大家都很感慨,這樣的狀態如果不是踏踏實實修煉,是修不出來的。

父親被非法庭審那天,田尚珍因為想出庭旁聽,說了幾句話,果不其然也被抓到派出所了。可是,她在派出所呆了一天,第二天就回家了。她從派出所回來後對功友說:"我到了派出所,就想著怎麼三退和講真相,別的什麼都沒想。"原來,那天田尚珍被拘在派出所裡,坐在椅子上,等著警察們閑下來,正琢磨講真相的這個頭怎麼開呢,一個年輕的警察走到她面前,像個老相識似的對她說:"老太太,又去講了,你這回真行,講到法院去了!"那警察遞給老太太一杯水,放在桌子上。田老太太正好接上茬了了,趕緊大聲說:"我不講真相,怎麼救人啊?你也別不信,唯物論是錯的,神就是存在。前些日子有人想軋死我,你看我頭上縫的針,這不是造謠吧?軋斷了七根肋骨啊!半個月,好了!連我過去得風濕變形的腿都直了,你說沒有神會出現這樣的事麼?都說傷筋動骨一百天,我八十歲了,要不是修煉,能半個月就好了嗎?不煉功的人,你試試!"田尚珍說著嘣的站起來,把兩腿並得直直的,"你看現在我這腿,多直。告訴你們,以前我因為得了類風濕,腿變形幾十年了,可是那汽車一軋,反而把我的腿變直了,你們說不可思議吧!"田老太太這麼一說,一大堆警察們都跑過來看熱鬧,一看田老太太頭上的縫針歷歷在目,再細看下田尚珍,只見這老太太除了白髮以外,簡直是個年輕人的體態,窈窕挺撥,胳膊腿利索著呢,那腿哪有什麼變形的蹤影?


2009年5月波士頓小學員

 

2009年5月韓國法輪功學員遊行

"你們這些小青年,別受了共產黨的毒害,什麼無神論啊?那都是騙你們的!毛澤東要是不信神,能把自己的親信部隊叫做8341麼?""這個我知道。"一個女警插話說。田尚珍笑了,她很高興她的話得到了警察的共鳴。"江澤民不信神?"田尚珍繼續說,"江澤民不信神,那他去拜泰山老奶奶幹什麼?有個農村的黨支部書記,前些天,一隻胳膊莫名其妙疼得死去活來,去醫院檢查,大夫都說沒病。他這個人悟性還真挺好,突然想到了自己在破四舊的時候到廟裡去砸佛像的事情,那一次,他把佛像的一條胳膊砸掉了。他覺得胳膊疼就是那件事情的報應,於是就到廟裡做了些功德,從那以後,他的胳膊就好了,再也不疼了。你們說,這事唯物論能解釋得清楚嗎?"

田尚珍講真相有經驗了,也知道些典故了,她接著說:"誰都知道,以前太湖夜夜鬼哭,附近的人們嚇得要死,什麼原因呢?那些信奉唯物論的專家研究了好久,到底也沒辦法弄清楚。後來有的老人說,在那裡曾經冤死過好些人,於是就有人用錄音機錄下了那些哭聲,找到冤死的人的名字,並給他們平了反,後來那哭聲就再也沒有了。你們說人有死後有沒有靈魂?"田尚珍講得有聲有色,她周圍一大堆人都聽得連連稱是,接著田老太太就開始給那些警察講三退。她說:"共產黨不信神,還做了這麼多孽,你們年紀輕輕,可別跟著遭了殃,退黨吧,跟共產黨走可是死路一條,一定要退黨保命啊!"那些警察笑笑,不說話。"好,就從所長開始,你不反對就是同意了,你叫羅新生,你叫李寧安,你叫周長信,我給你們起個別名退黨了,記住,這是你們退黨的名,你們可要記住啊!明天我回去就給你們退了。"那些人還是笑,不說話,也不表示反對。田尚珍告訴母親,公開場合裡,他們不太敢說話,不表示反對就是同意了。她就把他們的名字都寫在手上,後來再悄悄地一個一個問他們是退隊、退團還是退黨,他們都告訴了她。在自己被綁架到派出所的情況下,能給警察大面積的講三退,聽起來好像有點不可思議,但是田尚珍的確做到了。

第二天早上,田尚珍對警察說:"我已經在這兒過了一宿,現在我得回家了。"所長點了點頭表示同意,沒想到老太太還有要求。"啊!我想起來了,你得把書還給我,不然,我回去怎麼學法呀?"所長還真是一點也不含糊,叫警察們把書找出來還給了她。沒想到,田尚珍又說話了。"你還得把我師父的像還給我,上次你們抄家把我師父的像抄走了,你要是不給我,對你可不好啊!"這下所長有點作難了,"可是,這大白天的你拿著你師父的像走在大街上,還是從我們派出所走出去的,這可不行啊!"可是不管所長怎麼說,田尚珍堅決要拿。局面僵持了一會兒,終於,所長拗不過田尚珍,做了讓步。"那你只能拿像走,不能拿框子,那個玻璃框子暫時我們給你保留著。"所長說。田尚珍同意了。

田尚珍是在庭審中被非法綁架的四個人中,唯一被放出來的人。法輪功學員被關押被判刑,一般都是六一零的黑手在背後指使,她被放出來,一定也是得到了市中分局六一零的默許。黑心的六一零警察一手製造的"命案"雖然因為田老太太的無量慈悲沒有被追究,可是在他們的心中,做了傷天害理的事,也不是沒有一點後怕吧!再說像田尚珍這樣的人,抓了她,他們日後的工作也就別想順利進行了。這也從另一個角度說明,當你修煉的心性達到了一定程度,就沒有誰能關得住你了,修煉的事情邪惡說了不算,一正就能壓百邪。

(待續)

點擊此處看全部連載: 我的父親和母親

父親被強判7年 法庭不允許上訴

各位讀者,父親的案子3月31日開庭,開庭日法 庭外有兩車防暴警察,大約70多人荷槍實彈,散佈在法院周圍的便衣警察有一兩百人,母親及其他親屬被劫持回家遭軟禁不許旁聽,三名在場群眾:朱曉東,苗培 華(剛出家門走在路上),劉麗傑被當場挾持至派出所,後均被判處一年零九個月勞教。父親律師不被允許進入法院,只有罷庭抗議,父親面對法庭上警察聽眾, 毫無畏懼為自己做無罪辯護,起訴人無法應對,只說父親認罪態度不好,後通知父親被判7年徒刑,現在在上訴期內,法庭通知律師不許上訴

自 從2008年7月16日深夜,濟南市市中區魏家莊派出所撬門而入強行綁架我父母以後,我父親張興武現在被非法羈留在濟南看守所已經8個月了。 濟南市公安局市中區委610系統一直妄圖給我父親判重刑,尤其是公安局市中區的韓延青。請廣大讀者幫助營救我無辜善良的67歲的父親張興武,讓他能夠早日 回家。

我的父親張興武 母親劉品傑

辦案主要負責人

濟南市市中區法院 地址:濟南市英雄山路197號 郵編:250001 電話:0531-86051403
院長:解雅潔 辦公電話:89873578. 手機:13854161977

                 廳長王利民 電話:0531-8256-7176 

濟南市中級法院 院長 李靜 地址:濟南市經二路1號 郵 編:250001 電話:0531-89256000 0531-82567112 傳真:0531-89257430

濟南市中級法院立案庭副庭長張江濤 電話:0531-89258010

背景:

父親張興武 67歲,山東濟南教育學院物理教授。母親劉品傑 67歲,濟南半導體研究所退休員工,兩人於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嚴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1999年7月以後,兩人被降職降薪,數 次拘留及抄家。2000年離家出走,四處流浪。2001年1月1日以「」宣傳法輪功「」為罪名雙雙被判處3年勞教,在勞教所中被迫勞動每天至少17個小 時。期 間,因為不肯寫「決裂法輪功」的保證書,父親被連續2個6天6夜不許睡覺連番洗腦,母親被兩次加刑。2003年底出獄後仍然受到嚴重的監視盯梢,不准外 游,不准辦護照。今年7月16日晚上 10點,濟南市公安局及其下屬單位魏家莊派出所20多名警察在專業開鎖人員的協助下,沒有任何理由破門而入,抄家搶掠,抄走大量私人物品,電腦,印表機各 種機器及大量現金,銀行卡,工資卡,同時綁架了父親母親。父親第二天送往濟南看守所,濟南市中區公安分局610主管通知我母親我父親會被判刑XX年。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