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號江陰市璜土中學600多學生化工中毒

發表:2009-05-18 08: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璜土中學(江蘇江陰)VS北川中學(四川汶川)     

我不是在詆毀我的家鄉,但我要講的是事實,大家應該知道!
2008年5月12日14點28分57.9秒,國家地震局確認四川汶川(北緯31.0度,東經103.4度)發生大地震。

四川省北川中學創建於1944年,原名"北川縣立初級中學",2008年5月12日下午汶川地震發生後,兩棟五層教學樓垮塌。在這場巨變中,有1000多師生不幸遇難!(具體情況大家想必都很瞭解,因為心情沈重,所以本人暫且先略了,但請朋友務必記在心裏   

時間過的很快,在距08年汶川地震356天的今天,09年5月12號,又是一個難以入眠的日子.....   

具體時間要說到11日下午3點左右,江陰璜土一化工廠發生刺激性氣體泄露事故,(璜土)新星化工廠在生產二碳酸二叔丁酯時,滴加管控制閥發生泄漏,在工人用水沖洗時產生刺激性氣體,隨風飄到東側的璜土中學,在教室上課的部分學生吸入,有咳嗽、胸悶等症狀.....到5月12日凌晨,街上接二連三的呼嘯而過的救護車鳴笛聲,一直到中午,已經有上百學生被送到常州和江陰各大醫院,截止到今天15號,已經有600多學生被送進醫院住院......

想必我們要來認識下這毒氣到底有多毒,我花了好大力氣才在網上查到的,它的英文名叫Sulfuryl chloride ,中文名稱氧氯化硫 ,別名硫酰氯;二氯硫酰;也可以說成光氣,通俗點說就跟當年日本鬼子在我們祖國放的毒氣差不多. 它有72小時的潛伏期,它是一直依附在你的氣管和肺部,在4到6年之間有可能隨時發病.沒有特效藥可以救治,也就是說只能控制,不能徹底根治,後遺症將伴隨你一身.這不是危言聳聽,這是北京專門研究毒氣的教授說的.我寧可相信這不是真的,但這確實是事實,事實是不容否定的,老百姓有這個知情權. 在這裡我只有默默祈禱孩子們能度過難關!

作為一名早早離開璜土中學的畢業生,有人說我很慶幸沒遇到這麼大的事故,但你們捫心問問自己,你希望看到這種事發生嗎?而且發生在你家鄉?記得我在上初中時,一到下午3點~5點間,常常會聞到刺鼻的氣味,嚴重的時候會頭暈,當時小,也不懂,老師也就叫我們關關窗戶,忍忍就過去了,可現在想想,當年我們吸了多少毒氣啊!!!

正在碼字時,又從受害學生家長口中得知有個學生因為進高氧倉時耳膜破了!還有好多家長4天來沒見到孩子一面,只知道醫院每天給孩子挂水(十幾塊錢一瓶的激素),手上全是針眼,孩子們怕了,受不了天天扎針的痛哭著吼著要回家,醫院強行扣住,而且地方政府不許孩子轉院(怕事情鬧大,怕負更大的責任).......現在網上大家只能查到"受害學生32名"等資料,這些都是政府高層封鎖消息,封帖封網的結果,有個家長帶頭去南京,結果呢?結果他失蹤了(進一步猜測是政府扣押了)......現在我們人民能相信誰?

08年出了汶川地震,09年同一天發生了璜土化工泄露......一個是天災,一個是人禍.....

希望大家看到這文章都轉起來,讓社會的輿論來壓垮那些骯髒的惟利是圖的政府高層,我們老百姓要用自己的力量來擺正事實!憑什麼杭州飈車撞大學生只給了扣3 分的處罰?憑什麼璜土學生中毒了還不能轉更好的醫院?愚昧的拜金高官們,你們醒醒吧,錢多了有什麼用?錢多了能積德嗎?錢多了可以換回孩子們的健康嗎?你們別指望這次可以拿錢來彌補自己的過錯!你們想想,如果你的子女也中毒了,現在在醫院急救,你拿出1千萬還是1億能買回健康嗎?摸摸自己的良心吧.........

要是校內把這帖封了,那麼你們比毒氣還毒!!!!!

朋友們,轉起吧,轉帖1次,就代表祝福一次,我想,受害的孩子們會看到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