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蔡依林42歲身體 別學明星輸掉身體

發表:2009-05-18 17: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了找到事業第二春殘忍對待自己身體的明星,你能說出來幾個?從簡單的在身上動刀子,到透支自己的身體。看到她們時不免會擔憂當她們不再年輕身體會怎麼樣。

說起為了藝術獻身,殘忍的透支自己身體,那不得不提的就是蔡依林。她在新專輯裡嘗試的是芭蕾。她現在的身份是:歌手+體操運動員+雜技演員。我和朋友談笑不知道她下次會嘗試什麼。朋友說:應該是跳水。可以融合芭蕾體操而且還有了一項新技能。

蔡依林:29歲年齡42歲身體 都是被自己給折騰的

蔡依林稱自己為地才,說自己的成功全是靠後天努力,當然,她的努力我們看到了,在舞台上的她可以說身兼三重身份,歌手加體操運動員再加雜技演員,而且需要將三種身份穿插在一起。我們不得不佩服蔡依林,一個從19歲才開始練習舞蹈的人,如今竟然把芭蕾舞者練19年才能練成的鞭轉兩個月內速成了,佩服之餘也覺得心疼。





鞍馬:即使在體操運動中這都是男運動員專屬的





吊環:比起體操運動員JOLIN的吊環是在五米高空





芭蕾





鋼管




来源:網易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