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男子和11名女人 生21個孩子(圖)

發表:2009-05-30 2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核心提示:美國29歲男子戴斯蒙德·哈奇特在過去11年中,和11名不同的女人一共生下了21名孩子。戴斯蒙德因為無法支付孩子撫養費被告上了法庭。而當地居民則呼籲政府對戴斯蒙德實施強制「閹割」處理。


戴斯蒙德稱:這麼多孩子已經讓他受夠了!

據美媒29日報導:美國29歲男子戴斯蒙德·哈奇特,在過去11年中和11名不同的女人,一共生下了21名孩子!戴斯蒙德因為無法支付孩子撫養費,被他的「前女友」們紛紛告上了法庭。

而當地居民則義憤填膺,紛紛呼籲政府,對戴斯蒙德實施強制「閹割」處理。

一年生4個孩子

據報導:戴斯蒙德是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市人,他在過去11年中,和11名不同的女人發生過關係!這些前女友,一共為他生下了21名孩子,從而讓戴斯蒙德成了美國:「擁有最多兒女」的父親之一。

這些孩子的年齡,從幾個月大到11歲不等,戴斯蒙德對自己擁有這麼多兒女感到非常得意,一次他曾向朋友炫耀稱:他在同一年中,就曾讓4個不同的女人,為他生下了4個孩子。

付不起撫養費被告

然而,戴斯蒙德賺取的是美國最低水平的工資,他壓根就沒有能力撫養這麼多孩子!為了要求戴斯蒙德承擔起「當父親的責任」,戴斯蒙德至少15個孩子的母親,紛紛將他告上「諾克斯縣未成年人撫養法庭」,要求他每月支付孩子的撫養費。

根據田納西州法律:政府可以從戴斯蒙德的每月薪水收入中,強制取出50%用來支付孩子撫養費,可問題是:如果將戴斯蒙德每月50%的薪水,給21個孩子平分;每個孩子,最多只能得到每週1英鎊的撫養費,這點錢連買幾瓶牛奶都不夠...。

要政府幫忙養孩子

戴斯蒙德接受採訪時稱:這種事已經發生了,他已經沒有任何後悔藥可吃;他承認,自己絕對不想再生更多的孩子,因為21個孩子已經讓他受夠了!

不過,戴斯蒙德仍然恬不知恥地稱:他仍然是一個「稱職」的好父親,因為,他記得自己每個孩子的名字、年齡和生日。

由於,戴斯蒙德沒能力撫養21個兒女,他的律師呼籲田納西州政府介入此案,幫助戴斯蒙德撫養他的眾兒女。

「風流帳」數不清 納稅人買單

然而,讓納稅人來為「風流帳」買單,當地居民感到相當惱火和憤怒!許多居民義憤填膺,呼籲政府,應該對戴斯蒙德實施強制「閹割」處理。

當地官員稱:戴斯蒙德的兒女可能還不止21人!因為,還有些孩子的母親可能並沒有站出來,現在當地法庭正在等待,更多曾為戴斯蒙德生過孩子的女性站出來,向他提出撫養權控告。

来源:重慶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